17.JPG

關於聖誕節這個歲末年終最大的節日,和閨蜜好姊妹、親朋好友們歡樂相聚之後,窩在家裡也需要滿滿的糧食好過冬呀!!

吃貨我,當然不會膚淺的只關注在美美的外表、漂亮可愛又實用的禮物們;日日夜夜陪伴我、給我滿滿溫暖的存糧也是非常重要的!

前情提要: 少女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採買提案    這篇有準備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給粉絲唷~!99.gif  

早在我為姊妹們物色聖誕節交換禮物時,也上了趟 COSTCO 準備糧食好過冬!

本篇東挑西選的這些好吃好大好零食,有聖誕節限定商品,也有我日常採買的愛吃款夾帶在其中喔!

48.JPG  

身為臺灣人,各種罐頭甜湯是大家的心頭好!

冬天我最愛的就是 八寶粥花生仁湯 啦!

想說來回味一下小時候電視廣告裡可愛阿嬤說的 "電腦馬欸挑土豆" 的花生仁湯,回家一咕狗才發現....這不是肯X基....

但是不管啦!天氣冷冷時來碗熱呼呼的甜湯~就是幸福呀!!230.jpg   

18.JPG

19.JPG

 BOUCHARD 海鹽焦糖牛奶巧克力 1.5kg NT$529 

香甜的焦糖香,內藏著海鹽更能帶出巧克力的甜~

產自 比利時 的這款海鹽焦糖牛奶巧克力,看似簡簡單單卻是不可小覷的好好味呀!!每位朋友都是一片接一片的急忙消滅他們!

一片片的獨立包裝,聚會分享 或 隨身攜帶都很方便,隨時給自己一點迷人的小甜頭~!3.gif  

20.JPG

21.JPG

 SWISS MISS 禮盒組 NT$439 

大家都喝過 SWISS MISS 吧?!

聖誕節限定的 SWISS MISS 禮盒組 除了有可愛的四色小熊鐵盒,裡面也準備了四種不同口味的可可粉喔!!

牛奶巧克力、焦糖瑪奇朵、法式香草、薄荷巧克力 各五包,還附上可愛的小圓卡;作為聖誕節禮物也很適合喔!!

22.JPG

23.JPG

 New Choice 纖維椰果凍 2kg NT$179 

2Kg大包裝內共有三包纖維果凍,芒果、白桃、葡萄三種口味都好吃,裡面還有椰果喔!!

重點是全素可食! 是我們家全年無休、三不五時都會採買的好零食~3.gif  

24.JPG

25.JPG

 WITOR'S 綜合脆米果巧克力酒瓶裝 500g NT$299 

超大咖的香檳!!!滿滿的節慶氣氛裡裝的不是酒! 是產自 義大利 的脆米果巧克力,內有三種口味~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太甜啦~不過聖誕趴踢帶它出場炒熱氣氛很有效喔!!

必須注意的是:從瓶底旋轉即打開,也要小心失手灑滿地呀!!

26.JPG

27.JPG

 GALIL 熟烤去殼甘栗 567g NT$179 

雖然平時我都盡量避免購買中國的食品,唯獨這個栗子呀~

讓我徹底無法抵抗~!就是愛吃栗子呀!!!

烤好剝好、打開即食的栗子鬆軟甜甜超好吃呀!!!3.gif  

28.JPG

29.JPG

 WITOR'S 焦糖可可豆黑巧克力 1kg NT$379 

一樣是來自義大利的 WITOR'S 巧克力,一樣偏甜!

這次買的三款巧克力中,我最愛的還是 BOUCHARD 海鹽焦糖牛奶巧克力 呀!!

30.JPG

31.JPG

 KIRKLAND 無調味綜合堅果 1.13kg NT$699 

COSTCO自有品牌的堅果中,我最愛的就是這款無調味堅果啦!

吃得出各種堅果自己的味道,不需要調味就很好吃囉! 231.jpg  

32.JPG

33.JPG 

 JULES 比利時餅乾 475g NT$335 

比利時原裝進口的這款 JULES 比利時餅乾,平日是白色紙盒裝;

現在推出聖誕節限定的金罐款,送禮體面大方之外,餅乾吃完了,漂亮的餅乾罐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呀!!118.jpg  

重點是這款比利時餅乾的 杏仁薄片 跟 奶油薄片 都超好吃的喔!!

 

---- 延伸閱讀

 少女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採買提案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