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7.JPG

每一次來到台南,總是能夠輕易地感受到這座老城市的活力與新意!

每一次旅行,也許目的不同、旅程不同~不變的是古新交錯激盪出的韻味無限!

即使是在心靈疲憊的狀態下,也能感受自己像個孩子投入母親的懷抱裡那樣全然地安穩、溫暖!

是狂野,也優雅;對我來說, House Inn House 是旅途中疲憊心靈的休息站;也是充電站。

這一宿,在設計中旅行。8.gif  

28.JPG

我喜歡這個充滿設計感的櫃檯,入住前當然要來這裡找小管家 Check in !

有需要租借:腳踏車、機車,也可以在這裡洽詢喔!!

還記得上一回入住時是晚上才想起拍照,這回當然要趁著天光正美來一張呀!!

晚上小管家下班後,你需要的、想要的:開水、浴巾、衛生紙、盥洗用品....等等備品都會在櫃檯等你!

櫃檯這邊也提供公用的大冰箱,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之餘,也更有家的味道~5.gif  

29.JPG

大量的木框邊材拼湊出這面牆! 是 畫框 或 窗框 ? 我想都有吧!

木頭卡榫製成的動物頭像其中點綴,無違和呀!!

30.JPG

極其壯觀的啤酒牆面!!也是讓人無法忽視的風景!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喝酒,但是!!很多奇奇怪怪、超特別!真的沒看過的啤酒....這裡通通有耶!!!

哥是視覺的動物,光看那一排節氣~就為之傾心了~2.gif  

31.JPG

毫不諱言,就是喜歡 House Inn House 的獨特!

強烈的設計風格,直接衝擊。

喜歡狂野優雅的英倫風? 簡潔無印的日系風? 還是Loft的時尚閣樓?

坦白說我最愛英倫風,但是上回已經和卓別林一起睡了~這回總是要換換口味~43.gif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大量拼接的板材、不同的色調一樣的溫暖厚實!

每一個擺設都恰如其分、適得其所的端坐其中,只為了迎接你我。 

36.JPG

37.JPG

樓與樓間的樓梯轉彎處,小小的、靜謐的,就讓我移不開視線 ~318.gif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彷彿遺漏了時光,不在乎它飛速流轉~

我停留、我逗留,我流連在這裡,忘返。

貪戀那凝結在時空裡的緩慢美好!

42.JPG

怎麼會老窗框堆砌出了這樣迷人的靈魂?!

我好愛這面窗牆!!313.gif  

43.JPG

又愛這光與影追逐的戲碼!

44.JPG

這裡,便是我今晚入住的Loft小閣樓。

舒服的布質沙發、柔軟的地墊,大量木頭的暖意~營造出這簡約迷人又不失時尚的風采!

有注意到嗎?每個房間裡都有一方小小的長方形木盒?!

那是多功能的藍芽音響唷!!307.gif  

45.JPG

衛浴的部分,基本上都是走一個小巧夠用的概念。

也許不是絕對的寬敞霸氣,但洗去旅行中的疲憊,還你一個舒適乾淨的自己,絕對足夠!

我很喜歡這小閣樓裡的一個個小房子概念,就連掛衣架也像棵小樹般~5.gif  

46.JPG

47.JPG

爬上了小閣樓,空間可不小!

瞭解大家都愛在睡前滑手機~床邊有小邊桌,床腳也有張小桌讓你放置哩哩叩叩的東西~

48.JPG

特別喜愛從閣樓往下看的風景!

晚上我們一票姊妹們,就在這裡開起了面膜趴!聊天、看電視、討論行程、胡鬧拍照、配著鹹酥雞~87.gif  

一切都那麼歡樂~就像大學在宿舍裡一樣開懷!

不過入夜了還是要提醒大家注意音量,做個優雅有禮貌的好鄰居喔!!99.gif  

49.JPG

來到台南,不知道上哪兒吃喝玩樂嗎?

喔親愛的~快找小管家求救!!

House Inn House 為旅人們特製了美食景點地圖!

還有老闆私房推薦的嚴選美食!!等待你我一一探訪!

50.JPG

來到地下室~有公用的電腦和旅遊書籍可以翻閱使用!

從外觀上看來是地下室,實際上卻是一樓唷!!

這個微妙的設計就是傳說中的:細姨巷!

傳說老爺帶著細姨遠遠看到大某來時~哎呀~細姨就快快從這巷子溜走~

現在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誰又容得下細姨呢? 這會兒,當然是沒有細姨了~

過往的曾經變成了一個帶著故事性的可愛逗趣!

51.JPG

就在旁邊!!

這一間是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的隱藏版!!

擁有四張單人床的四人房喔!!

我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姊妹小旅行一起入住,保證機哩瓜啦一整夜!!誰都捨不得先睡!!!202.png  

52.JPG

有別於雙人房的鑄鐵圓桌、木頭方桌~

我們挨著牆面排排坐~有電扇、延長線,有你、有我,好像回到一起熬夜打報告的日子!   ((欸欸欸!是誰說一起熬夜打怪的!!

當然啦!愛美的女孩們,房裡也有全身穿衣鏡!

53.JPG

不管你睡上鋪還是下鋪,一人一個紅櫃子~

多住幾天也能妥善收納!5.gif  

54.JPG

我喜歡冷氣這麼貼心!出風口並沒有對著人直吹!

牆面上早準備好插座、木層板~

睡覺時手機充電,眼鏡、髮箍都能乖乖躺好!

55.JPG

56.JPG

57.JPG

即便熄了燈,還是能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裡打開閱讀燈。

衣架、插座、置物層架、閱讀燈,樣樣不缺~

58.JPG

59.JPG

四人房的衛浴稍微寬敞大些~一樣有對外的小窗。

雖然說 House Inn House 提倡環保、鼓勵大家攜帶自己的盥洗用具、浴巾,但出門在外難免丟三落四的~

真的忘記帶的時候,請記得我們最貼心的小管家!

即使是下班後,也準備了盥洗用具、浴巾等備品在櫃檯,以備大家不時之需!

60.JPG

究竟要被這排節氣給燒到何時?

61.JPG

不醉不歸嗎?

我倒覺得微醺最美~ 

62.JPG

開瓶器!!   ((一樣在櫃檯等你唷~!

是聰明人才會用的喔!!43.gif  

63.JPG

又是一個開心宵夜的美食之夜~

來到台南,味蕾永不寂寞!

64.JPG

終於喝到你了!

立秋!!

欸欸欸,現如今 大雪 已過,眼看將 冬至 了吧!!

東方美人茶與啤酒的東西交會,茶與酒的激盪、驚喜!就讓味蕾去發現吧!99.gif  

65.JPG

嗚嗚嗚~要回家了好捨不得!!101.gif  

一早踏上歸途的我們,把鑰匙投入盒中,就完成 Check Out 了唷~!

再見台南,再見House Inn House,I'll Be BACK!

 

    ---- * House Inn House 設計x旅宿 * ----

 

拐進小巷 走進京都的記憶裡.我在台南 久都。和宅 著浴衣逛老街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