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0.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臉上那麼多紋路,妳最在意哪幾條呢?!

欸?妳們都還很嫩很年輕是吧?!     就哥我最老就是了啦~沒關係呀!

反正我現在知道了一個很威很厲害!非侵入式!!免開刀、無傷口也幾乎沒蝦咪恢復期,就能讓那些該死的歲月~消 失 無 痕 ! ! 111.gif  

短短七天就讓妳重現迷人小臉、爽度爆表、超厲害的醫美療程喔!!   怎麼樣?厲害了吧?想知道了吧?求我呀!310.gif  

1.JPG

這天來到劍潭捷運站,不是為了逛士林夜市喔!!

是為了跟該死的 Baby Fat 、 嘴邊肉 、臉上那些歷經滄桑的深刻紋路說Bye-bye、重新找回那美麗緊緻的小V臉呀~ 

2.JPG

爬上樓梯,來到:皇冠美學診所。

換上拖鞋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大大的電視、舒服的沙發,需要咖啡還是熱茶呢?

細心的服務讓我都忘了今天是來幹嘛的!   真的不是來喝下午茶的嗎?

3.jpg

真的不是來喝下午茶的喔!!

今天哥可是老人有老福!!

妳知道的,人老了就是得服老!

即使內心千百個不願意,但地心引力就是時時刻刻分分鐘都在跟妳拉扯!

天天辛勤保養是基本的!但說實在的,哥其實沒有那麼勤勞....

當我肌膚狀況來到一個我個人認為: 出門不會嚇到路人- 尚可 的程度,我就會開始蛋黃哥上身、懶病發作....

平日裡素顏出門是常態,有記得梳頭就偷笑了....

保養再勤勞也是有深感後繼無力的時候....所以妳說我偷懶也是剛剛好而已嘛!對吧對吧!   快點頭附和就是了!!

4.JPG

填寫完基本資料,馬上來找 皇冠院長-馮醫師 諮詢。

沒錯!就是上一張證書的主人: 馮健飛醫師 喔!

有沒有看過這麼年輕的院長?

說真的,我超級討厭看起來這麼年輕的院長耶!!!妳看他!!!!

皮膚滑滑亮亮,繃得緊緊的是怎樣?法令紋咧?抬頭紋咧?295.jpg  

沒有白髮蒼蒼、雞皮鶴髮、滿臉皺紋也敢跟人家自稱 院 長 ?!   欸欸欸?真的是院長是吧?!這表情萌萌噠是哪招?!

5.JPG

總之,馮院長就是一個年輕風趣沒架子的小夥子,看了就讓人很生氣!   人生,你可以再更不公平一點 沒 關 係 ! ((咬牙切齒

氣得我皺紋又加深了好幾條!!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40.gif  

那我們今天的主角: 口內外拉提 ,老實說哥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絕對不是哥孤陋寡聞喔!!而是這技術真的太新了!

"拉提"是什麼,相信這很容易理解吧?!

"口內外拉提"呢,就是將超音波聚焦成單一熱凝結點,經由口腔內外施作達到SMAS筋膜層的深度,利用"受熱緊縮"的特性,來達到輪廓緊實的效果!

那大家都會擔心害怕,過往的拉皮不管是什麼方式,都會留下大範圍的傷口,還需要一段不太短的恢復期....

這也是讓許多愛美女性,聞風喪膽、望而卻步的原因!

口內外拉提,是目前唯一!!非侵入性,卻可以達到緊實效果!

不用開刀、無傷口!拉提的同時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喔!!2.gif  

光聽就讓人心花開!還不快點馬上開始嘛!!   要知道人生苦短,女人的青春~ 不 能 等 呀 ! ! !

6.JPG

上了二樓,這裡就是我們進行口內外拉提的地方~

7.JPG

對哥來說,美麗固然重要~

確認安全合格的醫療設備、取得正確療程的專業醫師,都是更加重要的喔!!

口內外拉提,是全球唯一經 美國FDA 認可的拉提科技!

由擁有專業證書的馮院長操作經衛福部許可的Fotona~

一整個讓哥放心把臉蛋交給他們啦!123.gif  

8.JPG

先來看看 Before ~

雖然姊妹們天天都日行N善,說我的臉一點都不鬆、一點都不垮呀~!   

是想逼我招認天天吃喝不停歇,導致我嘴邊肉日益肥大,呷老才在 Baby Fat ....

除了 多餘的嘴邊肉 看得我肉顫心驚,最最可恨的是那歷經滄桑、資深超顯老的: 法令紋 ! !

還有不知為何,兩側顴骨下方都有幾道深深淺淺的 木偶紋 ....   

一般人都是一條吧,這種時候老天爺不用特別厚愛我呀!!!18.jpg     ((背景音樂請下:我問天~

9.jpg

卸除臉部彩妝,貼心地保留眼妝~以免晚點哥出了門嚇到路人~

敷上麻藥~小瞇一下~等著馮醫師翻我牌子~

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原來這時候我已經習得 血輪眼奧義 !

我還以為我是做完口內外拉提,覺得臉熱熱、不畏風寒歡樂逛起士林夜市才感冒的....1.gif     這下真相終於大白....

10.JPG

正式開始前,馮醫師很認真謹慎地確認我的臉部肌膚狀況~

好哩佳在他沒說我 皮 鬆 肉 垮 ! !

倒是 輪廓、線條 可以再加強喔!

11.JPG

評估後,就要開始我們今天的 口內外拉提 囉!

前面說過 口內外拉提 是利用"受熱緊縮"的特性來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

整個療程的溫度控制在45度以內,讓妳肌膚表面熱熱、微燙~但不至於灼傷!

1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1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14.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15.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有沒有看到!

