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JPG

曾經化妝對我來說很困難,如今彩妝瘋狂進化、智慧無敵的才貌兼具,

只要好彩妝在手,不怕把自己變成濃妝老太婆!

最近的底妝,都靠上圖三支產品來完成!

妝前乳→底妝→遮瑕,輕輕鬆鬆簡單到我都空虛寂寞覺得冷~

輕薄透亮的無暇裸妝,到底怎麼會這麼簡單?   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呀!!318.gif  

U2.JPG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10g

身為臺灣專業美妝品牌的UNT,始終堅持要產出讓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聰明彩妝,好讓化妝變得更簡單!   衝著這一點!懶人們就該入手了!

而這回,UNT與韓國美妝大廠共同合作研發出:創新保養級 ALL-IN-ONE 補妝神器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

"" 毛孔瑕疵瞬間隱形,多重植物精華同時 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調理皮脂 ~

搭配專用粉撲,零技巧也能擁有勻亮 PS無瑕肌!即使卸妝後依然持續美肌,清爽不黏膩。

U3.JPG

擁有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萃取而成的卓越亮白配方Gigawhite,

以及維他命E 、洋甘菊花水、巴巴蘇油,能修飾黯沉、勻亮膚色~

搭配專用的 微氣孔海綿蕊 均勻釋放粉底精華,開啟裸肌光環,讓上妝同時保養~

成為全新劃世代的無暇裸妝:自拍神器!317.gif  

U4.JPG

目前色號有:自然肌與白皙肌。

雖然私心覺得目前膚色還是偏黃~但還是選擇了白皙肌來實驗~5.gif  

U5.JPG

內附鏡子和粉撲~帶這一盒出門,補妝就沒問題囉!

問題是....持妝力好好!根本不太需要補妝耶!!310.gif  

U6.JPG

一開盒!

極簡又帶著高質感的黑色外盒加鏡面鑲邊設計~低調中閃亮!313.gif  

U7.JPG

盒底秀出色號、產地。

U8.JPG

分層容納:粉撲、粉霜~開蓋即鏡子!

鏡面有層保護膜,記得撕去喔!

U9.JPG

氣墊粉霜上還有一層貼紙的保護。

U10.JPG

U11.JPG

U12.JPG

這塊高密度專用粉撲,密密麻麻的微氣孔觸感柔軟有彈性,不吸水不變型~

能均勻吸附、釋放粉霜!

U13.JPG

輕輕一拍~

U14.JPG

細緻的粉感,帶著水嫩光感~輕盈自然的妝感~透亮又服貼!

U15.JPG

即使大家都說我素顏膚況不錯,也僅止於"不錯"

我能體諒大家日行一善的美德,但怎能忽略我臉上至死不渝的黑眼圈、三不五時的痘疤、張揚的毛孔和不均的膚色呢!

U16.JPG

沾取兩下就能輕拍全臉的絕佳延展性,帶來輕盈服貼又更加水透亮的自然妝感!

擁有不錯的遮瑕力~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它的遮瑕力四顆星評價!

畢竟連我臉上的痣都被遮掉了!

自己手賤愛擠的痘痘、日日更新的大紅疤,還能怪誰呢?

U17.JPG

再近一點,仔細尋找一下毛孔隱匿的蹤跡!

均勻透亮、服貼不浮粉、輕鬆上妝零技巧也能擁有輕透無暇零死角的 輕、薄、透、亮 !

清爽不黏膩的輕透妝容,舒爽持妝一整天!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呀!!315.gif  

U18.JPG  

擁有最強自拍神器-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自拍不用修修臉~

一個底妝完成無暇美肌更勝PS!

U19.JPG  

 

UNT https://tinyurl.com/y7mg6wmb

 

---- * 延伸閱讀 *----

∥ 妝 ∥ 妝前妳還差一步-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控油妝前乳

∥ 妝 ∥ KRYOLAN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Dermacolor Concealer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