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就在捷運:劍潭站 不遠處,有這麼一間 龍不吟虎不嘯 讓小弟佩服佩服的....唐伯虎主題餐廳??!

來到劍潭捷運站,不少人都往士林夜市去~

如果你是觀光客想要走馬看花、在陌生人群裡擁擠取暖的話~士林夜市倒不失為個好去處!

但如果你是愛吃愛喝想跟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的饕客,三不五時就想變換口味嚐嚐新菜色、偶爾家族聚餐不知上哪打牙祭~

酒五餓七,都是你絕佳的選擇呀!

一如我標題所說的:酒五餓七,九四五三 就是有鬆啦!

一間擁有 日式料理、創意中菜、烤物、海鮮料理 的食堂,沒有做黑的!只能點秋香!

到底要怎麼有鬆咧?!   想鬆就點"老闆"來坐檯準沒錯啦!!43.gif  

1.JPG

出了劍潭捷運站,走一下下就在公車站牌旁!

有這麼一間讓人納悶不知所以然的餐廳:酒五餓七!

如果你剛好跟我同年級,在那個電影台演了八百次都還播不膩的年代裡,誰沒看過"唐伯虎點秋香"

你現在馬上去打開電視說不定馬上就看到了!!

看到這有點陌生又異常熟悉的:酒五餓七....有沒有勾起一點什麼回憶?讓你想起什麼?298.jpg  

2.JPG

可以刷卡、可以喝酒、可以請客、可以打包....

3.JPG

在一間好像什麼都可以的餐廳裡,近距離偷拍廚師好像也可以齁?!

4.JPG

新鮮的漁獲在冷藏櫃裡,經過廚師的手變成餐桌上一道道佳餚~

別光看著師傅忙碌,我們也要趕緊入座點餐去呀!!

5.JPG

6.JPG

如果看到酒五餓七,你還沒感覺....

櫃台那幅畫也沒讓你看出端倪....一旁寫著 唐寅 的扇子....和這牆面上的對子....你都繼續裝不懂沒關係~

進了茅廁~一是石榴姊、一是武狀元,就看你怎麼選啦!!   我就進了武狀元!哥怎麼也是鐵錚錚的漢子一枚呀!!

7.JPG

三五好友、家庭聚餐當然沒問題,但這會兒我們是一票姊妹們來春酒,總不好嚇壞其他客人....

公司聚餐、大宴小酌,最適合這樣我們關起門來,盡管 打滾、胡鬧、任性、聊天 都沒問題呀!!

8.JPG

9.JPG

都跟你說了是唐伯虎主題餐廳,我們這般溫文儒雅,還不吟詩作對怎麼行!

10.JPG

11.JPG

12.JPG

除了 壽司、刺身、冷菜、烤物、炸物、炒物、鍋物、中菜料理 ,午間限定的商業午餐也很有看頭! 231.jpg  

13.JPG

想知道每天有什麼新鮮限定的漁貨、料理,來看黑板準沒錯!

14.JPG

 胡麻菠菜捲 

如果你覺得菠菜總有個特別氣味,不太喜歡~

那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試試這道:胡麻菠菜捲!

軟嫩卻無鐵澀味的菠菜密密麻麻地捲上豆皮、海苔~胡麻醬清爽的調味,是道視覺味蕾都滿足的創意菜!

唯一可惜的就是這該死的鬼天氣,第一道開胃菜就吃它會有點冷~夏天的話倒是非常適合呀!231.jpg  

15.JPG

 紅燒獅子頭 

基本上 紅燒獅子頭 這道菜,在許多中菜餐廳都能嚐到;環肥燕瘦各有所愛~

酒五餓七的 紅燒獅子頭 在絞肉比例上算是偏瘦的,嚐起來比較沒有那種油脂飽滿橫溢的感覺~

但我個人是偏好這樣偏瘦的獅子頭的,我知道大多數朋友都喜歡肥一點的獅子頭,那種一口咬下滿嘴都是油~鮮美的油脂在口中滿溢的感覺~

但哥身上多的是: "呀寶貝!

而除了獅子頭本身甘美入味之外,我更喜歡這燉得軟爛、入口即化的白菜~和那香甜的花菇呀~123.gif  

16.JPG

 無錫排骨 

色澤醬紅、鹹甜酥香,帶著點豐腴卻不肥膩~

想要大口吃肉、大口扒飯,點它就對啦!

17.JPG

 果律蝦球 

齁~這個懶人愛吃鬼必點!!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討厭吃蝦啦~就是要自己剝蝦時, 特 別 討 厭 而已啦!

大大的蝦球炸得金黃酥脆~光看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你知道像某些不能吃鳳梨的特殊行業呀,每次看到鳳梨蝦球都含恨不敢點!

這果律蝦球,大大的蝦子新鮮好彈牙,一口咬下去滿嘴的滿足呀~~~3.gif  必點必點!!快點用紅筆畫重點!!

18.JPG

菜色豐富、選擇多樣之外,出菜速度也是蠻快的! 

19.JPG

 義式松阪豬 

這道也是我個人極力推薦的必點菜色呀!!

