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麗的東西總叫人目不轉睛,尤其當它們是那樣獨一無二的華麗淬鍊,更叫人心醉神迷!

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琉璃島- Murano 島的百年工藝,鎖住琉璃的璀璨,凍結瞬間光華成一顆顆永恆~變成飾品,來到妳我眼前;

成為融入妳我生活、簡單穿搭隨意搭配的注目焦點!

結合了百年淬鍊的琉璃工藝與義大利前衛時尚的設計,它就是: Antica Murrina 安提卡

2.jpg

這次跟 小如 一起來到 SOGO敦化館B1 ,整個 Antica Murrina 都是我們的遊戲場呀!!

櫃姐人超好的!不管我們想要試戴哪一款飾品,或項鍊或手鍊,都在茫茫一片飾品海中找出來讓我們配戴~

意外發現我才是小如的真愛!

我是很陶醉在這美麗的華麗珠光裡沒錯啦~沒想到到了小如眼裡這麼有愛~   (一腳把小黑人踢開~

3.jpg

4.jpg

在 Antica Murrina 有各式各樣的手工琉璃飾品,每一顆琉璃都是義大利師傅手工淬鍊而來~

也因此每一顆琉璃都是獨一無二的!也蘊含著師傅手作琉璃的生命力與藝術性!

即使是同一系列的商品,也會因為製作環境當下的溫度、濕度、師傅調息的節奏而有所不同!

因而創造出每一件充滿獨創性的商品。

一邊拍攝欣賞的同時,一邊暗自慶幸還好我沒有耳洞呀!!

光是項鍊、手鍊就看得目不暇給,再加上耳環更是選擇障礙重重呀!!

5.JPG

像這樣華麗璀璨的輕珠寶,自是最美的焦點!2.gif

不用費心思考如何穿搭, 簡 單 :就是重點!  

6.JPG

印象中,總覺得琉璃華貴脆弱,不適合我這樣大辣辣、莫名其妙撞得一身瘀青還不自知的女孩~

殊不知!Antica Murrina 很堅固!!

每個女孩都擔心害怕,一不小心摔了~欸?竟然毫髮無傷!!

當然還是細心點,不要摔到它比較好呀!!

7.JPG

粉色系夾著鑽環的手鍊,很是氣質的款式!

本想說我手這麼黑~很擔心佩戴起來髒髒的~不好看!

沒想到卻沒有一絲違和感喔!2.gif     哥也可以輕鬆駕馭氣質款,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8.JPG

像這款造型手鍊也是今年很流行的!

即使搭配黑色手錶也跳得出自己獨特的調性!

喜歡那藍綠漸層的琉光,多像是地球呀!搭配小如的指彩也很合拍!

9.JPG

雖是百年工藝,但 Antica Murrina 真的很酷!在琉璃中融入金箔、銀箔!

讓琉璃透出的光彩更加耀眼奪目!

10.JPG

除了已經串好的設計款,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琉璃珠,串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飾品!

潘朵拉手環也適用!喜歡潘朵拉的女孩們可不要錯過囉!!

11.jpg

我的衣櫃裡,非黑即白~

除此之外,最愛的就是各種民族風、波西米亞風的圖騰花樣了!

向來我就是獨自走在自己的流行裡,難得近年吹起我最愛的波西米亞風~讓我可以輕鬆大肆選購自己喜愛的服飾。

12.jpg

雖然簡單的素色衣服就能襯托出琉璃的高雅,搭配圖騰花樣繁複的服飾,也請不用擔心!

從中挑選與衣物顏色相近的色調去搭配,琉璃獨有的光華,絕不會被衣物所掩蓋! 

13.jpg

我在衣著上的選擇很兩極,不是極簡就是繁複!

而飾品呢?

雖然單珠琉璃更顯高雅,但我偏愛華麗奔放、造型獨特的飾品呀!

真的不要害怕色彩在身上閃耀!

素雅簡約的黑白,即是它最好的舞台! 

14.jpg

就說小如愛我吧!   小黑人你自己知難而退、去旁邊哭吧!

15.JPG

16.JPG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我最愛哪一款!

就是眼冒愛心、拍個不停、鏡頭最多的那一款呀!!!

滿是海洋元素的海洋之星,有繽紛的花朵、清透的氣泡、華麗的海星和蝴蝶~還有海馬、貝殼、海星墜飾來豐富!

17.JPG

相較之下簡約許多的串珠手環,有四個顏色~

我最喜歡那透著光折射的迷光珠紫,一顆顆都像是即將爆發的小星球般燦爛!

18.jpg

19.jpg

20.jpg

戴上海洋之星,我想也不需要更多妝點了!

卻還是私心作祟,偷偷把手環藏進髮間~給它另一個閃耀的舞台~

21.JPG

喔~真的超愛這條海洋之星!!

它也有手鍊款喔!!不過賣完了!!101.gif     所以妳說:買飾品是不是要手刀快衝,不落人後?

22.JPG

同一款飾品,兩種色調,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

向來我是偏愛藍色的!

各式各樣的各種藍,都是我在黑白之外的最佳首選!

透著清涼感的沁藍之外,透明、靛紫、水藍~一大一小的層次~戴上就是時尚!

23.jpg

搭配同款手鍊,舉手投足都不忘秀出它的美好~

度假洋裝或丹寧牛仔都能輕鬆帶出那份清涼的愜意!

24.jpg

25.jpg

粉膚帶金則走一個優雅高貴的路線~晚宴小禮服最適合!

這套我想走一個壞女人的路線,也許換上紅唇、撥亂頭髮會更搭~8.gif   

26.jpg

不同系列互相搭配也沒問題!

面無表情,就讓飾品做妳最美的表情!

可以悠閒度假、端莊優雅,也可以酷酷的目空一切~

隨意穿搭迸出個人風格時尚品味,怎麼搭都隨妳~

27.JPG

28.JPG

百年工藝與時尚結合的 Antica Murrina ,想要繁複還是簡約?

想要低調奢華還是華麗奔放?

滿足妳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不讓妳的美 專美於前! 

這是一場與飾品爭美的戰爭,請做好心理準備!3.gif  

29.JPG  

     ---- * Antica Murrina Taiwan * ---- 

116.gif 櫃位消費金額滿$4,500,即贈送歐帕希臘小館雙人行套餐下午茶券乙張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