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韓國的漢方洗髮精,一直都很有名!

通常大家比較知道的韓國漢方洗髮精,不外乎就是:呂 和 賢 了吧! 說也奇怪,漢方中草藥怎麼不是中國或台灣來發揚光大的呢?加油好嗎!

尤其是 呂 !每年光是觀光客搬貨、囤貨就不知道要銷售幾貨櫃了呢!!

而我最近很愛用的後起之秀: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是歐巴- 蘇志燮 代言的唷! 

想到歐巴也是用這款洗髮精幫女主角洗頭的~每次洗頭的時候就忍不住隨著泡泡出現很多腦補小劇場呀!!43.gif     病得不輕呀妳!

染髮後我最擔心的就是髮色容易掉、再來才是髮質的強韌度!   騎車通勤的我,對於髮根扁塌這件事,已然放棄....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就是以髮絲健康為出發點!深層修護受損秀髮,重現秀髮亮麗光澤!

專注在:健康的頭髮和健康所帶來的美麗!

D2.JPG

敢說是韓國代表品牌No.1,真是膽子不小!

由 世界評選第二美女星- 李成敏 代言~看來這來頭也不小呀!!

韓國原裝進口的康綺墨麗-珍氣系列: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珍氣系列添加了九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拒絕鉛汞,自然潤澤!

"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

 菖蒲水 技術四大特徵:

Natural 純天然: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Protein 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Promote 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Restore 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D3.JPG

康綺墨麗-珍氣洗髮精 300ml

按壓式設計,按壓出來的洗髮精質地普通,沒有特別濃稠、也不特別稀~

最特別的是濃濃的人蔘香味~撲鼻而來、流洩生香~!

D4.JPG

康綺墨麗-珍氣潤髮乳 300ml

帶點淺褐色的凝乳狀,聞起來依然是濃郁的人蔘香為主!

D5.jpg

我洗澡習慣從頭開始洗,但最討厭太過滋潤的洗髮精、潤髮乳,洗後背上悶悶的滑膩感!

好怕滋養的不是髮絲,而是背上猖狂的痘痘!12.gif  

康綺墨麗-珍氣洗髮精加點水還蠻好起泡的!微帶著褐色的泡泡滿滿人蔘香~搓揉清洗後的髮絲有澀澀的感覺!

趕緊沖淨後接著使用潤髮乳~果然有潤有差!

沒多久髮絲就變得柔順好梳理!

洗後、潤後,不會讓後背滑膩膩的好討厭!現在我也才開始了護髮人生~ 不然夏天護髮多惱人呀妳說!

D6.JPG

D7.JPG  

我喜歡它溫暖厚實的香味,濃郁中芬芳~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強韌了秀髮,帶來柔軟滑順不糾結的髮感!

讓頭髮健康,更美麗!

快一起來看 歐巴- 蘇志燮 59.gif  

    ---- *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