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1.JPG  

放假就是要: 睡 到 自 然 醒 ~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 覓 食 啦 ! !

2.JPG

今天來到信義區,一嚐豐盛飽滿的人氣早午餐:豐盛總匯三明治!

3.JPG

小時候的課椅,漆上彩色的油漆~變得充滿童趣!

搭配大大木軸當桌子~整個超級可愛!!

4.JPG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總會看看店門口的黑板~

或是詢問店員推薦的餐點。

5.JPG

可愛的大門是貨櫃門耶!!

6.JPG

大量木頭裝潢混合著工業風的粗曠不羈,帶點英倫感~

在這片牆下用餐,是多少人的憧憬!

7.JPG

是吧檯,也是你點單、結帳的櫃台。 

9.JPG 

10.JPG 

除了內用之外,也歡迎電話點餐、外送!

11.JPG 

單點的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8.JPG

點餐後記得餐具、醬料自取唷!!

避開用餐尖峰,我最喜歡放假時避開人群悠閒地、散漫著享受時光流逝!

這才能好好享用餐點、閒散地走走晃晃! 

13.JPG

12.JPG

忙碌時,地下一樓的座位也開放給大家使用喔!!

還有故事書跟繪本....?!

14.JPG

當然也有超可愛的兒童餐唷!!8.gif  

15.JPG

這一桌我也蠻喜歡的!

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小組報告來這裡開討論,或公司來個早餐會報這樣~

17.JPG 18.JPG

 德式香腸墨西哥薄餅 

墨西哥薄餅是店門口上黑板也推薦的人氣餐點之一~總是三心二意的我呀,乾脆就跟著黑板的建議點餐了!

加價升級成套餐,附薯條,另外再加價把飲料升級成 貝里斯拿鐵 ~ 

19.JPG

 騎士拼盤 

像我這樣擁有騎士精神的大胃王,當然要來份騎士拼盤呀!!43.gif  

20.JPG

用 蒜香、奶油烤麵包 來開場~

21.JPG

22.JPG

今天的例湯是:奶油玉米濃湯~

23.JPG

24.JPG

營養均衡的活力沙拉!!

除了美生菜,還有玉米、小番茄、海帶、豆子、果乾們!

還有一顆荷包蛋等著我呀!!果然騎士的早餐是非常豐盛的呀!!312.gif  

25.JPG

還有還有~煎得皮微微焦~好誘人的香草雞腿排!!229.jpg  

26.JPG  

厚實又軟嫩多汁的雞腿排呀~~~  

吃完騎士拼盤,帶著滿滿的活力~就可以回到床上打滾囉~   ((欸欸欸!!!

16.JPG

最後用 貝里斯拿鐵蜜桃紅可爾必思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兩杯飲料我比較偏愛 貝里斯拿鐵 ,咖啡奶酒的組合總是叫人心蕩神迷呀!!

蜜桃紅可爾必思,甜蜜又神秘~但要搶鮮喝~不然會分層喔!!

1.JPG   

    ---- * 豐滿總匯三明治 * ----

(02)2732-4842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8號1樓

營業時間:08:00~17:00(供餐16:30前) 無公休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蝦蝦
  • 剛好還沒吃 飽啦XDDD
  • 看了就飽喔XD

    almpa 於 2016/12/02 19:28 回覆

  • Cindy
  • 我想吃那個墨西哥薄餅!!
    看起來蔬菜好多哦~~
  • 蔬菜真的很多~可是我更愛肉肉XDDD

    almpa 於 2016/12/02 22:40 回覆

  • Kenny's Blog
  • 信義早午餐都餐點看起來就好美味,
    呵~~尤其是那騎士拼盤感覺很適合我呢!

    +1
  • 我也喜歡騎士拼盤~這樣吃完才夠飽呀XD

    almpa 於 2016/12/02 21:31 回覆

  • Kate
  • 我想吃薄餅!!我想喝拿鐵 哈哈哈阿
  • 妳乖~去吃麻油腰子齁XD

    almpa 於 2016/12/02 22:29 回覆

  • Pink Girl
  • 真的不得不說呀
    這早午餐真是太美味啦~~~
    豐滿的每一家裝潢都各有特色耶
    這環境真是舒服地說
  • 是呀~吃完大滿足:)

    almpa 於 2016/12/04 21:43 回覆

  • 訪客
  • 水管的裝置藝術真有趣!!
  • 是呀:)

    almpa 於 2016/12/04 21:35 回覆

  • 蝦蝦
  • 週六愉快~~~
  • be Happy ^^

    almpa 於 2016/12/04 21:34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我變訪客了XD
  • 哈哈哈哈哈

    almpa 於 2016/12/04 20: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