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關於 " 完美的妝容 " ,妳覺得應該具備那些條件呢?!

我個人首重:底妝。

身為一張臉蛋上可以同時間這裡油泉爆發、那裡乾荒到脫皮的混合性肌膚....

我受不了一點悶、黏的厚重感,偏好輕薄服貼的自然底妝~

尤其是夏天呀!!台北盆地就像個溫暖的保溫箱~冬暖夏悶熱!

夏天的台北悶熱得跟悶燒鍋有得拚了!

底妝不 輕、薄、服貼 ~別說我受不了,路人都看不下去一張 土石流現場直播ing 的臉吧?!

除了底妝之外,接下來就非 眼妝 莫屬了!

只是眼妝我也真的都著重在 " 眼睛 " 這一塊,對於 " 眉毛 " ....   老實說是最近才稍微比較關心它一點!1.gif  

因為我的髮色總是在變~眉色當然無法總是選擇黑色;

而當我的髮色實在太繽紛時,我發現眉色選用棕色系,通常不會太突兀!

13.JPG

今年夏天,各家品牌不約而同都開始著重於 " 眉彩 " 這一塊!

讓人一眼難忘的深邃眼眸,除了美麗細緻的眼妝,眉宇之間當然也要完美!

UNT 深邃媚惑眼彩組:3D有型眉彩盤+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就是一組很適合彩妝初學者的新手入門款!5.gif  

14.JPG

 UNT 3D有型眉彩盤 3.5g 

由淺至深,一盤擁有漸層棕系三色;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出最適合妳的棕色眉彩。

大鏡面設計,外出補妝也很方便!

內附雙頭眉刷,小巧實用!

最淺的 A :我喜歡用柔軟的圓毛刷頭來修飾鼻影。

淺棕色 B :髮色呈現淺金、亞麻色系時,很適合用它來妝點整體妝感。

深棕色 C :一般深髮色系適用。

手部試色時,只能看出它們大約的成色和暈染感;實際畫上眉毛時,更加顯色!

因此建議大家入手新玩具的時候,一定要在家稍微試妝一下,不要貿然揮霍....

一失手....是會變成蠟筆小新的喔!!

15.JPG

 UNT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2g #魅惑金棕 

懶惰鬼我最喜歡這種一筆兩色的眼影筆了!!

尤其 大地色系 的組合更是 日常必備+萬年不敗 的經典款!!

很高興 UNT 也推出了雙色氣墊眼影筆,共有三款顏色組合:

#甜蜜粉橘 #魅惑金棕 #煙燻可可   可以期待未來更多新色嗎?!!2.gif  

粉橘+粉紅的 #甜蜜粉橘 非常甜美無害~最適合少女的日常妝容。

深淺兩色棕色組成的 #煙燻可可 輕易暈染出深邃迷人的煙燻妝感。

至於我的 #魅惑金棕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接近 偏橘的古銅金+金粉色 的組合。

16.JPG

手背試色,經得起十秒鐘連續沖水不掉色!

即使用手指搓揉,也沒有暈染掉色的情形喔!!2.gif  

17.jpg

上完底妝後,先用 扁刷頭 沾取 淺棕-B 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描繪。

接著一樣用 扁刷頭 沾取 深棕-C 勾勒出整個眉型。

謹守:少量多餐的原則!   千萬不要一出手就蠟筆小新!!

我個人偏愛用偏硬的 扁刷頭 來畫眉毛,雖然扁刷頭偏硬,但是填補眉毛空洞、暈染縫隙、勾勒眉型,這些都難不倒它!

而另一頭柔軟的 軟圓刷 ,抓粉力更佳,輕輕沾取 最淺色-A 在眉頭與鼻樑之間,

畫個小三角或小橢圓製造一點小陰影,悄悄讓鼻子變更挺!310.gif  

以前呀,我真的不懂 鼻影、修容 是在衝蝦毀!

現在嘗試後仔細比較,發現多那麼一點小小的小陰影,真的有差耶!!2.gif  

小小一盒三色漸層,隨著自己的髮色混合出最適合的眉色!

顯色飽滿持久、不飛粉,輕鬆打造出自然柔和的深邃立體感;大鏡面設計,加上內附雙頭眉刷,一盒搞定 眉彩+鼻影 !

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真的超推薦給新手入門練功,攜帶外出補妝也超好用!318.gif  

18.jpg

完成 眉毛 和 鼻影 後,拿出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先用 金棕色 從眼頭畫到眼尾。 在眼尾畫個ㄑ ,是我一貫的伎倆~310.gif  

接著用 金粉色 暈染眼窩、畫臥蠶~

可以溫柔也可以強勢,優雅而內斂的眼神,一筆搞定!

水滴型的記憶棉氣墊搭配柔金粒子,精準顯色漂亮不泡眼!

一筆雙色的設計,簡單上手暈染漸層眼妝,不用思考怎麼搭配才不NG!

比較困擾我的是水滴型的記憶棉氣墊用來畫臥蠶有點略大,暈染眼窩時可以迅速隨意~畫臥蠶時就需要小心翼翼!

除了畫臥蠶不可以任意妄為之外~

整體來說一筆搞定漸層雙色眼影,顯色漂亮、持妝優秀!

攜帶外出補妝也很方便!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出門旅行時,最需要這種聰明小給西來幫我們精簡行李!90.gif  

19.jpg

金色系眼影的典雅,可以內斂也可以狂放~

眼窩上暈染的金粉色讓眼神更加閃耀!

20.jpg  

價格平易近人的開架彩妝 UNT 3D有型眉彩盤+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打造深邃迷人的眼妝,

要璀璨、要內斂~都能一筆搞定!

 3D有型眉彩盤 ,光這一盤就可以用好久!

值得期待更多新色的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下一個我要入手 #甜蜜粉橘 !318.gif  

 

 

UNT https://tinyurl.com/y7mg6wmb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