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JPG  

為了這一顆!我又開始動了起來!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呀~我最愛的不是烤肉,而是: 蛋 黃 酥 !   一年365天,天天都可以烤肉!但蛋黃酥~好吃的只有在這時刻出爐呀!

大家都知道蛋黃酥美味好吃但熱量高高!101.gif   果然是自古忠孝難兩全!美食永遠高熱量呀!!233.gif  

除了熱量之外,高膽固醇也是讓人擔心的一點!

為了身體健康吃遍天下美味~我也只好愛吃加減動!不能再好吃懶得動....

R1.JPG

Rose TuTu 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

光看到 "長腿褲" 這三個字,就讓我超心動!

畢竟比例好看的長腿兒~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幻想呀!!

像個芭蕾舞者般修長地舞出動人身影~優雅的姿態多美呀!

R3.JPG

沒有芭蕾舞者優美的身形姿態~還不快穿上長腿褲來給你輕盈小心機!

階段式地漸進壓力,沒有過分地壓迫將肉肉擠壓變形!

尺寸選擇上讓我很訝異!

真沒想過我可以選S!穿起來微壓服貼,沒有擠出一條條地皺摺線~

運動時適當的支撐著肌肉,動起來也非常舒服喔!

R2.JPG

選用傳統紡織工藝高針密36針扎實抗UV經編面料,利用同一根紗線沿織物的經向形成一個個 線圈織法 呈現出布料良好的延展性、穩定性及透氣性。

杜邦萊卡面料 絕佳地彈性與回復力,在運動伸展時,隨著肢體一同伸展~整體的彈性非常好!

褲頭加寬的高腰設計,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也不會反捲起來!

舒適服貼的包覆度很好!平時穿著擺平小腹的視覺效果也很好!   

一脫掉,小腹立馬重出江湖!!所以呀!是不是要乖乖穿著好好地仰臥起坐、訓練核心肌群!幹掉小腹!118.jpg   

適當的壓力,可以給肌肉帶來支撐力、增加耐力!

但我最怕壓力伴隨著過度緊密的扎實度,讓肌膚密不透風~運動時反而讓肌膚不酥湖!

有壓力,也要讓你透透氣!舒適好動、不過緊、不悶厚~才能舒爽地養成運動的好習慣!8.gif  

R4.JPG

拆開紙盒,裝在粉紅色束口袋裡的就是像個禮物般的長腿褲!

R5.JPG

R6.JPG

除了選用 杜邦萊卡面料 ,利用 線圈織法 、逆重力設計 漸進加壓,布料本身還具有:UPF 50+ 抗UV!能防止紫外線侵入,預防皮膚曬傷!

R7.JPG

當然啦!為了避免紫外線、陽光曝曬,造成運動不成先變小黑人的窘境,我們多半會選擇在下班後或是晚上運動!

為了夜間運動的安全性,長腿褲側邊也加上了反光印花壓條!

兼具安全與時尚,還有視覺上的修飾效果喔!99.gif  

R9.JPG

R8.JPG  

加寬的高腰褲頭設計,還藏有貼心的小口袋!

方便我們外出運動時,放置重要物品!

R11.jpg

偶爾爬一下小山、親近大自然,走走步道~

不穿太厚的牛仔褲,也不要寬鬆的運動褲~換上長腿褲,輕盈舒適好走好動!

雖然我主要是在家運動時穿著~但它也可以當作外出的內搭褲喔!

簡單搭配長版上衣,就能穿搭出運動休閒風~

或是像我一樣在腰際綁件襯衫~一身黑也很好看喔!

R12.JPG  

為了這個中秋補充的熱量~一起來追劇+運動,雕塑出更美的身形吧!99.gif  

 

    ---- * Rose Tutu 芮絲圖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芮絲圖 漸進加壓 長腿褲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