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還記得20歲的自己在哪裡?在做什麼嗎?

時尚雜誌-VOGUE TAIWAN,今年20歲了!

20年來的陪伴與時尚精選回顧,VOGUE 已經不單單是時尚的一種呈現,更是培養自信美麗的泉源!

今年九月,butybox 與 VOGUE 合作,推出 VOGUE 20 周年限定版聯名盒!

分成:butybox版本-butybox官網販售 以及 VOGUE版本-雜誌加價購 ,兩個版本!

我要分享的就是: butybox版 喔!99.gif  

B2.JPG

一收到 butybox × VOGUE 20 周年限定版聯名盒,光是外盒設計!!

才打開包裹紙箱就擄獲了我!!

細膩繁複華美的花紋設計,以 金、藍、黑 三色為主調,搭配金色緞帶蝴蝶結!這禮物叫人多捨不得拆呀!!!

也更期待起盒子裡會有什麼精選美妝品來歡慶:VOGUE 20 周年呢!60.gif   

B3.JPG

B4.JPG

跟著 butybox 的腳步來一同歡慶 VOGUE 20 周年!

這裡面有我的新歡~也有舊愛~5.gif   

B5.JPG

B6.JPG

首先和大家分享我永遠最美的舊愛: AYURA 頭皮潔淨液 

小時候不懂事,不知道頭皮也需要專用的清潔品!

還好只要開始就不嫌太晚!當我一認識到 AYURA 這個品牌,馬上愛上它的獨特美好!

透過多種天然植物精萃與香氛,帶來 身、心、靈 的潤澤保養~

不該只是保養肌膚,更要紓解、釋放身心壓力的疲憊~

偷偷說, AYURA 是 Shiseido 旗下的專櫃品牌喔!

B7.JPG

疲憊了一天,用溫暖熱感的舒適按摩~放鬆頭皮~

沒想到吧!

 AYURA 頭皮潔淨液,是透明無色的!帶著讓人心情放鬆的香味~我很喜歡8.gif  

每天洗頭前都可以自己在家舒壓使用~很享受在十幾分鐘的沐浴時光裡更加放鬆的感覺!

1  

B8.jpg

B9.jpg

洗頭前,先將頭髮打濕~

利用 AYURA 頭皮清潔液的小圓嘴從 額頭髮際 往 後腦 順梳過去~

定點指壓,讓身體放鬆~用指腹在頭皮上細細按摩,讓頭皮在溫熱中舒緩~

沿著耳後的 完骨、風池、啞門、天柱 ,一路按壓到肩頸~沖洗後用熱毛巾熱敷耳後到肩頸,特別舒服!60.gif  

接著別忘了繼續清潔頭髮的程序喔!!

B10.JPG

 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 Sabon 沐浴油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我想不少人的答案都會出現:洗沐。

的確,除了美食之外,清潔沐浴是我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

B11.JPG

不含 SLS、PARABEN 的Sabon 沐浴油 有多款香味,butybox提供的是:茉莉花語。

清澈透明的沐浴油,利用起泡網搓出許多綿密泡泡~

向來不太注意茉莉香的我,難得覺得這茉莉花語療癒芬芳!

伴隨著豐盈細緻的泡泡~的確讓沐浴時光更加愉悅放鬆、盡情沉醉呀~123.gif  

B12.JPG

 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洗面露 & 新皮脂平衡多效精華乳 

B13.JPG

還沒用過 VICHY 薇姿 的清潔產品,一開始很不能適應這香味~對我來說有點過重了!

但看到這綿密的泡泡呀~泡泡控我又徹底淪陷~

 淨膚透白洗面露 除了香味不討我歡心之外,高怪的混合性敏感肌洗起來也舒適不緊繃~

有洗去油光滿面的感覺,又沒有乾淨到皮繃乾澀的感覺!3.gif  

B14.jpg

洗臉後的保養,就交給 新皮脂平衡多效精華乳 來處理囉!

專為 敏感油痘肌 設計,難怪用起來這麼深得我心呀!!

雖說是精華乳,但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喔!! 是很吸引我用完去補正貨的新歡呀!!! 87.gif  

B15.JPG

 heme 渲染水彩黑唇蜜 

真的假的?!是黑的?!!!

當我一看到這支唇蜜,真心覺得也太可愛的同時,卻也發現它是 "黑色" 的呀!!!

難不成?是想要我往黑心反派路線走上去?!!

當當白雪公主的壞皇后?灰姑娘的惡繼母?還是小美人魚裡的章魚女巫-烏蘇拉?   瞬間舉出這麼多例子,是有多想演反派?!

B16.jpg

柔軟的刷毛設計,擠出來的唇蜜真的是 黑 色 的 呀呀呀呀呀!!!!

隨著時間過去~帶著晶亮光澤的黑唇蜜,也漸變成 黑 裡 透 紅 的撫媚感~   有沒有一種壞女人的綺麗感?2.gif  

所以想要來個反派仿妝LOOK,是絕不能考慮用 heme 渲染水彩黑唇蜜 來達成願望的!!   到底想怎樣?!

話雖如此,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支黑唇蜜新奇有趣又好玩!

可以嘗試在嘴唇上其他唇彩後,在堆疊暈染出深沉又帶著光澤感的嘴唇來!

B17.JPG

 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這暈染漸層的色彩~太迷人了!!!!   資深外貌協會會員又一見鍾情、戀愛中!

B18.JPG

B19.JPG

雖然一眼就被外表擄獲,美好的內在才是吸引我們愛得更深更濃烈的原因呀!!

柔嫩滋潤不黏膩!!

沒想到又是茉莉香!!到底有沒有把我最愛的玫瑰放在眼裡呀?這樣挑戰玫瑰控的心對嘛!   心臟都快無力了!!

總之,這清新淡雅又潤澤舒心的好護手霜,真的是茉莉香來的呀!!111.gif 姊妹們一致好評,不容小覷呀!

送上:​ 安茉官網 100元折價券號→ JCRKTCUC ,歡迎大家自行取用,使用期限至2016年11月30日止唷!​

B20.JPG  

今年九月 butybox-VOGUE 20 周年限定版聯名盒 的精彩內容就到這邊分享完畢囉!!

但是這個九月, butybox 很忙! 

還推出了:限量 京城之霜 保養禮盒的活動唷!!   奢華頂級保養,喜歡的朋友快點超連結去看看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