馮醫師很認真地在消除我嘴邊肉上那些奇怪的紋路呀!!

16.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口外"的部分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口內"囉!

經由口外、口外,雙管齊下的內外拉提,來達到肌膚真正緊實、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效果!81.gif  

口內是蝦毀?!就是口腔黏膜呀!!

首先讓我們嘴巴張開,把口水擦乾淨~

17.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接著就是看牙醫的時間到囉?!!

欸欸欸!!工程是有沒有這麼浩大呀!!馮醫師你還站起來是哪招!!

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臉有多垮耶!!你可以不要這麼浮誇嘛!!

18.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把影帝獎盃頒給馮醫師後,他終於肯坐下好好幫我看牙齒了~   欸欸欸!

口內拉提,直接施打在口腔黏膜處;不同於施打口外肌膚熱熱燙燙的感受~嘴裡不時飄出"臭火搭"的焦味~

但是別擔心!根本不會痛!

19.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打完右臉~整個歪一邊!!效果非常明顯呀!!!

原本擠成一團、很礙眼的嘴邊肉咧? 不 見 了 ! ! !

法令紋咧? 好幾條的木偶紋咧?? 還有我嘴角邊像漣漪般綿延的紋路咧???

完成療程後的素顏,除了臉頰熱熱燙燙、微微泛紅~沒有傷口!  

奇怪的是!明明是施打後的肌膚,看起來卻更加光滑細緻了耶!!!   

術後只需加強保濕、做好防曬~

生活上沒有任何需要特別照顧的眉眉角角,重點是想喝熱茶、熱湯也沒問題!!   妳知道這種鬼天氣沒有熱湯,哥這麼怕冷怎麼受得了呀!!

21.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請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說真的,要七天嗎?

我覺得好像不用耶!嗯免等頭七,青春小鳥馬上飛回來找妳!302.gif  

嘴邊肉緊了~法令紋淡了~木偶紋消失了~唇邊漣漪般的皺紋變成一個甜美的小點點~

臉蛋彈得彈、潤得潤~重點是這幾天哥根本感冒發燒昏睡得天天癱懶....

光是擤鼻涕、包水餃,就搞得鼻子脫皮紅通通超搶戲~別說加強保濕了,日常保養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還有這樣的膚質膚況呈現,真的讓我非常驚喜!203.png

22.jpg  

笑得再猖狂也沒有深深法令紋~叫我怎麼能不得意吶!!111.gif    

 

    ---- * 皇冠美學診所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這種拉提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年輕超多耶!!
    親愛的好美~~
  • 少了法令紋真的年輕不少呀>////<

    almpa 於 2017/03/07 02:15 回覆

  • 蝦蝦
  • 熱食不能少~
  • 我天生畏寒~沒有熱食我會起肖XD

    almpa 於 2017/03/07 02:11 回覆

  • 小布麻麻
  • 抱歉 我想先說的是醫生的髮型也很歐蝦雷~~哈哈哈
    我從小就有法令紋的話也可以嗎?(眨眼)
    那天我自己用美圖軟體玩了一下把法令紋削掉,
    矮由~~步錯捏~~年輕了好多!!哈哈哈
  • 法令紋真的很GY呀!!!!
    少了法令紋貞的年輕好幾歲呀~~~~

    almpa 於 2017/03/07 01:53 回覆

  • 艾莉絲愛旅行
  • 真的有差耶
    越來越美囉
    眼睛看起來紅紅的要多休息啦
  • 其實是感冒....我後知後覺XDDD

    almpa 於 2017/03/07 01:59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推~~哇!!這看起來很痛耶!!!我完全不敢嘗試!!XD
    不過看起來效果好好喔~~魚魚更美了:)
  • 其實不痛耶XDDD

    almpa 於 2017/03/07 02:10 回覆

  • Kenny's Blog
  • almpa夠美還要精益求精..
    居然只要七天就能見效真強,
    話說這馮院長還真年輕啊!

    +1
  • 女人對美麗的追求是無窮無盡的呀~XD
    院長真的超誇張的年輕~超想揍他的XDDD ((我好偏差喔

    almpa 於 2017/03/07 01:38 回覆

  • monica
  • 真的好久不見了
    台灣醫美選擇一項很多
    這在我這裡剛好相反
    總之多個資訊
    日後我大概也可以參考^^
    祝你有個快樂豐收的金雞年
    一切順利
  • 謝謝阿莫
    寫格子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縮短了世界的距離.認識了更多朋友
    我的快樂與豐收是來自妳們的:)

    almpa 於 2017/03/07 01:52 回覆

  • Kate
  • 越來越美拉親愛的~
  • 一定要的呀^_-

    almpa 於 2017/03/07 01:45 回覆

  • 蝦蝦
  • 先推了~
  • 3Q

    almpa 於 2017/03/07 01:37 回覆

  • 太陽公公
  • 想不到你有皺紋
  • 要學著面無表情了~不然法令紋好討厭

    almpa 於 2017/03/07 01:37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推~
    好厲害的技術阿!!
  • 超強的呀!!

    almpa 於 2017/03/07 01:35 回覆

  • Leona
  • 不會痛又有效超讓人心動的
  • 而且它們家療程都不會很貴~((跟其他家比起來啦

    almpa 於 2017/03/07 01:39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點點
    越來越美了~~~
    情人節快樂!!
  • >///3//<)/

    almpa 於 2017/03/07 01:14 回覆

  • 貝貝
  • 請問診所還在嗎
    皇冠美學網頁被關掉了
    有點疑惑
    thank you.
  • 你好,我這邊也連絡不上診所....@@"
    還不能確定耶

    almpa 於 2017/11/13 12: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