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我在說!臺南在我生命中占了很龐大的份量與重量呀!!!   ←尤其是"增加我體重"的重量,感受更是特別深刻!!8.gif  

這次植樹節來臺南,吃喜酒感受好友喜悅是檯面上的目標;而檯面下真真切切的終極目標....當然是大吃臺南呀!!!

L1.JPG

喜宴還吃不到尾聲我就開始不時坐立難安、盯著手錶~

就是擔心:我的 散 步 美 食 吃 不 到 呀!!!18.jpg  

話說臺南美食吃不完、吃不盡~到底有什麼是必吃的咧?!

台北俗我說呀!來到臺南國華街,沒來嚐嚐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千萬不要跟人家說你有去臺南啦!43.gif  

L2.JPG

位在台南-中西區國華街的熱樂煎五星主廚快餐車,鮮明活潑的可愛造型超吸睛!!

不用擔心找不到,你看整條街上哪兒在排隊,快點手刀跟上就是了!

假日限定的周末小確幸,走過路過都不能錯過呀!!!123.gif  

L3.jpg

身為臺南第一家道地加拿大爆漿乳酪三明治的熱樂煎,堅持原汁原味道道地地的加拿大風味!

千萬不要說加拿大主廚龜毛又難搞!

就是有他這樣的堅持,才有我們今天吃到的這等美味!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也絕對支持這樣的加拿大主廚!   

對我來說,如果什麼美食來到臺灣都要迎合臺灣口味而更改,失去了原有的面貌、風味,就不配冠上它原來的國籍!

充其量只能稱得上是:XX創意台菜。

身在臺灣,最最美好的莫過於世界各國美食一網打盡!無法飛出國,至少我的味蕾還能環遊全世界!228.png  

L4.JPG

非常難拍到空景的: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還是排隊輪到我,一直拍謝拍謝~才拍到的咧!

L5.JPG

排隊等待的時候,快來看看週一到週五想吃熱樂煎,還有什麼好撇步!

在台北吃過熱樂煎的我,怎麼能錯過來臺南的機會,順路來一嚐加拿大主廚現點現煎的熱樂煎呢!!3.gif  

外國主廚到你家-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野餐?轟趴?還沒出門就被我吃光!

 

L6.JPG

不大卻搶眼的熱樂煎餐車,超難拍到空景沒關係!

趁著排隊的時候,還可以邊拍拍看看熱樂煎還有些什麼好吃好玩的散步零食!8.gif  

正當我拍照的同時,服務人員超貼心地告訴我:冰箱裡都有汽水可以選購喔!   是的,台南天氣超好、太陽都是真正的熱情吶!

而桌上的爆漿乳酪三明治半成品、布朗尼、屋比派、起司蛋糕也是讓客人們選購參考的範本,想要什麼口味?通通都在冰箱裡唷!!

L7.JPG

是不是!

上哪兒找路邊攤還有冰箱這麼顧衛生的?!195.png  

吃飽喝足回家前,記得再來選些伴手帶回家跟家人分享唷!

L8.JPG

我們是盡責的範本 59.gif 正港好吃的起司蛋糕、布朗尼、屋比派~都在冰箱等你唷! 

L9.JPG

這個!外面很多仿冒、假貨的薄荷糖!

這才是微涼好吃不死甜的正貨!!!!   And,不是外面很難買到;是根本買不到!!

L10.JPG

還有蝦餅和蜜糖奶油吐司丁~

這兩個簡直就是看電影的好朋友!   不看電影光吃零食我也沒問題呀!3.gif  

L11.JPG

WOW~~~~

終於!!!!快輪到我了!!!!   馬上丟下大妞,快閃進去偷拍主廚呀!!78.gif  

L12.JPG

L13.JPG

經常人滿為患、水洩不通的熱樂煎!

看看加拿大主廚多專注地煎出一份份香酥好吃熱騰騰的爆漿乳酪三明治呀~2.gif  

L14.JPG

噹啷~

一路排隊看了半天還無法決定到底要吃什麼嗎?