裹上義式香料的松阪豬肉,外酥內軟嫩~淋上檸檬汁、配著洋蔥絲也 豪~好~吃~!312.gif  

20.JPG

 和風炸雞 

雖然說來到餐廳吃炸雞似乎好像有一點....?!!

可是酒五餓七的和風炸雞真的 豪~好~吃~ 真 心 不 騙 呀 ! !

帶皮的雞肉炸得 剛 剛 好 ~ 一口咬下有金黃酥脆的雞皮和軟嫩多汁的雞肉~喔~~~我的老天兒呀~我超後悔沒打包一份邊走邊吃呀!!!18.jpg  

21.JPG

 鮮魚料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沒有很愛吃魚,所以這麼笨....

可是這道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的鮮魚料理很好吃耶!

皮酥肉嫩的口感很誘人~底下的沾醬偏辣~我個人是覺得沾醬更添風味更爽快~但是不敢吃辣的朋友就要自行斟酌囉!

22.JPG

 雞腿蔥肉串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搞不懂老闆呀~只能說他是謎一般的男子~

通常很少有餐廳的中菜、海鮮、炸物、烤物都做得這麼好的耶!但也因此我超難把 酒五餓七 歸類在哪一種特定餐廳裡....18.jpg  

23.JPG

24.JPG

 明太子起司透抽 

真的是超級誇張的!!不愛海鮮的我又要推薦這道必點了是怎樣?!

新鮮的大透抽,裹薄粉後酥炸~滿滿的 起司、明太子醬和七味粉 意圖混淆視聽!

一咬下~那軟嫩彈牙的肉感超滿足!!

25.JPG

 毛毛蟲壽司 

壽司米捲起 蘆筍、紅蘿蔔、小黃瓜、玉子燒加上肉鬆和炸蝦~

覆蓋上 炙燒鮭魚和鮭魚卵 ~這種毛毛蟲多來幾隻也是消滅它呀!!!231.jpg    什麼叫做 活色生香 你懂吧? 就是這樣59.gif  !

26.JPG

 生魚片丼飯 

喜歡吃生魚片又礙於一個人用餐不能點太多菜色沒關係~生魚片丼飯超新鮮超好吃的呀!!

商業午餐也有它!加價升級成 定食A 或 定食B ~ 一個人吃飯也可以豐盛又飽足呀!!3.gif  

27.JPG

 刈菜雞 

這鍋真的太危險!

本人我超級愛喝湯的!鮮甜的刈菜、蛤蜊和雞肉~熬煮出一鍋甘甜鮮美的刈菜雞湯呀~

一整個暖胃暖到心坎裡去的美味!季節限定!!晚來你就吃不到了!!

28.JPG  

 一品特上握壽司 

女人呀~就是這樣,什麼都想吃一點!

一品特上握壽司,讓你一次吃魚吃蝦又吃肉~

30.JPG

 比目魚握壽司 

握壽司界我最愛的比目魚握壽司來啦!!

鮮甜肥美的比目魚~~~超肥美的比目魚表面微微炙燒~沾點醬綴上鮭魚卵~一口塞進嘴裡~就對啦!!312.gif  

29.JPG

 塔香蛤蜊 

超愛這一味!九層塔、蒜頭、辣椒和蛤蜊就是這麼對我的胃呀!!3.gif  

31.jpg

看我說了那麼多,怎麼不是松阪豬就是和風炸雞、海鮮、透抽、握壽司?

其實酒五餓七也是有:蒜片牛小排、水煮牛,這類我不吃的牛肉料理啦~看姊妹們吃得很開心想必是不錯~但我就不吃牛呀....眼神死

另外還有:三杯杏鮑菇跟金沙筊白筍....但我真的要好好跟你說:人生苦短、胃袋很有限!

來酒五餓七吃菜幹嘛啦!雖然菜好吃,但是肉跟海鮮更好吃呀!!

那個 義式松阪豬、和風炸雞、果律蝦球、明太子起司透抽、綜合生魚片、比目魚壽司、塔香蛤蜊 先點個兩輪!吃完還空虛的話你再點菜吃吧!

32.JPG

33.JPG

 日式炸麻糬 

此麻糬非彼麻糬~說來很抽象、解釋起來有一丁點麻煩~總之它不是一般常見那種用米做的麻糬!

是....一種用常見食物做出來,口感很像,卻又很好吃的炸麻糬呀~   安捏有說跟沒說一樣嗎?

反正好吃不騙你就對了啦!

重點是商業午餐加價升級成定食也可以吃到它呀!!最適合我們這種酒足飯飽還要來個甜點才ENDING的吃貨了!!313.gif  

34.JPG  

隨便點點都好吃不踩雷的酒五餓七,除了難以分類的豐富菜色讓我有點困擾之外~   也蠻符合唐伯虎風格的無厘頭....

來這裡吃飯九四五三!321.gif   可以喝酒、可以請客,快點揪我一起吃!

 

    ---- * 酒五餓七 * ----

326.gif  02-2885-2775

71.gif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50號   MRT-劍潭站2號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