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彷彿還是昨天呀!為何要讓我的夢醒得這麼快呢?!

出國旅遊,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最最少不了的就是: wifi 分享器 啦!!

今年七月底我就帶了 iVideo wifi 分享器 一起去首爾囉!

 2.png 3.png 4.png

不管你去哪一國, iVideo 都有超多分享器任你選擇!

網頁介面清楚簡單、一目了然之外,還做了分享機型比較一覽表,讓我們可以直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大家也知道我抵達首爾的第二天行程就是:南怡島+小南法,收訊範圍當然要選擇可以涵蓋:"市區跟郊區"的機型。

再比較一下大小和價格後,馬上就決定要租用哪一個機型啦!

2016首爾自助-南怡島 남이섬 NAMINARA REPUBLIC 戀歌之家-手搖便當

果然沒讓我失望!在南怡島跟小南法隨時拍照打卡、作影片上傳都暢行無阻喔!!87.gif  

每天在首爾除了瘋狂吃喝玩樂+拍照,我也利用搭車或排隊或點餐的零碎時間,把照片作成簡單的影片~

除了首爾期間天天在粉絲團洗版~也上傳到 YouTuBe 存檔唷~59.gif   

5.png

決定了租用機型,當然就是馬上註冊會員囉!

註冊頁面會出現一個輸入 推薦 iVideo 給你的朋友E-mail ,輸入已經好友註冊E-mail,他就可以得到維思幣喔!

維思幣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等同現金,讓好友下次租用折抵租金呀!!

大家如果一時記不起來是誰介紹 iVideo 給你的話....歡迎輸入我的E-mail:almpaworld@gmail.com 呀!43.gif  

6.png 7.png

為了避免我租了 wifi 分享器,卻忘了把它打包收進行李的慘劇....

我選擇在:機場超商取件、歸還!

8.png9.png

確認好取件、還件日期,很貼心的"優惠活動"就在下面如影隨形呀!!

除了銀行、航空公司、旅行社之外,還有其他優惠!

剛好我有澳盛信用卡,租金馬上打八折!2.gif  

1.JPG

完成租借手續後~就在忙碌中等待著出國當天的到來啦!

到了超商櫃台跟店員說:要拿wifi分享器~確認身分後就到手啦!!

2.JPG  

注意!夾鏈袋口的封條貼紙一定要確認完整喔!!

10.JPG

iVideo 簡單開箱:

iVideo 韓國 wifi 分享器、韓國專用插頭、電源線、硬殼收納盒、租借說明和使用說明。

11.JPG

最重要的帳號密碼就貼在分享器背面!

充電器插頭直接是韓國規格的,不用自己再多準備一個轉接插頭;萬一真的失智忘了帶轉接插頭,也可以直接用它來充電呀!!8.gif  

12.JPG

咻一下~兩個小時我們就抵達仁川機場囉!

馬上拿出行動電源開始充電!

剛好和我的手機電源線是相同規格!看要充手機還是充分享器,隨時切換~免換線!43.gif  

十天的自助行程,不管距離拉到 南怡島 ,還是深入 小南法 ~隨時都能拍照打卡沒問題!

當然,市區上網就更不用說囉!

13.jpg

14.JPG

大人小孩都瘋狂的 昌信洞-文具玩具街 ,完全失心瘋!馬上就拍照作影片上傳!

一個大家一起瘋的狀態!115.gif  

15.jpg

16.JPG

逛完地下街,拎著養樂多冰沙來到 盤浦大橋 等天黑~

徐徐涼風吹拂~聽著美好音樂,享受現場的燈光水舞秀~眺望遠方的首爾塔~愜意滿分!

17.JPG

跟著劉大尉來吃 麻浦海鷗肉 ~超~好~吃~的!!!

現在光是想到就無敵餓!!!

18.jpg

明洞的 LINE CAFE 擠了滿滿的排隊人潮~其實台灣也有呀!

