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邊的部落客朋友紛紛抱怨FB又改版!!

害他們的文章縮圖跑不出來?37.gif  

跑出來的圖不是想要的?129.gif  

可是親愛的....我真的沒有這種困擾耶....雖然FB的確是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改到我都在旁邊挖鼻孔說:都給你改就好了呀!   廢話!呀不然是誰在改?!

 

為了我的愛人小伊,只好破例錄影教學~

希望能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覺得影片畫質太差的朋友,歡迎踴躍捐款贊助~謝謝!! 

 

部落格文章分享FB,縮圖設定59.gif  

 

如果你連 "部落格文章縮圖設定" APP 都還沒下載的話....請看59.gif  

 

當我錄完兩個小短片,我的愛人小伊卻告訴我:她回不去了!!

喔~SHITTTTTTT!我最討厭新後台了!!

但為了愛人~ 墓仔埔 新後台 也敢去!! 

 

喜歡今天的影片嗎?   ~~~請追蹤訂閱~~~

((訂閱個屁喔!! 我是部落客!!不是優兔博!!

多來 部落格 & 粉絲團 逛逛比較實在啦!!!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