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都說我最愛 日本料理 和 台菜 了!

這次為愛走天涯跑到永和來!走出永安市場捷運站還有一大段路的距離....下著雨的夜晚真是特別稀微呀!

1.JPG    

巷子裡的巷子裡,有這麼一間我不知道它到底想走什麼路線的日式料理餐廳: 無名いざかや no-name Izakaya

既然我是晚上來的,就暫且先把它當成 居酒屋 吧!

2.JPG

 無名いざかや no-name Izakaya 

名字這麼長!我就不信有幾個人會念!

很微妙的是英文字體書寫在燈籠上也無違和!還蠻可愛的!

3.JPG

店門口有個可愛的黑板,會寫上最新的促銷優惠。

4.JPG

既然大家都覺得店名落落長,那就取: 無 名 兩字做代表吧!

一群默默無名、喜愛料理的人,希望提供一個能吃到幸福料理、把酒言歡的小地方~

就這樣, 無 名 誕生了!

5.JPG

就說我真的不知道 無名 想怎樣?!

我晚上來覺得它是居酒屋,可是人家中午有營業!!賣的是:各式丼飯!

晚餐時段則有:串燒、握壽司,全天供應:現流海鮮、啤酒、清酒。

6.JPG

7.JPG

長長的半開放式吧檯~很常見!   卻也是我不太能理解的地方!

你們發現了嗎?

布招上的燈光....是七彩霓虹燈!!

8.jpg

9.JPG

大量的木頭裝潢,以 酒招 點綴~這樣還不是居酒屋?!!

10.JPG

菜單設計,帶點手繪風的可愛感,我覺得蠻可愛的!

想吃飽、想吃巧都有!

11.JPG

酒單走一個無國界的路線!

大門口掛著白燈籠又有海尼根星星,似乎就已經給了莫大的提示!

日本清酒是基本的,韓國燒酒、啤酒、威士忌都有....   

 未 滿 十 八 歲 , 請 勿 飲 酒 !   

12.JPG

 初飲初樂-蘋果  NT$220元

 初飲初樂-水蜜桃  NT$220元

13.JPG

剛好我今年去首爾沒喝這支,回台灣喝喝也好~

韓國燒酒一貫濃厚明顯的酒味突出,加上蘋果、水蜜桃調味提香增甜~在嗅覺上混淆視聽~

入口就是: 燒 酒 。1.gif  

 開 車 不 喝 酒 , 喝 酒 不 開 車 ! !

14.JPG

 橙醋鱈魚珍肝  NT$130

吃日本料理時,我好愛吃肝!   天天爆肝,必須吃肝補肝呀!!   屁咧!

雖然是前菜,份量卻不少~這盤130元,我覺得非常划算!

鱈魚肝好吃!配著洋蔥絲和橙醋~清爽涮嘴!

那小黃瓜千層和番茄花,我幾乎都以為我來到了最近某間超級火紅的早餐店!!8.gif  

15.JPG

 毛豆  NT$50

就....是.... 毛 豆 本人無誤。   難不成你點的是金毛豆、還是銀毛豆?!

不特別出色亮眼,就是個乖乖牌的下酒菜。

16.JPG

 牛小排串*2  NT$90

相信你們早就知道我不吃牛肉了!所以直接跳過!

欸!不是啦!我家寶貝小伊說好吃~厚度看起來也不錯~至於到底好不好吃~你們去點來吃就知道囉!

17.JPG

 烤雞翅+明太子雞翅 

這就妙了!因為我不吃牛,小伊自己吃完兩串牛小排覺得有點多~

但是這裡的串燒一份是兩串~所以我們就詢問一下可否 烤雞翅 、 明太子雞翅 各一就好~

18.JPG

我本人是明太子控!   怎麼我喜歡的都是膽固醇呀!!!

這畫面實在太誘人!

一入口,忍不住要問問老闆這是自己做的嗎?

果然: 不 是 !    也還好不是!

雖然不是店家自製的明太子雞翅,老闆也坦白說這是他吃過多家比較後選出的明太子雞翅。

也許在坊間比較之下,這是不算太差的明太子雞翅,我也是有吃過更差的啦!   眼神化箭射向某人!

但本人個性偏差、性格扭曲,還是不喜歡這樣的明太子雞翅!

不過有鑑於每次我說難吃,就是有人愛挑戰我的味蕾!硬要去吃吃看到底是哪裡難吃!的朋友、網軍實在太多!

每次林北真心不騙,你們都很愛誠心踩雷!真的不是負面行銷!是我真的覺得不OK!!

19.JPG

 精力湯  NT$80

像我們這樣白天上班、下班就加班的人呀,每次看到精力湯絕對必點呀!!

這裡的精力湯是用 蒜頭+蜆仔 !

甘醇濃郁~就像我們自家煮得那樣美味!   只是我自己煮的話還會放幾片當歸~

20.JPG

21.JPG

 午仔一夜干  NT$250

肉質細嫩的午仔魚,是我少數會吃的魚種!

好吃!

22.JPG

 綜合握壽司  NT$220/六貫

由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鮭魚握壽司、星鰻握壽司 組成。

附 現磨山葵、酸桔、醋薑。

23.JPG

抹茶鹽,也是經常跟著餐點上桌的調味小品!

在這盤綜合握壽司裡,點綴在星鰻握壽司上!

24.JPG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囉!!2.gif  

肥美的比目魚鰭邊,炙燒後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入口即化的軟嫩細緻,配上魚子、鮭魚卵~膽固醇爆錶也甘之如飴呀!!8.gif  

25.JPG

 杏鮑菇  NT$80

基本上我出門是不吃菜的!但這裡的杏鮑菇我好愛!

沾點抹茶鹽更提味、更好吃!3.gif  

26.JPG

27.JPG

 明太子雞肉串*2  NT$130

就說我是明太子控了!怎麼能不點明太子雞肉串呢!!

好吃!

但不是我人生中最好吃的明太子雞肉串!

你們應該都知道目前我人生中最好吃的明太子雞肉串在哪裡吧!對!就在那裡!   我剛剛眼神化箭射過去的那裡!

28.JPG

 烤飯糰  NT$40

外表烤得酥脆像鍋巴的烤飯糰帶著醬香,用海苔捲起大口吃最棒了!

29.JPG  

離去前,再喝瓶白鶴梅子酒~

使用 百%紀州梅 的唷!

酒精濃度:初飲初樂只有12%,白鶴梅子酒是19.5%;作為聊天飲酒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不過紀州梅醇厚的風味還是很美的!

 開 車 不 喝 酒 , 喝 酒 不 開 車 ! !

 

    ---- * 無名いざかや no-name Izakaya * ----

326.gif  02-8660-5059 

71.gif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0巷2號

MRT-永安市場站,近 樂華夜市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