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愛喝飲料嗎?

每次大吃烤肉時,最喜歡配上冰冰涼涼的無糖綠茶或是酸梅湯!

去油解膩,才可以吃得下更多!312.gif  

有道是:今朝有肉拼命吃,明天不順明天哭....300.gif  有沒有這麼嚴重呀你說說?

我說人生嘛!就算不如意也要盡量歡樂、討自己開心呀!

很多時候生命的痛苦,都是我們自找的呀....

就像我愛吃肉、大吃、特吃、拼命吃....除了 換肉率 日日攀升、月月創新高之外....

放縱吃肉的隔天總是見不到 黃 金 先 生 ....233.gif  

D2.JPG

雖然我平日裡是天天都會跟親愛的馬桶約會的好孩子~

但乖寶寶也有叛逆期!

我的叛逆期往往好發在:旅行時!

是的!

每一趟美好的旅程,總少不了美麗的風景、可愛的朋友,以及:美味的食物!

出門在外,你真的不要問我要不要吃菜!

哥花錢吃菜,是不會在家吃喔!!

出門玩樂就是要:大魚、大肉、大甜點,再大魚、再大肉、大冰品!

蝦咪飲食均衡? 蔬菜攝取量? 那些哩哩叩叩的纖維素、維生素、微量元素~ 還不是想逼我吃素?!297.jpg  

D4.JPG

 簡單有酵 梅子飲  25g×8包 / 盒

含有九種水果萃取、十種乳酸益菌和多種蔬果酵素。

既然是梅子飲,當然少不了梅精在裡面!

大家都知道梅精是對身體好的鹼性食物吧?!

除了 梅精 , 簡單有酵 也網羅了: 玉米纖維、益生菌、蔓越莓 在裡面!

天天喝它 補充益菌、幫助腸胃動一動~還有對女孩兒很好的 蔓越莓、花青素 也一併攝取了!!   一兼好幾顧呀!!!318.gif  

D3.JPG

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1.撕開包裝直接喝!

你知道有時候我們行程很滿!趕時間又沒時間的時候,最適合直接撕開就口喝!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呀!

那如果有時候你又跟我一樣很優 (ㄍㄟ) (ㄅㄞ) ,簡直氣質小公主!

就一定要跟我一起:

2.加入冷開水飲用!

重點:一定要用冷開水!!

因為高溫會破壞酵素呀!!再說最近天氣熱翻了!根本是夏天吧!!誰要熱熱喝?   我一定給它酒螺! 

D5.JPG

裡面是獨立的小包裝,不用像以前吃梅精,還要自備湯匙、吃完冰冰箱安捏~

趕時間你就隨手丟幾包在行李裡,方便攜帶、輕鬆補充!

大魚大肉後、撐爆肚皮前~記得來一包!

拯救一下緊繃的自己!8.gif  

D6.JPG

琥珀色的梅子飲,飄出酸酸甜甜的香味~

光聞起來就很誘人! 231.jpg  

差點就要把持不住直接乾杯了!!

D7.JPG

D8.JPG

D9.JPG

加入冷開水或冰開水~攪拌一下就可以乾杯囉!!

天氣爆熱的時候,加入冰塊也消暑又好喝!

三餐老是在外的暴龍們就一起用它來取代手搖杯,你說好不好咧!87.gif  

D10.JPG

喝起來其實真的就是梅子飲耶!8.gif  

酸酸甜甜好好喝~就跟平常愛喝的飲料一樣,卻擁有飲料沒有的豐富 蔬果酵素 、 益生菌 與 膳食纖維 !

不會讓你肚子絞痛跑廁所烙屎~就是舒舒服服地~送 黃金先生 一路好走~206.png  

腸胃清一清,人也跟著更清新!

實在是受不了滿足了口慾,卻大腹便便、身懷六甲卻生不出來的感覺呀!!!12.gif  

最重要的是,當我們需要它時,它永遠都在: 屈 臣 氏 ! !

哈哈哈~是不是太簡單方便、容易取得了?!   不用買一堆回來家裡囤貨的感覺真好呀!! 

D11.jpg  

屈臣氏獨家代理 簡單有酵 梅子飲

 簡單有酵FB粉絲團

 屈臣氏網址

 ASAP購物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