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轉眼暑假就過了一半,大家都上哪兒避暑玩樂去了嗎?

小時候,最期待放暑假了!!慢慢長大,每年暑假都超級忙碌,比學期中還要拼命~不管是忙著打工、暑修,還是專題研究....

離開了學生生涯,每一年我還是最期待暑假!

雖然討厭悶熱的天氣,一身是汗、濕黏臭臭的感覺~但每到暑假就意味著我的生日即將到來呀!!

七月底,再次踏上自助首爾的旅程~人生呀!真的是非常奧妙!

兩個國小同學,都是獅子女;從第一次首爾自助,我對首爾還沒有任何感情開始~到今年第三次我們一起在首爾過生日,對這個國家真是越來越喜愛。

最奇妙的是!

innisfree!想當年我還不懂得保養這回事時遊首爾,在明洞分店試用後,它就成為了我每次自助首爾必買的保養品牌!

今年,第四次的首爾自助旅,待了十天,帶著 innisfree ~307.gif   

1.JPG

至今依然讓我喜愛的 innisfree ,始終不停開發各種以天然植物為主要成分的保養品~

在友善環境、愛護地球與帶給肌膚純淨美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悶熱的夏天最怕痘痘來找碴!

即使早就脫離青春期,痘痘粉刺始終對我一往情深深幾許、情有獨鍾,誓死不分離....

也因此 抗痘、美白 ,是我終身不可懈怠的事業!

搞定暑假旅行的肌膚困擾主要有兩大對策:一是抗痘,二是舒緩修護。

89.gif 從洗臉開始對抗痘痘問題:香榧鬥荳潔顏泡泡→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89.gif 舒緩修護、再滋養最需要:蘆薈修護紓緩凝膠、蘆薈修護晚安凍膜、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最後再來個點亮妝容的亮點:超服貼怦唇蜜。313.gif

2.JPG

"濟州島-香榧油為主要成分"的香榧鬥荳系列,能調理問題肌膚、改善肌膚狀態、減少痘痘生長。

 * 8月期間,只要購買香榧鬥痘系列任一品項,就送香榧鬥荳迷你體驗組2組!   

3.JPG

4.JPG

 香榧鬥荳潔顏泡泡  

「專為問題肌膚提供溫和清潔的潔顏泡泡」

- 含有濟州榧子油成分,具卓越的皮膚改善效果,可舒緩問題肌膚

- 含有天然水楊酸、潘度拉丁、克莉絲塔玫瑰等成分,能清除角質與保養問題肌膚。

5.jpg

6.jpg

旅行中,不穩定的氣候、乾燥、壓力,讓肌膚無所適從~

每次下飛機我都覺得臉上的粉刺都冒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了~

卸妝後,取適量 香榧鬥荳潔顏泡泡 加水搓揉起泡~輕柔按摩臉部肌膚,我會特別加強鼻翼、下巴~

帶著香榧的淡香,洗起來有著清爽的沁涼感!很適合在皮脂分泌旺盛的夏天來使用它!

像我背上也醞釀著另一片痘痘良田~洗澡時,也會用它來洗前胸、後背~消滅那些討厭的痘痘們!

7.JPG

8.JPG

 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有效呵護肌膚表面凸顯的問題部位的焦點精華」

- 含有具卓越的改善肌膚效果的濟州香榧油成分。

- 通過non-comedogenic測試,適合痘痘肌使用。

- 稠密的精華成分有效作用於痘痘部位。

- 透明凝膠質地,塗抹後不會影響底妝的妝感。

9.JPG

產品資訊上說是透明凝膠質地,擠出後卻是黃色的凝膠!!!

是不是嚇到妳了寶貝?

10.JPG

不要擔心呀親愛的~雖然擠出來是黃色的凝膠質地~點在痘痘部位~推展後是呈現透明的唷!!

好討厭我的毛孔這麼張揚!痘痘粉刺這麼囂張!

睡前洗卸後,我會在痘痘粉刺好發的鼻子、下巴、鼻翼兩側延伸至臉頰的部位,塗上稍厚的 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

細細地給痘痘粉刺們無微不至的呵護與照顧呀!!   折指關節~

11.JPG

不管是跑去海邊看辣妹,還是在水泥叢林裡被太陽悶燒!

夏天曬後最需要的就是蘆薈修護系列,來舒緩、鎮定、修復我們容易受傷的肌膚~

蘆薈修護紓緩凝膠:全臉、全身肌膚皆可使用!只要太陽很大,回到旅館洗卸後我都會先敷一下舒緩鎮靜肌膚~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做為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除了舒緩修復再給予肌膚滋養潤澤!

