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jpg

台北高溫不斷,熱浪一波接一波~

這個時候躲進百貨公司吹冷氣,再來個香濃好吃透心涼的霜淇淋最棒了!309.gif  

來自韓國,至今依然高燒不退的:GLAM AIR 글램에어 棉花糖霜淇淋,在臺灣也有兩間分店了;

除了香滑濃郁的霜淇淋之外,不斷創新的棉花糖造型、推陳出新叫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品,更是它始終抓得住我們的重點!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今夏最亮眼、台北限定的消暑新品:雲朵霜淇淋- I Can Fly、銀河系星空飲料- Bling' Bling'

G2.JPG

G3.JPG

來到新光三越A11 B1 的 GLAM AIR ,整體布置上稍有一點不同~

有來過的朋友應該都眼尖的能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吧?!

失智的朋友請複習  HAPPY ENJOY!雨天也有繽紛好心情 GLAM AIR 글램에어 棉花糖霜淇淋 提拉米蘇霜淇淋

G4.JPG

G5.JPG

以可愛的棉花糖造型霜淇淋打天下的 GLAM AIR ,除了霜淇淋本身就好吃之外~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他們家的棉花糖造型百變之外,還不會死甜!!!!

加上他們獨特的創意巧思搭配,不管是單吃棉花糖,還是沾著霜淇淋吃~都好好吃~!!

雖然我也很想喝喝看它們家的咖啡~ 但 是 !

這震撼宇宙的銀河系星空飲料!!!可是目前別家都還看不到的!!全台大獨家呀!!

不定期推出新顏色!就是要大家迅速鎖定、密切注意呀!!

目前Menu上的是:水星-白葡萄香檳、火星-蔓越莓、土星-玫瑰葡萄。   猜猜看我喝的是哪顆星呢?313.gif  

G6.JPG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嗎?

這種小事,我在行!交給我就對啦!   你買單看我表演個兩三次,相信大家肯定都學會了~43.gif  

G7.JPG

It's so SEXY!

圍繞著棉花糖當雲朵的高腳杯霜淇淋- I Can Fly 和 閃閃發亮的銀河系星空飲料- Bling' Bling' 一上桌~

路人們都不斷回頭注目呀!83.gif  

G8.JPG

以前只有原味,今年也推出了:檸檬蘇打霜淇淋!   

說什麼也要點個綜合來吃吃看呀!!!

 雲朵霜淇淋- I Can Fly 

水藍色的部分就是檸檬蘇打霜淇淋喔!

和原味的香濃比起來,多了檸檬的清香、和蘇打的甜味~一邊吃著霜淇淋也享受著喝汽水般的清爽暢快!

G9.JPG

圍繞著高腳杯的雲朵,是水藍色的棉花糖~

可以沾著霜淇淋吃,蓬鬆的棉花糖不死甜,單吃也不膩!   照慣例,迅速完食呀!!312.gif  

G10.JPG

G11.JPG

挖到水蜜桃果凍時,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

沒想到底下還有:刨冰!!

加上白葡萄汁的香甜~

這層層堆疊的口感,從 香滑濃郁的檸檬蘇打鮮奶霜淇淋 到 軟嫩Q柔的水蜜桃果凍 ,最後由 白葡萄刨冰的清爽沁涼 做ENDING!

多種風味、豐富口感,將 冰、霜、雪 的三種型態全都濃縮在這小小一杯裡,難怪吃了: I Can Fly !123.gif  

G12.JPG

HAPPY SEXY ENJOY 的 銀河系星空飲料-Bling' Bling' 

你猜好我喝哪顆星了嗎?

不過我本人掛保證,你們絕對猜不到!因為這是Menu上都沒有的神祕新口味呀!!310.gif  

G13.JPG

整個很吸引人三不五時就去櫃上巡巡看看~說不定就讓你發現新口味,悄悄開賣!2.gif  

這天我喝的是:玫瑰紅葡萄

帶著玫瑰香味的紅葡萄汁,香甜不在話下;喝起來是葡萄汁沒錯,聞起來帶著玫瑰花的香氣~

還一閃一閃流洩著神秘銀光!116.gif  真的就是:Bling' Bling'   

G14.jpg  

好吃好玩、創意滿滿的 GLAM AIR ,今夏最吸睛的消暑聖品,就在這裡!

多希望台中限定的薰衣草霜淇淋也可以來台北快閃呀!!!8.gif  

 

    ----* GLAM AIR 글램에어 *----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總店: 02 8780 2334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A11 B1 

P.S.現在台中也吃得到喔!! 就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