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管天氣多熱、太陽有多大,我都超級愛吃火鍋!

這趟姊妹們的台中小旅行,我們來到台中西區的勻淨!!!

還記得美得心都飛了的 勻淨湖 嗎!!

絕美湖景環繞 我的心遺落在這片湛藍裡-勻淨湖景觀民宿

沒想到 勻淨 在台中除了SPA會館,還有很厲害的港式火鍋呀!!

2.JPG

3.JPG

從一樓的SPA會館進入,搭上電梯來到二樓~

超美!!燈光美、氣氛佳、超浮誇的!!來這裡吃火鍋,真的沒走錯嗎?!

4.JPG

5.JPG

勻淨港式蟹煲雞火鍋-"黃飛鴻四人豪華餐"

歡慶開幕期間,粉絲頁 按讚+打卡 特惠價$1360 需加10%服務費。

1360+10%=1496/4人,平均每人只需支付NT$374元!!2.gif   

就能吃到這 來自佛山、發跡香港、定居台灣的營業總監潘師傅 及 店長兼主廚的康師傅 親自煲煮的道地湯頭和手工製作的特色食材!

1. 港式原味鍋 或 南洋叻沙鍋

2. 特殊配方醃製土雞肉

3. 現殺活紅蟳

4. 牛小排 或 羔羊排 或 寶石魚

5. 手工鮮蝦雲吞

6. 廟街瀨尿牛肉丸

7. 雙餡百花油條

8. 香港麵條

9. 菌菇青菜綜合籃

10. 有機凍豆腐

11. 港式支竹

12. 皇帝米白飯

13. 土雞蛋

這價格、這食材、這份量!我真的覺得老闆超大心!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 牛小排 換成 梅花黑豬肉 、  廟街瀨尿牛肉丸 換成 手工花枝丸 。

不是深山野嶺,旁邊就是台中熱門景點-勤美草悟道!什麼好吃好玩好逛的都不用走太遠!

6.JPG

吃火鍋~我向來有自己一套獨特的吃法;說來很神秘,其實就是滾煮蔬菜後先喝湯,接著下海鮮、麵條、最後才是肉品。

愛喝湯的我,喜歡蔬菜熬煮的甘甜,也喜歡煮過海鮮的鮮美~

唯獨最後煮了大量肉品的火鍋湯是不喝的。

勻淨雞煲蟹也有自己一套獨門的吃法:

一. 大火滾兩分鐘

二. 先喝湯想小口

三. 先吃雞肉

四. 吃螃蟹肉

五. 加入蔬菜或其他鍋料下鍋涮

六. 意猶未盡、剩湯加白飯煮雜炊

七. 湯頭不浪費,打包回家明天吃

我也很想打包回家繼續吃呀!!!   可是我們好像吃光了!!

7.JPG

需要 加點 或是 打包外帶 ,請看這兒~59.gif  

8.JPG

10.JPG

11.jpg

提供:薑蔥蓉、紅醋、辣椒片、辣油、醬油、沙茶醬。

但我向來喜歡品嘗食物真實的滋味,加上 港式原味 和 南洋叻沙 的湯頭極好!

過多的醬料反而掩蓋了食物的鮮美,每個人口味鹹淡不一、大家自行斟酌囉!

12.JPG

可以選擇: 港式原味 或 南洋叻沙 單一湯頭,或是像我們一樣來個兩種享受的鴛鴦鍋!

雖然喜歡食物的原味,但是香醇濃郁的 南洋叻沙 是我超級愛的湯頭之一!!

 台式麻辣、泰式酸辣 和 綠咖哩,都是我的心頭好呀!!

想要更香辣濃郁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調整喔!231.jpg  

13.JPG

 各 位 觀 眾 ~

現在為您表演餘興節目: 鐵 砂 掌 ~

嗯丟啦!!沸騰煮滾的湯頭正冒著鮮美~鍋子邊緣是溫溫的~不燙喔!!

原來是老闆擔心一家大小來用餐,小朋友好奇摸到鍋子會燙傷~所以特別請廠商訂做了這特別的鍋子!!   34.gif 貼心滿分!!

14.JPG

前一秒還活跳跳的 紅蟳 ,馬上成了盤中飧~

看那飽滿紅橙橙的蟹黃呀~嘖嘖嘖~口水都流下來了!!

15.JPG

土雞肉 一看就知道好吃!!

16.JPG

建議土雞肉可以分兩邊下鍋,這樣就可以品嘗到 港式原味 和 南洋叻沙 兩種風味的土雞肉!3.gif  

17.JPG

熬煮過土雞肉的港式原味湯就已經很好喝了!!

再加上紅蟳的鮮甜呀呀呀呀~~~

18.JPG

19.JPG

21.JPG

 菌菇青菜綜合籃 有機凍豆腐  港式支竹 

我個人建議是兩邊均勻分配~加入蔬菜會讓湯頭更甜美~怎麼吃都好美味!

我個人偏愛 港式支竹 柔軟吸附了滿滿湯汁~非常入味、好好吃!

所有的蔬菜都是我的愛~煮得軟爛入味,一個個大口吃掉~312.gif  

就連我向來無感的凍豆腐也是走細緻的路線耶!!

22.JPG

口感細緻軟嫩的 麻辣鴨血 ~~~嫩嫩彈口~又入味呀!!!

23.JPG

 手工花枝丸  雙餡百花油條  手工鮮蝦雲吞 

雙餡百花油條,稍微涮一下就可以開動了!過度滾煮失去油條的爽脆就好不囉!

手工花枝丸也不要煮太久~手工鮮蝦雲吞裡包著一隻完整的蝦仁耶!!超鮮甜的!!好好吃!!!111.gif  

24.JPG

 梅花黑豬肉 

輕輕涮一下就可以大口吃了,肥的部分部會太油,QQ的很好吃!!   害我現在好餓喔!!

25.JPG

26.JPG

27.JPG

土雞肉也超好吃的!!

煮到後面這一大鍋甜美的蔬菜雞湯,湯好肉嫩的超鮮美!3.gif  

28.JPG

29.JPG

30.JPG

吃得差不多,就是 香港麵條 登場的時候啦!!

放進 南洋叻沙鍋 滾煮~加上紅醋~~~

就是超好吃的撈麵啦!!

9.JPG  

吃完撈麵就不行的朋友們,可以打包回家,隔天自己煮雜炊~

跟我們一樣實力堅強的孩子們,這時候服務人員就會來幫你把鍋裡的食材都撈起來~

準備煮雜炊囉!!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加入白飯滾煮、倒入蛋花~最後撒上蔥花~

所有食材的鮮美甘甜都濃縮鎖進了這碗雜炊裡!3.gif  

想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的美食都在這裡得到滿足!

超好吃的 勻淨-港式雞煲蟹 ,我們打勾勾約好了下次還要再來!302.gif     

 

    ---- * 勻淨雞煲蟹火鍋 * ----

營業時間:17:30-00:00 周一公休

326.gif  04-2328-2228

71.gif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79號2樓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