 * 8月凡購買蘆薈修護系列任一品項,即贈蘆薈修護雙重體驗組。

12.jpg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在睡眠中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滋潤的乳霜狀睡眠面膜」

- 含有 78% 的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萃取物:

  蘆薈果肉部位比表皮或其他部位含有更豐富的氨基酸和水分,鎮定因紫外線刺激而損傷的肌膚,同時為肌膚集中補給水分。

- innisfree 蘆薈系列獨有的賦活能量™可以有效鎮定肌膚,強化肌膚表層,使肌膚變得舒爽有活力。

- 輕薄舒爽的水感和飽滿的營養,加上零負擔的使用感,可以撫平角質,整夜為肌膚供給水分,讓肌膚在舒適的睡眠後變得水潤清爽。

13.jpg

作為我的睡前保養最後一步驟,待 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吸收後,即可均勻塗抹全臉~

略白的晚安凍膜質感,塗抹後呈現透明~肌膚有微微的潤澤光感~就可以上床睡覺囉~!

尤其我們都開冷氣睡覺,首爾的天氣又更為乾燥!睡前保濕補水是一定要記得的喔!!

不然隔天睡醒都變成皺巴巴老太婆了!!!300.gif  

14.jpg

 蘆薈修護紓緩凝膠 

「濟州無農藥蘆薈晶瑩剔透的果肉,讓肌膚重現活力的綜合滋養舒緩凝膠」

- 含有 93% 的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萃取物

  蘆薈果肉部位比表皮或其他部位含有更豐富的氨基酸和水分,鎮定因紫外線刺激而損傷的肌膚,同時為肌膚集中補給水分。

- innisfree 蘆薈系列獨有的賦活能量™可以有效鎮定肌膚,強化肌膚表層,使肌膚變得舒爽有活力。

- 頭髮、臉部肌膚、手臂、腿部 等易受外部環境刺激的部位均可使用,以卓越的保溼效果為肌膚進行集中補水,讓肌膚重新充滿生機和活力。

15.jpg

16.JPG

透明的凝膠質地,洗臉後塗抹感覺很清爽~

吸收後的肌膚就像柔焦了一樣唷!43.gif  

這幾天首爾也是高溫不斷,到哪兒都曬得很!只有在南怡島、清溪川比較清涼消暑些~

常常走在路上我就想著回旅館一定要迅速卸妝,再用 蘆薈修護紓緩凝膠 好好舒緩鎮定一下肌膚!

17.jpg

 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 無毒成分,可重複使用,功用為讓臉部冰敷收縮毛孔。

- 冰在冰箱約2小時效果更佳,冰敷時間約5分鐘。

(1)使用於敷完火山泥面膜後,可緊緻毛孔

(2)使用於早上起床發現臉部浮腫時

(3)使用於日曬後臉部肌膚舒緩

* 8月凡購買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送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18.jpg

緊接在蘆薈修復之後的 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超級可愛!

是只送不賣的非賣品喔!!!

還記得上個月分享的火山泥系列嗎? 同系列的反孔任務,刻不容緩呀!!

敷完火山泥面膜後,用 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緊緻毛孔!

或是熬夜晚睡、早上醒來發現臉部浮腫時,還有一個非常棒的使用時機就是:曬後!

冰冰涼涼的冰敷多舒服呀!!!

19.jpg

20.jpg

戴上 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後面有條大大的魔鬼氈固定;只要冰敷五分鐘就可以囉!

使用後只要清水沖洗、擦乾即可~60.gif  

21.jpg

22.jpg

雖然這次是帶著 innisfree 出國,但路過 innisfree 哪有不進去逛逛的道理!

迅速點亮整體妝感的重點:

 超服貼怦唇蜜 ,分為 GLOSS-閃耀 / VELVET-絲絨 兩種質地,各有五個色號。

23.JPG

24.JPG

我手邊的是 GLOSS-閃耀:G1、G4。

在手背上試色,就看得出來:

G1 是屬於透明裸妝感的閃耀貝殼光澤~

G4 是最近正火紅的正紅色+珠光閃耀。

26.JPG  

現在我已經完成日常出門妝容:防曬隔離→氣墊乳霜→眉毛。

只差:唇彩 囉~!

25.jpg  

一樣的妝容,不同的唇彩;帶出不同的感覺~這就是唇彩讓女孩永遠買不完的神秘魔法呀!!!

G1 潤澤低調微微閃耀的無害系,G4 點出艷麗的正紅珠光~

妳們喜歡哪一色呢?318.gif   

    ---- *  innisfree taiwan 粉絲團 * ----

    ---- *  innisfree taiwan 官 網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