我私心最愛古巴三明治!

有吃牛肉的朋友,當然二話不說,牛肉給他點下去呀!!236.gif  

L15.JPG

看似平凡無奇、普普通通的一份熱樂煎~

特地帶大妞-台南人來吃吃這 牛肉爆漿乳酪三明治 的威力!

L16.JPG

L17.JPG

L18.JPG

濃郁滿溢的乳酪,熱騰騰上桌,一切開就爆漿呀!!2.gif  

L19.JPG

裡面的牛肉片,還是熱樂煎自製的爐烤牛肉!加上主廚特製醬料~

台南大妞表示:這飽滿爆漿的起司真的太過分了!住台南這麼久還真沒吃過這麼真材實料的三明治!

       牛肉也料理得很好,調味很優!一口咬下超飽足!搭配起司讓人意猶未盡!88.gif  

唯一可恨的是:小妞妳為何要吃完喜酒才帶我來?

L20.JPG

本想讓大家猜猜我吃啥口味~

但這酥脆過大的培根露了餡呀!!

 培根爆漿乳酪三明治 

L21.JPG

L22.JPG

上下兩片乳酪包夾著煎得香酥脆口的脆培根!

加拿大主廚說:培根就是要脆!軟軟爛爛的不是培根!

我說:在臺灣要吃到這樣煎得香、酥、脆而不焦的培根,那你只好來熱樂煎了!43.gif  

L23.JPG

別以為熱樂煎只有起司會爆漿!

棉花糖也會牽絲!!!!8.gif  

L24.JPG 

L25.JPG

 花生棉花糖爆漿三明治 

當濃郁花生醬,遇上軟Q棉花糖~

在熱樂煎的熱情下,它們就會變成這樣軟綿綿、甜蜜蜜的你儂我儂~

L26.JPG

L27.JPG

 檸檬磅蛋糕 

檸檬磅蛋糕我吃過很多,就是沒吃過這樣加點奶油下去煎~熱呼呼還更香濃的檸檬磅蛋糕!!!87.gif  

我喜歡它用了大量新鮮檸檬汁的鮮活酸香~那味道可不是濃縮檸檬汁調得出來的喔!!

加上熱呼呼的熱蛋糕真的非常對我的胃!

空氣中飄散著奶油的香,入口卻是鮮明活躍的檸檬酸香~帶著溫熱柔軟又扎實的綿密口感~我超愛呀!!231.jpg  

L28.JPG

明明才吃完喜酒,就在熱樂煎吃起了歡樂無比的美滿下午茶~

大妞在一旁表示:已投降~   絕不是他虛,是剛吃完喜酒呀!!

而我呢?   除了不吃牛肉之外~全部完食~

對我來說:美食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哪有吃不下的道理!!   只有"難吃"才會讓我吃不下呀!

L29.JPG

而搭配熱騰騰上桌的爆漿乳酪三明治,最完美的夥伴就是熱樂煎賣的怪怪汽水們啦!

麥根沙士好喝!怪怪胡椒醫生汽水也好喝!還有原味、香草、櫻桃香草這麼難選擇!!

都是外面買不到的限量汽水耶!全部打包帶回家就對啦!

蝦餅、檸檬磅蛋糕,也是外帶伴手好選擇~快點一起帶它們回家吧!   大妞:薄荷糖真的好吃耶!

L30.JPG   

臺南 熱樂煎五星主廚快餐車~ 高雄過來的外籍主廚59.gif  高雄也有店面唷!230.jpg  

91.gif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3:00~20:30

94.gif 攤位位置︰台南國華街2段164號門口

 06-511-5092 路程5分鍾內免費外送,來電預訂喔!   

    ---- *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 ----

►熱樂煎 電視專訪/ 報導 http://goo.gl/p2ya54

►美食部落客熱情推薦~熱樂煎 (宅配/高雄/台南/樂將將) http://goo.gl/nMWbR5

►一袋女王~張立東推薦 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像在國外的感覺 很厲害的三明治在這喔~ http://youtu.be/gFvaYY0hPuQ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