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1.JPG

老實說這一篇我N度不想寫了!   ((眼神死~

大概是去年底還是今年初吧? 

唇膏控我一看到 3CE 推出了 玫瑰花瓣造型的潤唇膏 整個覺得實在太超過!   荷包君也備感生命受威脅!!

照慣例喊聲包色的我,經歷韓國缺貨、買不到的挫折、每一天都度日如年的連線代購,終於到手!!

一顆火熱的心都快被漫長的等待煎熬給折磨死,雖說只有三色有些惋惜,但只能用命中注定的宿命來帶過我的悲傷。101.gif   

3CE-2.JPG

3CE-3.JPG

 3CE POT LIP 玫瑰花瓣潤唇膏 

從今年年初至今,相信妳們已經看過很多試色分享了~

大概早就被 燒得體無完膚又浴火重生 來來回回輪迴了好幾回了,又或是早早就入手了~

但寫一篇實擦試色小分享的文章,就是對我個人那貧瘠幾近凋零的荷包君一個紀念與致敬~   ((敬禮~!

3CE-5.JPG

美麗動人的玫瑰花瓣造型直徑約莫 3.5cm 的大小。

直徑 3.5cm 似乎有點抽象,拿出 五十元硬幣 做比例尺;大概就是比五十元硬幣再大個兩圈左右安捏。

3CE-4.JPG

雖然內附小鏡子,但小鏡子尺寸實在也很迷你;平時塗抹時我還是習慣對著大鏡子使用,就是一個 攜帶出門補擦有備無患 的概念。

是說大家的化妝包裡大多也備有鏡子吧?!

在手部的試色呈現出晶透的質感,顏色也不過於濃豔;也因此,雖然最後我只成功入手了三色,還是頗慶幸我買到的是這三色。

沒買到的孩子也別急著傷心,看看荷包君,它是多麼地開心呀!!

3CE POT LIP 玫瑰花瓣潤唇膏 就是一個金玉其外、美艷動人,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但在實際使用上,就 使用方便性、顯色度、滋潤度 來說,都不是一個好到值得大力推薦的潤唇膏喔!!

使用方便性:☆☆☆☆☆ 零 顆 星 !

顯色度:★★☆☆☆

滋潤度:★★☆☆☆

3CE-6.jpg

 黑色玫瑰 #MINT CARE 

透明無色的薄荷潤唇膏,淡淡的薄荷香,擦起來不會涼涼的喔!!

擦上後的嘴唇帶著透明水潤的光澤。

3CE-7.jpg

 珊瑚玫瑰 #CORAL 

介於粉紅與粉橘之間,帶著暖色感的珊瑚色,可以稍微修飾一下我原有的唇色。

但不推薦給唇色偏深的朋友,使用起來應該會很無感喔!!

3CE-8.jpg

 紅玫瑰 #RED 

帶著晶透感的紅玫瑰,有別以往對 紅色 的強烈印象,它更像是 覆盆子、紅櫻桃 這類的莓果紅。

多次疊擦的效果,比單擦的效果來得更好;也是這三色中我個人最愛的一色。

3CE-9.JPG  

 3CE POT LIP 玫瑰花瓣潤唇膏 ,擦起來並不如 3CE官網 那樣顯色飽滿,多次疊擦可以彌補這樣的缺憾。

在 滋潤度 上又不如其他 護唇膏 或 潤色護唇膏 ,就是一個 花錢買開心、撫慰寂寞少女心大於實用性 的概念~

還好它的單價並不算太高,可喜可賀、可口可樂呀!!

 

---- 護唇膏

---- 唇 蜜

∥ 開箱 ∥ 水嫩誘人唇唇欲動~Chuicy 唇蜜

∥ 開箱 ∥ CHANEL 香奈兒VIP限量唇蜜組 六色實擦全分享 ♡

∥ 開箱 ∥ 實測真心話 甜蜜蜜的水潤唇- SKINFOOD Honeypot Lip Balm 小熊維尼蜂蜜護唇凍

 

---- 唇 膏

∥ 妝 ∥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IRIS 桃花唇膏

∥ 妝 ∥ 絲質妝感輕鬆上手-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全部都超可愛的♥韓國彩妝大亂鬥- LAPCOS×Disney 迪士尼聯名唇膏 LAPCOS×Snoopy 史努比聯名護手霜 Holika Holika×gudetama 蛋黃哥指甲貼套組

《藍色海洋的傳說》HERA 全智賢女神唇色-實擦試色 

土得嫑嫑的♥ 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霧面唇膏精選組合 實擦試色

∥ 開箱 ∥ 熱騰騰的話題新品-Visée 果凍夾心唇膏 實擦試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