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可鑑人的地磚、寬敞奢華的風格!

位在台中大雅區的 台中威汀城市酒店 Hotel rêve 時尚小奢華的新潮設計感,從大廳就讓人驚豔!2.gif  

鄰近 清泉崗機場、中部科學園區、離高速公路交流道 也很近的 台中威汀城市酒店 Hotel rêve ,的確是來台中出差最好的選擇!

2.JPG

是裝置藝術,也是旅人小憩的座椅。

3.JPG

大廳備有三台電腦,供住客使用。

4.JPG

還有自行車供住客代步。

5.JPG

而大廳左側,就是:德爾芙餐廳 de rêve café 。   還記得嗎?就是我們姊妹唇彩趴的德爾芙呀!!整個親切感暴增~

在這裡來杯咖啡,就是美好的下午茶!   當然從照片中也看得出來,這裡除了咖啡也能喝點別的!43.gif  

巴黎鐵塔的浪漫繽紛美食饗宴-德爾芙餐廳 de reve cafe 板橋大遠百 下午茶唇彩趴

6.JPG

好喜歡這個明亮寬敞又舒適的空間~提醒大家加入官方LINE群組,常常都有好康喔!!

7.JPG

8.JPG

不管你是從清泉崗機場下飛機、高鐵坐到大雅來、火車搭到台中站,都需要再轉乘才能抵達。

自己開車前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B2設有停車場!

9.JPG

溫馨的小燈總在這兒等著!

富有設計感又不失溫暖的空間,讓人等起電梯都不心煩氣躁~

10.JPG

搭乘電梯、進出廊道,都需要房間磁卡感應才會開門喔!!

除了在住宿上增添點科技感,也為安全隱私多一分保障!

11.JPG

來到 10F 我入住的: 1003房 。

是家庭房,也是適合小組出差、姊妹出遊開趴的好房型喔!!43.gif  

12.JPG

門邊設有電鈴,門板上有貓眼,可以先看看來者何人!

門鎖之外,還可以再加道鎖!

對我這樣關了門就開始脫的人來說,非常放心呀!!

13.JPG

有時候我們不是短暫停留一兩天,需要清潔打掃時,只需要按下按鈕。

不希望被打擾時,也別忘了按下:請勿打擾喔!99.gif  

14.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張超適合放空發呆的懶人沙發!!!

總覺得旅行最美好的不見得是風景、美食,更吸引我的絕大部分是與自己獨處的那份愜意~8.gif  

15.JPG

可移動式的邊桌,可以移動到任何你需要的地方~

迎賓水果附上刀叉餐盤,還有一張讓人備感貼心的卡片~60.gif  

16.JPG

一個不特別大的空間,兼具了 衣物間、保險櫃、鞋櫃、多功能吧檯 的效能!

17.jpg

 UCC 的膠囊咖啡機呀!!

拆開膠囊那撲鼻而來的咖啡香,真讓人讚嘆起 威汀 的好眼光~

18.JPG

19.JPG

二話不說,先來杯咖啡犒賞疲憊的靈魂吧! 

不是我冰雪聰明,是旁邊就附有使用說明書!8.gif  

20.jpg

黑白的拖鞋也帶著時尚感!連鞋拔都好有質感是怎樣?   可惜我穿鞋從來不用鞋拔呀!!

重要衣物需要送洗,也有專用的洗衣袋與洗衣單!

21.JPG

兩張雙人床,蓬軟微彈的枕頭、輕暖舒適的棉被~還有軟硬適中的床鋪!

不出門~懶洋洋窩在房裡看電視也爽爽的!43.gif  

22.JPG

23.JPG

連續入住時,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減少過度的清潔,為環保貢獻一點心力。

24.JPG

是書桌、寫字檯,也是化妝桌。

一旁還有行李架。

25.JPG

真帶著工作出門的孩子們,也不需要擔心插頭轉換的問題喔!!

但哥向來是認真玩樂!!玩樂中絕不工作!!8.gif  

26.JPG

喜歡透明玻璃隔絕起內外、乾溼分離,也帶來的美好採光!

身為家中無浴缸的孩子呀,看到這又大又深、好漂亮的浴缸,一整個見獵心喜、心花朵朵開~

只可惜沒帶入浴劑來洗泡泡澡呀!!101.gif   

27.JPG

28.JPG

29.JPG

大量的黑白對比配色,一個簡約中微微低調奢華的氛圍,就這樣油然而生!

一瓶瓶洗沐用品就這樣靜靜擱著,也很有質感!2.gif  

30.JPG

31.JPG

溫柔呵護你的免治馬桶。

32.JPG

獨立的淋浴間,有台中城景陪著你洗澡。

33.JPG

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髮圈、化妝棉、棉花棒、牙線棒。

所有你可能會需要的都無微不至周全著!

34.JPG

當然還有吹風機囉! 

35.JPG

超愛泡澡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即使在台中晃蕩了一天,夜深了,打開膠囊、煮杯咖啡,回過頭來浸入這一窪熱水~

滿室氤氳正暖著、散著咖啡香~管它現在幾點,我都歡樂滿點!60.gif  

36.JPG

想要隱私,沐浴、如廁時,拉上窗簾便是!

當然啦~壞朋友們可得把握機會搭開窗廉開直播呀!!!310.gif  

37.JPG

自助免費使用的洗衣間,多住幾天也不用擔心行李裡的衣服發臭~

38.JPG

喜歡運動的朋友也可以來揮灑一下汗水~

喜歡泡澡的我,還是回房浸熱水呀~8.gif  

39.JPG

帶著餐券~來到一樣是位在 10F 的餐廳,用餐時間:AM06:30-AM10:30。

40.JPG

41.JPG

一樣偌大寬敞的用餐空間,備有報紙、雜誌。

42.JPG

從十樓的高度,遠眺台中城景,配著豐盛的餐點~別有一番都市風情。

但我的一顆心都往自助早餐吧飛去啦~

43.JPG

採自助式的早餐吧,中西合璧,各式餐點可說應有盡有!2.gif   

44.JPG

不管你早上喜歡來杯咖啡醒神、烤片麵包抹果醬還是奶油~

45.JPG

或是吃吃清粥、來點包子、蘿蔔糕、喝喝味噌湯~

46.JPG

醬菜、花生、麵筋、肉鬆~樣樣不少~

47.JPG

48.jpg

生菜沙拉、蔬果、沙拉醬的選擇也不少!

49.jpg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竟然還有快樂牛的乳酪塊!!

50.JPG  

真的是無法跟你們多說!! 來威汀不吃早餐要幹嘛! 睡過頭真的就沒得吃了啦!!

附上我的早餐,來跟大家告別~是的沒錯!59.gif  這一張全部都是我的早餐,還不包含續盤喔!!

想吃清粥小菜,也想吃點果醬麵包、生菜沙拉,喜歡包子也要三明治,早餐腸、炒高麗菜、炒蛋和乳酪塊!!又怎麼能錯過呢!

咖啡和豆漿也都好好喝呢!!3.gif  

 

    ---- * 台中威汀城市酒店 Hotel Rêve TAICHUNG * ----

326.gif  04-2568-0558

71.gif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100號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