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0.JPG

I'M MEME 真的太可愛!

包裝可愛、價格可愛;就連名字都取得這麼可愛!!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真空系底妝 

真空系? 真空系底妝是什麼? 又要如何打造出真空系底妝呢?

10/1 I’M MEME 最新上市的全新底妝-我愛防護罩系列產品, 從 保護肌膚 出發,以 防霧霾、抗藍光、抗紫外線 為訴求;

上妝就像為臉部肌膚戴上了一層隱形防護罩,有效真空隔離外在有害因子,達到肌底超水潤、極輕透的底妝。

而這樣 純淨、健康、無雜質 的 輕透無暇、偽素顏自然妝感 就是:真空系底妝!

I11.JPG

I12.JPG

想要打造出 輕透無暇 的 真空系底妝 ?

當然是直接包下: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和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最快呀!!8.gif  

I13.JPG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30ml 

I’M SHIELD BASE COAT

SPF50+ / PA+++

目前只有一色,粉紅色的貼紙,是否也讓妳看出一絲絲端倪呢?!

I14.JPG

I15.jpg

沒錯!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就是 淺粉紅色 的 打底隔離乳 !

淺淺的粉紅色,稍微推展後留下淡淡的粉感~肌膚摸起來滑滑的!87.gif  

肌膚清潔保養後、上妝前,校正膚色、好氣色從妝前開始! 105.gif  

I16.JPG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001瓷白 30ml 

I’M SHIELD SKIN COAT

SPF30 / PA++

 001瓷白、002明亮白、003自然色 三色可選。

第一次試色試到驚覺自己真的太黑!不能再偷懶鬼混!要努力防曬+美白才可以呀!!   妳就知道這下代誌有多大條了!!

I17.JPG

I18.jpg

輕壓一下的延展性,足以塗抹整個手背~但為了對比....只好忍痛讓它看起來粉厚厚~

事實上它的質地很輕薄,緊密貼合、高度遮瑕!

使用後清爽不悶熱的肌膚感受,都要感謝 阿拉斯加冰河水 義無反顧的犧牲奉獻和諸多植物萃取成分!

I19.jpg

本來想說拍張素顏獨照好了,反正大家最近月餅、烤肉吃多了~ 吐一點出來清腸胃,我也算是功德無量了!

沒想到塗上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的對比是如此強烈!也不需要素顏獨照來錦上添花了!

黑眼圈!肌膚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還有大大小小的粉刺痘疤,我想這是眾姊妹們共同的怨念呀!

向來懶得上隔離霜的我,這回真的覺得不擦不行了!!

輕微的黑眼圈應該可以完整遮瑕不要怕! 

但像我這種重症患者,就是上完底妝再上遮瑕,還是一眼看出黑眼圈呀!!18.jpg   看來只有曬得跟黑眼圈一樣黑才能徹底解決了!!

平日貪懶沒關係!要知道耍廢擺懶我最會!!

把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當防曬乳擦我都甘願!!SPF50+ / PA+++ 真的具備防曬乳的實力呀!!

I20.jpg

上一秒還天真地以為擦上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就很厲害了!!

殊不知!!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也沒在跟妳客氣的!!

因為我的手背真的比臉黑太多了!!向來我選底妝色號時,真的不能試在手背上!!

那為什麼我還是要做手背試色呢?!

為了讓妳們看它的色澤、質地,在擦上臉蛋前先知道它的呈色、延展性、服貼度、遮瑕力,感受一下悶不悶、黏不黏、厚不厚~

還可以粗略的知道自己實際使用時所需要的用量!

少了可以補,多了就變成我自己最討厭的假面感!

妳看!以為已經校正膚色、大致遮瑕的臉蛋,將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均勻塗抹後,硬生生又白了至少兩階吧!!!

第一次試妝脖子色差這麼大這麼明顯耶我!!!到底是想逼死誰呀?!129.gif  

I21.jpg  

真的一整張臉變成 瓷白色 !

這輕透如瓷的白皙光澤感,什麼都沒做!

就是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完妝後的成果!

非常清爽不黏膩、輕薄服貼高度遮瑕的特性,是彩妝新手也能輕易上手的一組底妝產品,加上價格實在是非常可親~

還不趁著官網優惠多多,快點入手呀!!8.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