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jpg

說起來很矛盾,我很喜歡咖啡~有多喜歡呢?

忘了是幾歲喝到第一口咖啡起,每天沒有咖啡就像沒醒來般的迷濛夢遊著~

也許人生大多數時候昏迷比清醒來得幸福,也許我喝再多咖啡也不見得清醒~

但就是愛那迷人芬芳的氤氳,深深深呼吸~就能撫慰心靈,除卻喧囂得到一股莫名寧靜的力量!

說不上來那是什麼,迫使我一路追尋著美好的香氣,期待每一口咖啡,上癮般的沉醉~

這樣的我,卻很害怕在外面喝咖啡~

對我來說,咖啡是開啟一天美好的開關;如果一早喝到不優的咖啡,就會讓我懷抱著悠悠的憂傷一整天~

那種抑鬱寡歡的情緒,淡淡的也許不張揚;卻很難讓我真正的開心起來~

透過小伊的分享,讓我認識到一家,很純粹、很美好~單單聞著香氣都讓人貪婪了起來的自家烘焙咖啡-樂馬蒂 Le Matin Cafe 。

L1.JPG

Le Matin Cafe 樂馬蒂 是一家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所有的生豆都來自各國優良的產區,經過他們親自手工挑選、撿除瑕疵豆,再進行烘焙。

所有的口味都是單一品種,沒有混合豆!

堅持在客人下單後才烘焙的新鮮,是讓人魂牽夢縈的醇郁芬芳~

你可以選擇半磅、一磅的咖啡豆,也可以選擇方便沖泡的掛耳包;咖啡品項、烘焙日期以手寫的方式呈現在包裝上。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我更喜歡這樣帶著溫度的手感質樸!

除去外衣的咖啡,飄逸四散的醇香~才是喚醒靈魂的重點呀!!

L2.JPG

送禮的話,很適合選擇這樣的盒裝掛耳隨身包。

一個個獨立包裝的掛耳咖啡都是方便隨身攜帶享用或分送朋友一同分享的!

L3.JPG

不只是外包裝紙盒寫上咖啡品項、烘焙程度與烘焙日期,獨立的隨身包也是一一寫上的溫暖。

L4.JPG

咖啡控們不會不知道該如何享受一杯掛耳的美好吧?!

不只是外包裝紙盒寫上咖啡品項、烘焙程度與烘焙日期,獨立的隨身包也是一一寫上的溫暖。

L5.JPG

來自瓜地馬拉七大產區之一的薇薇特高原-瓜地馬拉-中深焙

獨特而卓越的高海拔極硬豆-薇薇特南果-SHB,是世界咖啡地圖中我認為最好的咖啡豆!306.gif

薇薇特南果特有的花果香甜味,口感細膩,入口微微苦味,而後回甘的甜美~尾韻悠長~!

馥郁醇厚的口感與複雜度、精緻度,非常誘人淪陷、沉迷其中!

是苦也是甘,想到美好的SHB的一生就這樣迷人的縮影呈現在小小杯中,那是多少雲霧繚繞下的日日夜夜孕育出的甘醇濃郁~

大半夜的,我就這樣在自家小陽台對著它和覆盆子松露,假意沉思,真實沉淪享受著這美好時光~327.gif  

L6.JPG

袋裝的 哥倫比亞-中焙 ,有單向排氣閥、夾鏈袋設計。

L7.JPG

放假的午後,看著一顆顆飽滿的豆子,比寶石還要璀璨奪目的厚實著。

L8.JPG

這一整袋飽滿亮麗閃耀著光澤的咖啡豆,烘焙前都經過嚴密的手工挑選~

918f4d0a-d16a-4bac-af06-15b90b97cfe5  

去蕪存菁的自我要求、用心維護,以確保最好的風味與品質!帶給顧客每一口最美好的甘醇!

從這樣的細節裡,備感 Le Matin Cafe 樂馬蒂 的細心、用心!   

你說這麼好的自家烘焙,能不細細分享嘛!雖然我內心也有過不想與他人分享的自私....46.gif  

L9.JPG

研磨咖啡豆,無疑是最最療癒的假日活動!

喀拉喀拉磨著豆子、磨出香醇、細細研磨著的是最美好的等待!

L10.JPG

L11.JPG

L12.JPG

從開水沖入的那一刻起~每一瞬間每一秒都是精采的展演,生動眼前!

L13.JPG

L14.JPG

來自 Medellin 產區 SUPREMO 等級 的 哥倫比亞

中度烘焙,口感溫和柔順、酸度一咪咪,對我來說是可以一杯接一杯完全無感自己在喝咖啡般的毫無節制~

L15.JPG

欸?又是 哥倫比亞-中焙 ?

這包不是咖啡豆,是掛耳經濟包喔!!

L16.JPG

大包裝的掛耳包,一包裡有十包掛耳包。

是最經濟實惠也最環保的選擇!最適合自家獨享或放公司裡天天上班都能好好享受~

L17.JPG

L18.JPG

L19.JPG

L20.JPG

Le Matin Cafe 樂馬蒂 的掛耳包也特別選用高品質的日本濾袋,在設計、材質、編織上都很優秀!

能夠穩定地萃取出完整的咖啡風味來!

L21.JPG

L22.JPG

L23.JPG

對我來說,看著這過程,都是美好的享受!

貪看每一秒瞬間,人生因著美好咖啡而富足,也更加貪婪了起來! 

L24.jpg  

喜歡咖啡嗎?

我,不只是喜歡;更是深刻的眷戀。

 

    ---- * Le Matin Cafe 樂馬蒂自家烘焙咖啡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