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朋友們看我整天開心吃喝羨慕之餘,我想也下了不少詛咒、扎了不少寫著我名字的草人....

懶人吃貨我不得不承認呀!說到吃我精神百倍,提到"運動"....我是連動都不想動!

前陣子公司套量制服,剛好套量日期我都要上班無法去量身~

電話連絡制服廠商,我說全身上下都要XL,電話那頭傳來驚訝的聲音說:妳去年的尺碼都是M耶!真的要XL嗎!1381402199-776083407.jpg  

真的!!!!!活生生血淋淋,比黃金九九九還真!

我就在旅客包圍下不斷承認: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而且是很胖、很胖、很胖! 一定要給我XL呀~~~233.gif  

雖然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肥胖,但我也無法改變"懶惰"這天性....

幸好有這套運動服!只要穿上它,就開始流汗!310.gif 

日本設計、大陸製造的 ARGENTDA 爆汗魔塑背心、爆汗魔塑褲 

擁有特殊的智慧科技新織材-EXTRATEX,吸濕、透氣、拉提,在視覺上也有顯瘦的效果!310.gif  

A3.JPG

我選的是桃紅色的爆汗魔塑背心+黑色的爆汗魔塑褲,尺碼都是:L。   羞恥心重出江湖了是吧!

說到它讓人爆汗的原理,其實不是秘密!

原本是潛水衣專用的智慧科技新織材-EXTRATEX,為了隔離寒凍海水與冷空氣,在極低溫下保持體感溫度增進熱核心循環,並有效避免失溫。

瞬間秒懂為何我大學時的體育老師不分寒暑都穿著潛水衣了!!   死瘦子還這樣是想逼死誰呀!

A4.JPG

把衣服翻過來~EXTRATEX 就在貼近我們肌膚的最底層!

褲子的部分,整件都是由 EXTRATEX 製成;而背心則是加強在腹部的區塊,沒打算讓妳的胸部爆汗喔!8.gif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有些女孩會擔心運動該瘦的沒瘦、不該瘦的....猛縮水呀!!

妳也知道買內衣是件麻煩事!勞民傷財,Cup 還是不要三天兩頭隨便跳比較好呀!!

A5.JPG

背心背面的 EXTRATEX 則分散在腰背兩側;近看就可以發現 EXTRATEX 材質特別細密!手感也較為厚實!

整件背心就這樣由 EXTRATEX 和排汗透氣的網格布料組成。

A6.JPG

背後還有貼心的小口袋,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路跑、運動都不需要再額外帶個小包包~

A7.JPG

好啦~真正血淋淋的來了!

天天歡樂吃的下場就是身材變這樣 59.gif  

手臂鬆軟,腰內肉增生~本來肩膀就不窄的我,這下更顯得虎背熊腰....

A8.JPG

下過雨的晚上,非常涼爽~

來到公園做做簡單的伸展運動暖暖身~玩玩運動器材~強迫自己運動一下!

我平時都只是在家穿著不用動,也會慢慢地逼出一身汗呀!!!

雖然是懶人福星,但它的本意是讓我們運動起來事半功倍、讓妳汗如雨下,搭配適當運動,讓妳的運動效率更加倍!

A9.JPG

我呀,最討厭七分褲了!總覺得褲管那麼短是要幹嘛啦!

但穿上爆汗魔塑褲,才知道全長會熱死!   

我可是怕冷不怕熱、天命欽點的寒冰掌掌門人呀!! 穿上就溫暖,開始慢慢熱起來~汗滴禾下土~   說好的手腳冰冷咧?

晚上涼爽跑個幾圈操場、散散步,或是快走一下,都是很舒服的運動!

但太動態了,晚上怎麼拍都超糊....看我把整個公園的蚊子都餵飽....

A10.jpg  

除了臉紅紅、頭髮變蕭婆~我的汗呀,都在 EXTRATEX 的包覆下,只有自己才知道衣服底下濕一片!   連內褲都濕了是哪招....就說我不愛運動

雖然穿著起來透氣舒適,運動起來彈性、延展性也好,但是!汗水讓人濕濕黏黏,脫下時就直接反面脫下吧!

運動後我只想快點回家脫掉一身汗、洗澡變回香香公主呀!

 

    ---- * ARGENTDA 心機妹 * ----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