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為愛走天涯,說真的非我莫屬了!

三重對我來說是蠻有距離的一個地方,雖然蠻多好姊妹、好朋友、好瘋子們都住在三重那周邊~

可偏偏在下小弟我住在汐止呀!!!今天一趟路來到三重,沒找好朋友、好姊妹、好瘋子們約會,說出去不被打斷腿才怪!!

偏偏我就是這麼大膽的來到三重三和夜市!!就為了找我的好兄弟!

不是那個好兄弟啦!!是天然好吃、入口即化的椰子冰淇淋- CoCo Borther 啦!!

C2.JPG

搭著捷運來到MRT-台北橋站,跟著人群走~很快就來到三和夜市!

似乎三重人都知道的"奇樂多"前,發現一個充滿度假風的小攤子!

它就是:CoCo Borther 椰子冰淇淋。

C3.JPG

稻草屋頂、木頭包圍著~這攤子就應該出現在海邊不是嗎?

可愛的招牌~多想跟著它一起去海邊呀!!

C4.JPG

目前的菜單除了NO.7椰子哥哥是100%泰國椰子汁之外~

其他都是純天然手工製作的椰子冰淇淋加上各種配料呈現出來的創意冰品喔!!

C6.JPG

非常難得有老闆這樣的用心堅持!

現在年輕人有理想有抱負又有大腦能把理想付諸實體去實踐,是多麼難能可貴又值得鼓勵,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呀!!

有夢不難,勇敢去追!比較難!

你知道堅持不添加香精、色素、添加劑,有多簡單抑或多困難嗎?

想要不添加這些阿哩布達的拍咪呀,就要從原物料的源頭自己去掌握、自己去製作才能做到不添加的堅持呀!!

真的沒有看錯!!健康、新鮮、低糖、低熱量!

吃完是心涼脾透開的舒爽,不是口乾舌燥黏膩膩!

怎樣的東西才對身體好?吃冰消暑,可不要越吃越熱越上火呀!

至於老闆的熱忱~相信你只要來一趟三和夜市一定能立馬感受!!

C7.JPG

六位哥哥~就這樣在燈箱上招搖著~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為了偷拍三重郭富城的!!絕不!!

C8.JPG

偷拍帥哥老闆好養眼之餘,也別忘了按讚打卡送珍珠呀!!!

必須要說!老闆除了人帥又有理想有抱負還正在實踐夢想很偉大之外~

每天限量純手工製作的椰子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不是人工香料色素一堆阿哩布達的拍咪呀喔!!

是真的純椰子水製作的冰淇淋!!沒有鮮奶油、乳化劑來攪和~自然在口感上不是那樣濃郁綿密的路線!

熱量當然也低很多喔!!313.gif  

C9.JPG

一開始,我還不太懂這攤子上的箱子是在衝蝦毀....

隨著我的椰子冰淇淋即將完成~我也漸漸看出端倪來了!

C10.JPG

是的! 各 位 觀 眾 !!

老闆正在刨椰肉!!

這個時候呀,真不是我愛碎嘴~

只要下班前沒下雨,就快點手機拿起來私訊粉絲團,問一下老闆今天有沒有擺攤~

然後!下班直奔三和夜市就對啦!

為什麼呢?

因為新鮮椰子冰淇淋的原料就是新鮮椰子水呀!

新鮮椰子冰淇淋每天限量手工現做~椰子殼當然也是超新鮮的,直接剖半當碗用啦!!

新鮮椰肉可是好東西呀!!味甘性平補脾胃呀!!

限量是殘酷的!晚來你就....用塑膠杯裝囉~!1.gif  

C11.JPG

說時遲那時快~老闆已經快要完成我的椰子冰淇淋啦!!

廢話!還有人在排隊,不快是可以嘛!

再說了!這天然椰子冰淇淋沒有乳化劑、添加劑,融化起來當然也比較快呀!

C12.JPG

C13.JPG

鏘鏘鏘鏘~

 NO.6 糖心哥哥 

毫不意外絕對是小朋友最愛啦!!沒錯!!就是我們家臭屁庭點的菜!

迷你OREO餅乾,加上棉花糖、脆笛酥、淋上焦糖醬~再插上可愛的小旗子~

嘖嘖嘖~哪個少女不心動?!

C14.JPG

 NO.4 堅果哥哥 

腰果、杏仁、開心果、胡桃、玉米粒~加上煉乳呀~~~

一整個健康均衡,吃冰補充 維生素、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 看過沒?!   

C15.JPG

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畢竟你知道哥還沒去過泰國呀!!

傳說:椰子冰淇淋可是曼谷最具代表性食物!

如果說我在臺灣就能吃到道道地地、不打折扣的泰國原味,這樣不是很棒嗎?!

我常常覺得生在臺灣最棒的就是世界美食盡在這小小島國蓬勃發展~沒能飛出國去享受人生,至少我的味蕾可以環遊全世界!2.gif  

C16.JPG

幾乎是不甜的!單靠焦糖醬來提甜,是入口甜的滋味~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原味的椰子冰淇淋,入口即化,雖然沒有明顯的甜味~

但吃著吃著你會感受到那自然的甘甜舒爽!

我們家臭屁庭真的很怕姨姨我拍著拍著就吃掉她的糖心哥哥,在一旁虎視眈眈全程監控我呀!!

C17.JPG

充滿健康堅果的堅果哥哥是我媽咪選的~當然!我還是喜歡原味椰子冰淇淋!

但搭配到堅果、玉米粒的口感也很棒!

C18.JPG

吃到後面還有驚喜等著你!那就是老闆刨下的椰肉呀!!

雖然椰殼裡還有不少椰肉,但親愛的~真的整個刨乾淨了,量你也是吃不完呀!!

雖然身為植物人我很想告訴你椰肉好處多多~椰殼曬乾的椰子纖維也很優~

但我們還是先吃這天然無負擔的好兄弟比較重要呀!!8.gif  

C19.JPG  

    ---- * CoCo Borther 椰兄-中山店 * ----

Coco Brother 椰兄-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2號 電話:02-2550-8675

Coco Brother 椰兄-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電話:02-2514-9696

老椰兄-新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7707-6860

椰兄-泰式餐酒館 Coco Bistro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37號 電話:02-2700-0688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