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6.jpg

我最愛的 Moon Hair Studio ,總是讓我邋遢的進去、美美的出來~

而我最愛的女人,是比陽光閃耀、比月亮溫柔,即便宇宙毀滅也不及她一個眼神的輕重。

她是我最摯愛、最深愛,上輩子追不到、跟到這輩子來給她疼愛的:媽咪~

早就帶我最愛的媽咪來鑑定我最愛的 Moon ,說什麼也要好好呵護我最愛的媽咪那讓她憂煩的髮絲呀!

說來很討厭!我呀,從小就像老爸,牙牙學語剛會走路帶出門,每個人都說我跟老爸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偏偏妳知道嗎?我媽咪上輩子讓我追不到就算了,這輩子還瞎了眼!!   我家老爸....真不是一般普羅大眾會覺得帥的類型耶!!

說臉蛋沒臉蛋、說身材沒身材、說錢財沒錢財、說人才....我內心覺得是蠢才....   原諒我白眼登陸月球一時回不來....

總之,我深深認為媽咪就是瞎了眼、卡到陰、鬼遮眼,不然就是小時候撞到頭、長大還沒好,才會一時糊塗想不開嫁給老爸啦!

然後....我全身上下沒一處遺傳到媽咪的美好,全都是老爸家族的基因,真的很火大!!!

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捉弄人、不公平,多想擊鼓申冤告御狀呀!!

M17.JPG

終於盼到媽咪有空的日子,我們小倆口來 Moon 處理我愛人的煩惱~318.gif  

M18.JPG

媽咪是細軟髮、髮量不多,又最最討厭的是髮旋在腦勺正後方~

想要蓬鬆的髮量去燙捲,卻破壞了髮質變成毛毛躁躁的茸感,髮旋處還是空空的呀....233.gif  

為了掩蓋新生髮色的白,每個月都要固定補染~

頻繁的染燙,讓媽咪的髮尾爆炸了....

今天我們要:營造蓬鬆感-燙髮根、遮蓋白髮-染髮根、一邊修剪爆炸的髮尾一邊期待新生的健康髮!

M19.JPG

洗髮後,就由 Mio 老師和 Wings 來一起為媽咪的美麗努力囉!99.gif  

我這個甩不掉的小跟班,就好好地當個攝影師,紀錄媽咪各種的美~106.gif  

M20.jpg

M21.JPG

M22.JPG

仔細地上小捲子、上藥水~

綁上毛巾布是為了賣章魚燒喔!!是要避免藥水滴落! 

M23.JPG

M24.JPG

M25.JPG

神奇的事發生了!!

扁塌看起來沒精神的細軟髮根 站 起 來 了 ! !

M26.JPG

蓬蓬的感覺~頭皮不再出來見客~60.gif  

M27.JPG

接著頭皮隔離~

M28.JPG

M29.JPG

細細染上顏色來遮蓋媽咪在意的白髮~

M30.JPG

M31.JPG

洗後的髮色呈現,媽咪很喜歡~

我覺得一頭白髮也很美,不過遭到媽咪白眼....46.gif  

M32.JPG

看到這一組~就知道!

哥德式護髮來囉~

M33.JPG

M34.JPG

M35.JPG

M36.JPG

本來這個步驟是水療的~但因為媽咪頭髮短短~所以以毛巾包覆+熱敷~

M37.JPG

享受舒服的哥德式護髮後,這兩位在幹嘛???

原來是在討論髮型的長度啦!   只有我覺得她們亂可愛一把的嗎?111.gif  

M38.JPG

M39.JPG

M40.JPG

燈燈燈燈~漂亮的髮流和俏麗的蓬度~

M41.JPG

M42.JPG

髮根乖乖站好、掩護了細軟髮容易見頭皮的窘境!

從背面看也零死角喔!!2.gif  

M43.JPG

不好意思~這位美女是我的!

誰都不准跟我搶!

難得來 Moon 跟媽咪小約會才可以獨佔!!一回家又是搶奪媽咪爭霸戰,一定要趁著機會多拍幾張美照呀~3.gif  

M44.JPG

M45.JPG

M46.JPG

M47.JPG

一周後我們又一起來護髮囉~

Moon推出了母親節活動耶!!!   306.gif傳送門 

M48.JPG

母親節只有一天;不過對我來說,愛媽咪可是每一天呀!!   

我媽咪沒想到我一把年紀還這麼厚臉皮! 出門在外、鏡頭當前還親下去~

拜託~孫子兵法有云:出奇制勝、攻其不備!   此時不親,更待何時呀!!!!   哇哈哈哈哈~313.gif  怎麼覺得我好像大魔王?

M49.jpg  

這是一個右臉親完、左臉也要親的概念!111.gif  

有道是:親一下神清氣爽、親兩下精神百倍~親三下....被媽咪巴蕊~

就算被媽咪嫌熱、被媽咪推開;被媽咪叫妳滾~也絕對要抱緊處理!親親八百下!

我就是眼中心中只有她一人、永遠甩不掉的小跟班~308.gif  

 

 

    * Moon Hair Studio *

116.gif  設計師-Mio

02-2778-9471   周二公休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MRT-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

神秘湛藍霧面灰 愛上全新的自己♥我在Moon Hair Studio

銀河系漸層髮 千面女郎的風情萬種 都在Moon Hair Studio

環境+染護 不只是髮廊- Moon Hair Studio 月穆髮型藝術 (台北大安區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