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日本粉底類熱銷No.1的 media 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是我認識 media 媚點 的第一個產品。

一如它的名字:粉嫩、保濕。

這次就要用小資女孩們都可以輕鬆打包的:media 媚點  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來打造秋冬的光澤妝感! 318.gif  

M3.JPG

 雙用眉筆-自然棕 

今年幾個品牌都不約而同的推出這樣"眉筆、眉粉"二合一的雙用眉筆,細細描繪與自然暈染,一筆搞定!

對於目前髮色較淺的我來說, 自然棕 正好派上用場!

建議大家在挑選眉筆時,可以參考自己的髮色,來決定選色的深淺~這樣整體妝容才不會顯得太突兀喔!!99.gif  

M4.JPG

 優雅玫色修容餅 

呼應優雅玫色,所以壓了一朵玫瑰嗎?!

和 雙用眉筆 一樣是新品~向來不擅長修容、腮紅的我呀~看到玫瑰就買單了!8.gif  

內附可愛的小刷子,抓粉力還不錯、刷毛也柔軟有彈性!

帶著細緻微微閃亮珠光的玫粉色,新手修容沒技巧~就是輕刷慢暈、抓出自己想要的柔和紅潤!

M2.JPG  

M5.JPG

經典暢銷的: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小小一個玻璃圓罐 25g 裡是帶來滋潤保濕、自然光澤的礦物粉底霜!

擁有 SPF25 PA++ 的基本防曬係數,無香料。

M6.JPG

M7.JPG

柔滑細緻的質地,水潤好延展、推開後輕盈服貼~

除了毛孔隱形、還有不錯的遮瑕力!

M8.JPG

實際試色 59.gif  ,其實有刷修容....不過玫粉太自然找不到它....

眉筆-顯色較深,橢圓平口的筆頭帶點硬度,稱不上超級滑順,但我覺得新手時最需要這種稍微有點硬度的眉筆比較好描繪、掌控。

眉粉-顯色較淺,海綿筆頭+筆蓋內眉粉,輕輕暈染就很自然~

M9.jpg

上妝時你都用什麼呢?

其實懶人我最喜歡用氣墊粉霜!一盒搞定粉底和粉撲~懶人必備呀!

而使用粉底液時,就是"雙手萬能"的時刻了!

點、點、點~ 再 推、推、推~

依然是那麼輕盈水潤好推展的質地~最叫我喜歡!

可惜的是我這次選錯色,亮膚色 OC-C1 在我臉上不顯白皙,反而有點黃....233.gif  

M10.jpg

M11.JPG

完成後的底妝妝感是輕盈服貼、帶著細緻光澤感的!

我的黑眼圈實在太強大,無法遮掩!

毛孔細紋的方面,修飾效果倒是很不錯的!

M12.jpg

雙用眉筆不只兩種使用方法!

可以像我這樣用眉筆框出眉毛,再用眉粉暈染~

或是以眉筆順著眉流描繪較稀疏的部分,再以眉粉暈染開來~

M13.jpg

笑一個~106.gif   由 顴骨 往 太陽穴 方向刷去~

掌握少量多次的漸層暈染出自然柔和的紅潤肌!

M14.jpg  

還沒 畫眼線 、 上眼影 、 刷睫毛 耶!!!   

素不素!不管是小資女還是彩妝幼幼班都可以輕鬆搞定!!60.gif  

擦上唇膏就很好看!

淡淡的優雅著,柔和中帶著水嫩光澤感的日系妝感~就這樣完成囉!313.gif  

有別於韓系彩妝飽和艷麗的亮眼,日系妝感柔和優雅中帶著婉約~

你,喜歡哪一個呢?318.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