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婚姻這個象徵幸福的墳墓,離我還很遙遠~

但每次看到朋友的婚紗照、參加姊妹的婚禮,在那一整個充滿粉紅色甜蜜泡泡的氛圍裡,從每一個小細節都能深刻感受到幸福的甜蜜味道!

喜餅,是一場幸福誓言見證後,每位賓客都能帶回家一起分享感受那甜蜜的象徵。

大家都不陌生的大黑松小倆口,這回推出全新的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從 牽起手的那一刻起 到 決定互守終生,這份甜蜜就由玫瑰花園來傳唱下去~ 

D1.JPG

大黑松小倆口全新推出的結婚喜餅禮盒-玫瑰花園。

以熱情喜慶的大紅色,搭配象徵愛情的玫瑰和菱格,希望倆人的愛情不是到此為止,而是展開另一個篇章,邁向人生另一段嶄新的旅程。

彼此互相體諒、互相敬愛、互相扶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童話故事,就要在我們的身邊一個個幸福上演。

而我們這些魯蛇,除了感嘆月老是否在為我們的小指繫上紅線時打了個盹~

開心吃著新人用心挑選的甜蜜喜餅感受一下那幸福的滋味,也很好呀!

這組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有 中西式、純西式 ,兩種款式可選擇!

今天試吃分享的是:純西式喔!   

雖然我內心極度狂熱的是中式大餅!!!但看到這幸福滿溢的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還是忍不住心裡甜滋滋的!

我想,這就是喜餅禮盒傳達感動、分享喜悅那股強而有力的溫柔!313.gif  

D2.JPG 

不管中西式或純西式禮盒,都是雙層!   一個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的概念!

喜餅禮盒精緻美麗大方,讓人愛不釋手當然很重要!

打開包裝,裡面滿滿滿到要溢出來的豐盛澎拜感,更重要!!

D2-.JPG  

多種口味,感足一家大小每張挑剔的嘴~

出自大黑松小倆口門下,滋味自然不在話下!

豐富多樣的選擇,與家人、朋友、同事分享都能賓主盡興!

當然~我個人的話~這一盤大概就是我一個下午茶的份量了吧~310.gif     

這下你們終於知道中式大餅的重要性了吧!!!西餅整盒吃完都不夠我塞牙縫呀!!312.gif     牙縫這麼大是要怪誰喔!   怪我媽呀!(逃~

D3.JPG

雖然我內心由衷期盼,一打開:第二層出現的是我思思念念、殷殷期盼的中式大餅....

但很抱歉!

人家老牌子信用好,說好是純西式喜餅,就不會給你擺烏龍、迸出中式大餅來!!

D3-.JPG  

上下兩層加起來,光是西式餅乾就有十九種之多!

另外還有 奶油牛軋糖 和非常經典的 娃娃酥 !

我小時候超~~~~愛吃娃娃酥的呀!!!欸?現在也是嗎?!看到它出現在喜餅禮盒裡超開心的我!315.gif  

還有烏龍茶包唷~!

泡壺烏龍茶來配餅,一整個剛剛好呀!!!306.gif  

D4.JPG

 紅×金 配色,高雅貴氣的玫瑰花園禮盒,吃完喜餅,留下來收納小東西也非常適合!

保證不會忘記放了什麼重要物品在裡面!   這麼華麗還忘記,那也沒救了!43.gif  

D5.JPG

先來吃吃第一層~

有健康取向、口感酥脆的:高纖杏仁派、南瓜派、杏仁短條,混在裡面假裝很健康的薄片是:巧克力派。

我蠻喜歡這樣薄脆餅乾搭載著豐富堅果的口感!

吃得到餅乾本身的香、甜、薄、脆~再來些香酥脆口的堅果來中和掉那點甜~

酥酥脆脆的輕薄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完全卸下心防!不知不覺就快吃完!

相對的,奶油酥餅掛的:芝士巧果、椰圈、乳酪酥、歐香咖啡、加州鬆餅,就是屬於比較扎實渾厚,讓人飽足的!

還有那過分的奶油牛軋糖!我自己都沒吃到就被搶食了,是怎樣!!234.gif     

不要怪我沒跟你說:奶油牛軋糖,真的好好吃!搶不到你就跟我一起哭好了!!

D6.JPG

佳麗朵是一個裡面包夾著果醬的鬆餅塔,外酥內鬆搭著酸甜的果醬,獨自完食也不會覺得膩!   但....會被打吧!

D7.JPG

第二層走一個扎實又渾厚的路線~扎實的是餅乾,渾厚的是它們的香氣韻味~!

錫蘭紅茶餅帶著我喜歡的茶香~巧克力豆豆不會太甜,還不錯!

纖麥咖啡杏仁的咖啡味較為突出,雜糧巧棒很扎實~

娃娃酥依然深得我心~不用多說!

D8.JPG

相信嗎?不相信也無所謂,我的一人下午茶就完食了 59.gif 這些....312.gif  

我還是喜歡在陽光下拍攝,可惜的是:胃袋很幽暗,禁不起等待!一心只想要這些餅乾快快進入陪伴~

D9.JPG

杏桃塔和巧莓戀,都是香酥濃郁中帶著果醬的酸甜~

不一樣的是他們本身的口味搭配~相同的是讓人意猶未盡的口感~123.gif     到底好不好吃呢?再拿一百個來,我吃完再告訴妳!

D10.JPG

但是很不好意思,我最愛的是這一位:馬卡龍三明治-抹茶。

不過這是因為我本人非常愛抹茶!!!完全私心偏袒,絕對 不公平、不公正 的公開審查結果喔!!

說是馬卡龍,有馬卡龍的酥脆感,沒有馬卡龍的甜膩感!

是說抹茶要做到甜膩也是一件慘案呀!!!   總之我愛這一味啦!

D11.JPG  

喝完喜酒,拎著這盒是不是也無違和呢!   真難想像兩三下我就把它們吃完了呀!!(掩面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