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JPG

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想要兼具美味與營養均衡,似乎不太容易!

尤其是過了一個端午節連假,我就不信妳們一個個都跟我一樣歹命連班被熱死! 四天FB都被美食玩樂給洗版!

雖然平日裡我愛吃肉也愛吃菜,但上班只有難吃便當,下班當然要大開殺戒~大啖美食呀!

而那些營養師建議的每日適量蔬菜堅果穀物....早就拋諸腦後,全被高糖高熱量的肥美食物所吸引呀!!312.gif  

K2.JPG

KGCHECK Keep All Good

以身心平衡為出發點,嚴謹的開發與挑選原料,剔除任何對身體產生負擔的不必要成分,圓滿融合多種植物精華來讓身體維持平衡狀態。

我喜歡KGCHECK這樣的理念,身體自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平衡美好!

而我們所能盡量的就是不要再額外增加身體負擔~

浸淫在美好事物的懷抱裡,就從遇見更美好的自己開始吧!318.gif  

K3.JPG

一盒六包入 Made in Taiwan

小小一包30g裡,有澳洲燕麥、綜合穀物、食物纖維、黃金亞麻籽、堅果顆粒、海帶芽、香菇等15種野菜堅果穀物!

無味精、無香精、無動物性、無防腐劑成份” 全素可食!熱量只有111大卡!

過敏原:堅果、小麥、大豆製品。   

會過敏的孩子請注意!不管是吃喝還是塗抹,使用任何產品前,一定要仔細確認其中沒有任何會讓自己過敏不適的成分喔!!

K4.JPG

K5.JPG

倒出來一包滿滿的穀物蔬菜顆粒,通通看得到!

K6.JPG

簡單的熱水沖泡、悶一下就可以開動!

最適合早上來一包,變成清爽的早餐,或是半夜寫食記被食物照片餓得半死,當個清爽飽足、解饞熱量低的宵夜好朋友!317.gif  

頻繁外食、聚餐時,當天就捨棄油膩的便當,改吃野菜淨化餐來補充膳食纖維,營養均衡吧!

K7.JPG

就是一碗高纖低卡、營養均衡的蔬菜燕麥粥~

平時吃到的燕麥粥大多是加果乾、加牛奶~甜甜的口味;這KG野菜淨化餐就是鹹的燕麥粥,吃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

滿滿的料,個個都是高纖榖物蔬菜堅果,營養好吃~好順口~

三更半夜豬附身,也不用委屈自己!只要熱水沖泡一分鐘!就可以立馬開動免挨餓!

熱量只有111大卡,貪吃、嘴饞也沒負擔!

最難得的是它還獲得: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品質、安全最重要!197.png   

K8.JPG

偶爾想要變化一下,只要妳有:玉米粒、雞蛋~加上一包 KG野菜淨化餐 !

煮一鍋水,加入KG野菜淨化餐 和玉米粒,煮滾後打入蛋花~

撒上蔥花~就變成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野菜玉米蛋花湯!94.gif  

K9.JPG

K10.JPG

天氣很熱,我也不太喜歡勾芡的食物;這樣清爽的野菜玉米蛋花湯,比濃湯更深得我心!

不用擔心喝完胃口大開~因為喝完一鍋也超飽!231.jpg  

K11.JPG  

 

    ---- * KGCheck 凱綺萃 * ----

 KG野菜淨化餐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