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JPG

每年端午節,我最期待的不是傳統的南部粽、北部粽!

而是這一顆顆冰冰涼涼、Q彈彈的冰粽啦!43.gif  

在團購美食界,大家都認識的蔥媽媽!

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總問,為什麼叫【蔥媽媽】?

【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普通,但缺 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

而【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則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總是聰明又萬能的媽媽,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庭。

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因為最近坊間冒牌貨四起,蔥媽媽特別聲明:我們沒有副品牌喔!!

市面上其他任何蔥字輩產品,都與蔥媽媽無關!大家選購美食前可要認明:【蔥媽媽】喔!

O2.JPG

大大一箱冷凍宅配,一打開還蠻壯觀的!

但這場面,哥還挺得住!嚇~不倒我滴!310.gif   吃貨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呀!!   

O3.JPG

我很喜歡蔥媽媽的產品,是這樣透明的包裝、附上詳細的成分和營養標示!

所有的產品都是我們臺灣在地生產製造之外,從原料到產地一步步親自訪查、產品定期送 SGS 抽驗。

不只是看到美味的食物,更是看見蔥媽媽對於 安心、健康、美味 的追求!

最棒的是包裝上清楚標示出:全素!

茹素的朋友,終於也可以大飽口福!

葷食的我們,也可以吃得比較清爽些!3.gif  

O4.JPG

收到冷凍的蔥媽媽冰心粽,一邊拍照、一邊放置室溫下 5~8 分鐘回溫,即可食用。

116.gif 冰粽請小口小口優雅食用,以免噎到喔!!

O5.JPG

請注意,我收到的四款冰心粽中,就屬:艾草芋頭冰粽是 "奶素" ,其他三款都是 "全素" 喔!!

不過它卻是四款冰心粽中,熱量最低的!   這點蠻出乎我意料的!8.gif  

O6.JPG

O7.JPG

在封口處,都打印上:有效日期。

每包:八粒,每粒 60±5g。

做為夏日裡的沁涼小點心,小口小口著吃~冰冰Q彈彈的~一下子就吃完!

O8.JPG

熱到沒食慾的時候,看到這冰凍結霜的冰心粽~一整個食慾都來了!

注意到了嗎?

不同顏色的棉繩,正在暗示你不同的口味喔!!94.gif  

O9.JPG

 水晶紅豆冰粽 

透明的冰粽Q皮,在視覺上帶來更沁涼的感覺~

我喜歡裡面的紅豆餡兒回溫後呈現出的那種微流動感!

口味上不是太甜的!雖然我喜歡紅豆泥,但我討厭:死甜。

蔥媽媽這紅豆餡兒不錯,有紅豆的香甜、濃郁帶沙的口感,不過甜,吃來清爽不膩~搭配QQ的冰粽皮~

一不小心就忘記要小口小口優雅品嘗~這回事~312.gif  

O10.JPG

 水晶花生冰粽 

對於花生,其實常常讓我害怕~

喜歡花生獨特的香、濃、甜味兒!

又擔心過甜和油耗味兒~

人生呀,總是如此折磨!

幸好,這花生冰粽不算太磨人!

甜度上比紅豆冰粽來得明顯而更重,對我來說需要配杯濃茶~更對味!

O11.JPG

 艾草芋頭冰粽 

誰愛吃芋頭?快舉手!

但此時舉手也來不及了!因為我也愛芋頭呀!!!!

第一次看到艾草口味的冰粽皮耶!!!

翠綠中帶著透明感的模樣很夏天,又像塊璞玉~

裡面的芋頭餡,好吃不過甜,保有芋頭的滋味卻意外地清爽!  是我最愛的一款231.jpg  

O12.JPG

 艾草花生冰粽 

雖然花生餡兒是一樣的,換上了艾草外衣~吃起來相對清爽許多!

但甜味依然是明顯的香濃!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愛花生餡兒,但都說了:吃花生,好事會花生~

就在我收到這箱冰粽,歡喜開箱、樂開吃的同時,好事也真的接二連三的花生了!!302.gif  

O13.JPG

熱到超想要 "冰豆" ?   冰豆=翻桌<台語發音>

愛吃又不想進廚房弄得一身黏膩大汗?

嚐嚐蔥媽媽冰心粽吧!夏天吃這個,完全沒有:食慾不振 這問題呀!   妳的問題是:食慾太過旺盛!

O14.jpg  

 

蔥媽媽  https://tinyurl.com/ybp2v7eq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