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一開門就這麼驚悚?!實在不是我願意呀!!12.gif  

仔細看看我的小臉蛋兒~左右兩邊有什麼不一樣呢?!   真的是臉都歪了!!

地心引力向來是女性公敵!!全年無休的致命吸引力,可不是天天倒立就可以解決的喔!!310.gif  

這是當代保養史上第一次!也是蘭蔻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第一次!!臉都歪了!!!

突破保養史上「抗皺拉提」的限制,跨界與歐洲太空總署合作研發保養品!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威!!!

帶領女性進入前所未有的專業太空生物學領域,超越時空、凍結年齡!

看起來很深奧?聽起來很玄奇?

那都沒關係,妳只要知道怎麼用,這才是我們的大重點!!   畫紅線!

一直以來我都是蘭蔻的愛用者,這次去櫃上做諮詢才發現有這小臉好物!!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3個最近入手的小臉神器 登愣~~~

L15.JPG  

超緊顏 5D 拉提滾輪 、 超緊顏 5D 太空精露 、 超緊顏 5D 太空霜 。

呼應全球獨家專利「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科技」,以經典的深紫羅蘭色揉合太空科技感的銀色,打造出細緻與魅力兼具的科技感。

日常保養只要依序使用,絕對讓妳臉歪嘴斜還超開心!! 8.gif  

L2.JPG

 超緊顏 5D 拉提滾輪 

仔細看它的球體,它有符合人體工學360 度的鑽石切面喔!表面則為鋅合金抗菌金屬層!

只要輕輕向上拉提滑動,臉部的肉肉就輕輕鬆鬆被夾捏起來,超驚人!!

在家也能有如專業按摩SPA技法的美容效果。

不信嗎? 別說我沒警告妳!先深深深呼吸吧!

L3.jpg

L4.jpg

就跟妳們說了我也不願意,其實我也很傷心~這根本太犧牲了吧!!   素顏就算了,連嘴邊肉都要出來見人!

簡直就該自己躲在家裡偷偷小臉、偷偷用~幹嘛公諸於世讓姊妹們都知道呢?!

首先,把 超緊顏 5D 拉提滾輪 當作湯匙一樣的拿著,以下巴為起點,往耳後緩緩滑去~

這個步驟請不要貪快!!慢慢來妳才看得到自己的嘴邊肉有多肥厚呀!!!233.gif  

記得:左三下、右三下!! 

才不會臉真的歪一邊嘿!!

L5.jpg

除了大家都在意的嘴邊肉、雙下巴、輪廓線~

我也非常在意總在眼尾洩漏天機的:魚尾紋呀!!!

眼周肌膚更需要小心呵護!從眼尾輕輕往上拉提~

一樣!一天只要三次!記得左右眼都要細細呵護喔!!

L6.JPG

L7.JPG

 超緊顏 5D 太空精露  200ml

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間的凝露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更高濃度、更水潤保濕的精露,帶著獨特的香氣~

揉合玫瑰、牡丹、鳶尾花的淡雅,柑橘調的果香~用起來更加清新~5.gif  

L8.jpg

一抹瞬間轉化為水,稍微推展一下就融化於肌膚,吸收度超快速!!

指尖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彈潤度!2.gif  

L9.jpg

實際擦在臉上,吸收速度也是超快的!!

要怎麼區別 素顏 跟有擦上 太空精露 的差別呢?!

仔細看看臉部肌膚,我已經放超大了喔!!

肌膚閃耀著微微潤澤光感的部分,就是有擦到 太空精露 的,沒有的....妳知道....它們都有些桑心~藍瘦....很香菇....46.gif  

L10.JPG

 超緊顏 5D 太空日霜  50ml

L11.jpg

輕輕沾取~質地非常細緻柔滑,輕輕推開延展性非常的高!!

很適合搭配按摩使用!潤澤度有,吸收度也完美~是擦完不會覺得悶悶厚厚、臉黏黏的那種! 60.gif  

L12.jpg

本來想說實驗半邊臉就好,前後一比較,左臉實在太可憐了!!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更何況這根本就是我自己的臉呀!!!18.jpg  女人!何苦這樣為難自己?!

快手把整張臉的保養做好做滿才正確!

L13.jpg

作為日常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取適量塗抹全臉是每天基本的日常。

我還喜歡沾取加強在 眼尾 、 輪廓線、 頸部 拉提臉部肌肉、定位臉部線條!

讓它們都乖乖 Hold 在我想要的位置上,不要跑掉!!

L14.jpg

整個日常保養的過程,花不到三分鐘;卻是我們一天天對抗地心引力的重要功臣!!318.gif  

保養有做好,一樣的妝容都顯得特別地細緻了!!3.gif   

今年過年一定要認真地跟: 面相飽滿有福氣 這種該死吉祥話說分手!!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