吃完 麻浦海鷗肉 順路逛逛 elCUBE 一樓的 LINE FRIENDS STORE

19.JPG

20.JPG

還在說著上次為了 LINE FRIENDS 總部,還特地跑到 亭子 來~

這次!是為了太陽的後裔!!來到 亭子 dal.komm COFFEE 喝咖啡~ 

21.jpg

 

22.JPG

一早就吃 彩虹 !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 貨櫃屋商場

23.jpg

24.JPG

手刀狂奔~場景一跳,我們就來到 SMTOWN

一個迷哥迷妹的瘋狂天堂~滿滿的SM!琳瑯滿目卻老是缺貨的偶像周邊紀念品!!!

集章迷,記得帶上你的集章冊!這裡也有超多紀念章可以蓋的唷!!99.gif  

25.jpg

慶祝我跟寶寶中間生日的這天,我們來到 BR-baskin robbins ,買了 KAKAO FRIENDS 冰淇淋蛋糕慶生~

接著直奔 龍山汗蒸幕 悠閒慵懶地混在韓國人堆裡度過舒爽的一天~

26.JPG

27.jpg

才剛開動、照片都還沒拍夠....就瞬間客滿的 新村八色肉 !!

吃飽飽來杯 MY JUICE 均衡一下~

然後就是瘋狂血拚沒空拍照的 SHOOPENBUTTER

想知道我到底都買了什麼、逛了什麼?

很簡單~有耐心的可以等我慢慢分享,沒耐心的可以追蹤我 IG:almpaworld 一探究竟囉~!

28.jpg

本想回味一下 ISAAC,但是這天沒開....

只好吃我最愛的:O'Sulloc 當早餐~

2014首爾自助-07/30 O'Sulloc Tea House 오설록 喔!雪綠-仁寺洞店 我最愛的抹茶在這裡❤

以往都是去仁寺洞店,今年沒去仁寺洞~來傳說中已經倒了的:明洞店!

必須鄭重澄清,O'Sulloc-明洞店 只是搬家,並沒有倒閉喔!!

不過似乎大家都以為它倒了,一股腦往仁寺洞擠過去也好啦! 明洞店觀光客少少的,吃喝玩賞都清幽多了~!43.gif  

29.jpg  

因為太陽的後裔而爆紅的:MZUU!!

真的是無敵難找的!!!沒有wifi,保證你找不到!!

就連我們有網路,也迷路了三次!!!連店員都可以報錯自家店最近的地鐵站,你就知道這威力有多大了!!

人潮爆滿滿滿滿的:KAKAO FRIENDS 更是不能沒有網路陪伴呀!!!!

喜來稀肉 找到 劉大尉喝酒的位置 ,你說能不拍照打卡炫耀嘛!!

經過這十天的日夜陪伴,時時刻刻記錄著每一個精彩瞬間,我對 iVideo 韓國 wifi 分享器的評價只有:推薦、大推薦!197.png  

租借頁面簡單清楚,機場超商就可以取件、還件,分享器操作簡單、開機後快速連網又穩定~

帶著我們抵達每一個口袋名單,不管是市區還是郊區,搭車通勤時也上傳無阻! 看我十天瘋狂洗版也知道~43.gif  

歸還的時候也很簡單,離開首爾前打包確認:wifi 分享器、韓國專用插頭、電源線、硬殼收納盒、租借說明和使用說明 都收進夾鏈袋裡;

抵達桃園機場後,回到機場超商,交給店員,收取"還件收據"就完成囉!

E-mail 信箱也會同步收到確認還件的信件喔!99.gif  

iVideo
 日本上網、中國大陸上網、韓國上網、美國上網、歐洲上網、泰國上網、越南上網、菲律賓上網、印尼上網、馬來西亞上網隨身WiFi分享器、台湾日本モバイルWiFiルーター、대만 일분 포켓 와이파이、Taiwan Japan Pocket WiFi 、วายฟาย ไต้หวัน ญี่ปุ่น, Đài Loan và Nhật Bản Internet, Taiwan dan Jepang Internet, Taiwan dan Jepun Internet      ---- * 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 * ----

116.gif   iVideo 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最新優惠請看 iVideo粉絲團 59.gif  

116.gif  記得"推薦人"輸入: almpaworld@gmail.com 喔!8.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