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jpg  

十二月,那是一整個月都沉浸在叮叮噹聲響中,期盼著聖誕老公公到來的月份呀!

雖然我們已經大得老得知道童話裡都是騙人的、聖誕老公公不會來的!

更別說我家沒有煙囪,從來沒布置過聖誕樹....

但對於遙遠北國的白雪、木屋、紅紅綠綠的張燈結綵,總是特別嚮往!

今天休假,拉著媽咪直奔 MRT-市政府站 3號出口 不遠處貴婦百貨- BELLAVITA !

B1.JPG

 BELLAVITA 寶麗廣場下起了靄靄白雪,佈置成北歐聖誕小鎮的模樣~

雖然廣場不大,但一座座錯落其中的鄉村小木屋、溫馨美麗的擺設佈置,還是吸引了不少人潮前來拍照!

我們母女倆也在人群之中前進~8.gif  

B2.JPG

B3.JPG

B4.JPG

當大家都聚焦、沉迷在一樓的聖誕小鎮裡徘徊時,我們先登上三樓~

本想從高往下拍攝整個聖誕小鎮的面貌~卻意外的發現三樓也有棟小木屋喔!!

B5.JPG

空中的雪橇就像雲霄飛車一樣呀!!

可以讓我當一回聖誕老公公嗎?

B6.JPG

很快來到一樓寶麗廣場的聖誕小鎮中,一棟棟鄉村小木屋裡也有著可愛溫馨的擺設~

一個個排隊進去拍照,要守規矩、耐心等候~每個人都想要好照片!也請愛惜不要破壞喔!!

B7.JPG

B8.JPG

B9.JPG

對於小木屋裡的擺設雖然也好奇、也想一探究竟~

但畢竟哥懶惰不是兩三天....媽咪也不想排隊進去看看,所以我們就在小木屋外面拍拍照~

B10.JPG

B11.JPG

B12.JPG

很多爸爸媽媽都帶小寶貝一起來玩雪,拍拍寶貝寫真~真的很適合喔!!

我也幫媽咪拍了超多唯美照,可惜照片如果曝光我就會被滅口....只好拿我的照片出來擋著先囉~ 1.gif  

B13.JPG  

雖然場地不大,但是不用在戶外排隊、受冷風吹~正午自然灑落的光線拍起來就 超~美~ !

我個人蠻推薦給大家拉著爸爸媽媽、三五好友一起來拍照留念喔!!318.gif  

 

    ---- * BELLAVITA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