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美食當前,誰還能忍?

孰可忍?孰不可忍!

在下我是絕對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身為愛吃鬼×大食怪,除了食量比正常女孩大之外....衣服尺碼....自然也是不在言下的....大!

真正的胖子是沒有減肥這煩惱的!我只希望好好維持住那體重計的指針,不要更上一層樓!

C2.JPG

就在此時看到 美國威德 WEIDER 雙茶花速崩錠,激動的情感不僅僅是眼睛為之一亮,

根本就是能讓我在黑暗料理界繼續吃下去的一盞光明燈呀!312.gif  

選用日本專利茶花及茶花籽,兩種茶花來源。每份3粒就有115mg,比市售其他茶花產品的含量來得高喔!

還有專利超級藤黃果、專利馬鈴薯萃取物、專利難消化麥芽糊精、美國NEC綜合消化酵素及綜合胺基酸~

最最厲害的是:速崩錠劑!!五分鐘就能完全崩解吸收~不用等!2.gif  

建議食用對象:

年過三十代謝率下降,經常外食大餐、熱愛高油高糖,還妄想控制體重的....

字字如針刺痛我的心呀!可惜僅僅刺痛,傷不了我一絲一毫也無損我一油一肉....233.gif  

C3.JPG

對於體重還保有一點羞恥心的我,除了不站上體重計、眼不見為淨之外~

亦無法直視日益縮水的衣物集體抗議呀!!!101.gif  

C4.JPG

一目了然的成分,蘊含了我們多少的期盼!

餐前五分鐘!

是的,只要五分鐘!

建議出門吃大餐前就先吞了,才不會美食當前,顧著搶食都忘了吃呀!!   欸?只有我這麼餓是吧?

總之,一次三錠,熱量:4.1大卡。

無加糖、熱量低,輕鬆吞三錠就能攝取到115mg的高含量雙茶花;餐前吃它耍心機,更勝大餐配喝茶花飲!43.gif  

C5.JPG

 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210錠

產地:台灣

每日一~三次,每次三錠;餐前五分鐘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奶素者可食。

請注意!含有牛奶!

懷孕、授乳中或使用藥物者,請徵詢藝師、藥師、營養師意見喔!!!

C6.JPG

C7.JPG

由日本Harima博士研發的專利茶花,加上日本Chaka茶花籽;

乍看我還以為是日本製!沒想到產地在台灣~8.gif  

C8.JPG

拆去瓶口小封膜後,瓶內的填充物、乾燥劑也都要取出喔!!

C9.JPG

C10.JPG

小小的圓形錠劑,還蠻好吞的!我都一口吞三顆~310.gif  

C11.JPG

每到放假就被美食綁架的我呀~最最需要這種能增加飽足感、騙騙肚子其實你沒那麼餓的好東西!

平時自己吃飯還沒感覺,每次姊妹聚餐吃飯才發現怎麼大家都飽了,我還在吃不停....

更可怕的是,當大家都說好飽好飽時....我還沒空回嘴,持續努力認真的填補空虛寂寞的肚子....

甚至還能完食姊妹吃不下的食物....   愛惜食物的勤儉美德整個發揮得淋漓盡致~

但是!可不可以愛吃肉卻不長肉呀?!21.gif   

C12.jpg

愛吃肉肉也愛吃蔬菜!

吃完大餐更不能少了精緻華麗的 甜 點 來ENDING呀!

C13.JPG  

只要餐前五分鐘,增加飽足感,少吃一點是一點~

除了明星雙茶花,還有綜合酵素、19種胺基酸,促進腸道蠕動,也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簡單方便就能攝取雙茶花,沒有中、西藥成分;大餐當前也能歡樂開吃、沒負擔!313.gif     

 

 

WEIDER  https://tinyurl.com/ydyzyf5v

WEIDER 雙茶花速崩錠  https://tinyurl.com/y8wzx4yl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IDER 威德 雙茶花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