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XY-1.jpg  

青澀的梅子迎來綿延的雨季,傳送著盛夏的序曲。

喜歡熱情奔放的陽光普照,也喜歡切切細雨陰了半邊天的鬱悶傾訴~

四季分明、晴雨皆風景,靜靜欣賞這萬物合奏的起承轉合更迭了一個個年頭。

總說:穿一雙好鞋,它會帶妳到好的地方去。

我說:這雨季不買雙果凍鞋,妳的腳會濕到心裡去!

雖然穿上 Zaxy 果凍鞋,腳還是會濕,但是:它乾的很快耶!!   對~我就是幼稚去踩水窪怎樣!

ZAXY-2.JPG

來自巴西、風靡歐美的Zaxy,是巴西快速崛起、年輕時尚的精品果凍鞋品牌。

經典的大蝴蝶結LOGO,搭配每季色彩繽紛、風格活潑多樣的設計,迅速擄獲全球女孩們的心,每年雨季前都要好好緊盯著看有什麼新貨色呀!!

目前臺灣北中南都設有專櫃,但我的消費習慣還是:上網購物。

下班後就收到一個可愛的小包裹,香香的!!!2.gif  

ZAXY-3.JPG

 Zaxy 巴西 POP CHARM 魅力都會娃娃鞋 (銀河灰) 

使用巴西海鹽提煉的PVC,嚴選無毒的環保專利材質,整雙鞋款:一體成形!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腳掌得到完整且舒適的柔軟支撐~

突然下雨也不怕,各種天氣穿搭都兀自優雅時尚。

雖然不是第一次買果凍鞋,但我真的沒買過香香的果凍鞋呀!!

而且這香味是來自果凍鞋的材質本身耶!!

柔軟的果凍鞋鞋面,搭配簡約的ZAXY銀色扣環;就連鞋墊都是繽紛的小碎花~

這雙還有:紅色款,考量我衣櫃裡大多是:黑、白、灰、藍 的色系,選擇了我一眼就喜歡的銀河灰~8.gif  

ZAXY-4.JPG

看似 平底 的娃娃鞋,其實有一點點 小坡跟 的設計,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腿部線條、讓視覺比例好一點。

鞋底有止滑設計也是我買鞋的一大重點!!下雨天最怕濕滑了!!

穿果凍鞋不怕雨淋很好,跌倒受傷就糗大了!!12.gif  

很特別的是:Zaxy的果凍鞋,如果不小心沾到粉塵、油漬,只要用"濕布"擦拭,就能還它亮麗如新的乾淨鞋面!

ZAXY-5.jpg

ZAXY-6.jpg

夏日的OL穿搭,簡單俐落的黑白配,用 領巾、耳環 來豐富視覺。

 露出小肥腿提醒大家端午節粽子不要吃太多!

穿上 Zaxy 魅力都會娃娃鞋 ,是不是真有幾分像是來洽公、談案子的?!看不出是 果 凍 鞋 吧!!

ZAXY-7.jpg

ZAXY-8.jpg

難得放假卻遇上下雨天?!

穿上 Zaxy 魅力都會娃娃鞋 ,踩水也不怕!

香香柔軟帶著彈性的特殊材質,加上溫柔的鞋墊支撐~

下著雨也該撐把傘在雨中小跳步前進!313.gif  

ZAXY-9.JPG  

雨後的陽光總是特別燦爛、格外耀眼,人在雨中 也可以優雅自在!

 

    ---- * Zaxy Taiwan * ----

    ---- * ZAXY 網路販售平台 * ----

ZAXY 百貨專櫃: 新光三越南西3館 5樓 台中中友百貨A棟9F 中壢 大江購物中心 3樓 高雄 統一夢時代4樓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