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老實說要不是親自體驗過,誰跟我說來晶鑽躺個三十分鐘就會瘦!   我絕對當他在放屁!

身為一個愛吃又會吃的女孩,追求美食是天性;而那隨美食緊追不捨的換肉率....如影隨形地緊巴著,讓人無法忽視的肥呀!!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開心吃喝了一整年的美食,不是不報!馬上就要 現 世 報 了!!!   丟人現眼的現....

要怎麼快速享瘦,不要痛呢?!

馬上就來揭曉三十分鐘舒服睡個好覺、享受按摩就會瘦的超感人勵志真人真事呀!!   嘿對,就是我本人啦!!

B2.jpg

來到 MRT-市政府站 附近的晶鑽時尚診所,地點非常便捷;在台中、高雄也都有據點喔!!

這年頭醫美不稀奇,重要的是要慎選好的醫美診所!   有口皆碑、屢獲醫美大賞的晶鑽就是很好的選擇喔!

B3.JPG

富麗堂皇的大廳,有舒適的沙發座椅、一旁還有茶水、咖啡、點心~

在等待療程的過程中,都能舒適的休息或看看雜誌~

B4.jpg

剛好電視正在播放雷刨子療程的原理,在親身體驗前,可以先了解雷刨子的作用原理!

輕鬆簡單,無痛、無侵入性,三十分鐘立即見效的快速雕塑,誰不好奇、誰不想要呢?!

而我這次來台北晶鑽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瘦!

俗話說的好,想瘦就要 少吃多運動!

但我的老天爺呀~運動是什麼?能吃嗎?

身為美食愛好者,面對美食沒有:吃 不 下 這三個字!   只有 難吃 才會讓我吃不下呀!!!

要不是愛吃懶得動,又怎麼會放任人生走上 肥 美 這一條不歸路咧!!234.gif  

每天除了呼吸、心跳、睡眠這三大核心運動,我做最多的運動就是:走路 了呀!

下班吃吃喝喝寫寫部落格,誰敢要我站著吃喝、站著寫?

一天天日積月累下來,囤積在腰腹、臀腿的肥肉,可說是晝夜不離去、生死兩相依呀~!

冬天嘛~衣服多穿點,可以說是毛衣顯胖、我畏寒~

眼睜睜看著夏天轉眼就要來了!!太陽再毒辣也曬不溶我的油~12.gif     

叫路人們該怎麼辦才好呀,就要這樣看著我肥晃晃的金華火腿嗎?   言已至此,大家到底心理準備做好沒? 

B5.jpg

嗨~大家有看到我的腿縫嗎?

整個想要改名叫: 無 縫 了呀我!!

曾經,我不用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就能看得到自己的腿縫~

曾經,兩條腿兒是那麼生疏而盡責;如今肥肥相連到天邊,腿庫肉兒你儂我儂、你肥中有我、我肥中有你的好親暱....233.gif  

誰再說我瘦的!快睜大你的眼!!!   

B6.jpg

初來乍到總是免不了要仔細量測真實的尺寸!

活生生血淋淋的數字會說話....

雷刨子有專用的量尺,和我們家裡的捲尺不一樣喔!!

為了要量測出最準確的數據,連距離都要納入計算!

融合了崔腿粗與崔粗腿之大成,本人的大腿當然是毫無疑問的大!   不然怎麼分得出來誰是大腿、誰是小腿呀!

B7.JPG

接著來到舒服的小房間~   我最喜歡跟正妹開房間了!43.gif  

尤其這房間還是讓我們輕鬆享受就能瘦的神奇呀!!!!

B8.JPG

第二次療程,換了另一間房間;但不變的是相同的儀器!

讓雷刨子療程快速有效的重要關鍵,就是這兩台: 雷刨子 跟 推脂機 了!!

雷刨子這個療程呢,嚴格說起來不是什麼最新科技!

原本是應用於舒緩痠痛的儀器,卻意外地接獲許多復健科、醫療院所反應,經雷射光反覆照射的同一部位,脂肪厚度明顯減少了!!

這才開啟了雷刨子局部體雕的大門!

全球有上千位醫生使用雷刨子來幫助他們的患者,目前已有超過數百萬人,在雷刨子安全的療程下顯著的消滅脂肪!

而雷刨子也從第一代儀器,進階到目前晶鑽所使用的這台:第三代。

擁有八個大探頭、四個小探頭,每次治療時間只需20分鐘,並且擁有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296.gif  

B9.JPG

簡單來說,雷刨子療程的作用原理,就是利用雷射光照射將脂肪分子分解、液化成:水、游離性脂肪酸和甘油。

水分自然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而游離性脂肪酸和甘油就進入淋巴循環系統。

當這些游離性脂肪酸和甘油進入淋巴循環系統,會優先被當成能量燃燒利用;但是!萬一你沒把它們消耗完,它就會回到原本的位置去呀!!!!

雖然說這個雷刨子療程非常舒服愉快~就是躺著溫熱的享受一下按摩、聊聊天~三十分鐘~咻一下過去~大腿就消瘦了!

但為了讓身體優先燃燒被液化的特定部位脂肪,建議大家務必空腹四小時,讓身體一需要熱量就立刻把被雷刨子液化的脂肪拿去燃燒利用!!

而療程後也請大家拿出意志力,努力撐過兩餐!至少兩餐不要吃!好讓這些被液化的脂肪通通消耗掉!!

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它液化後沒被用完,又自己歸位去呀!!

習慣運動的好寶寶呢,可以在療程後維持適量的運動,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而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孩子們,也不用在療程後特地去運動!

以免發生運動後飢餓腿軟,立馬大吃補充熱量、前功盡棄的窘事呀!!

B10.JPG

有沒有!

安心保證看得到的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34.gif  

雖然追求完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但是,安全安心,是更更重要的喔!!

B11.JPG

馬上就來看看我這雙 角度對了~也不怎麼肥(?) 的腿~

但我就是不想整天喬角度很累!   都拍半身照就好?

人家也想要除了 360°全方位圓滾滾以外 的零死角呀!!!233.gif  

B12.JPG

首先將雷射探頭放置在想要消滅脂肪的目標位置。

B13.JPG

用束帶輔助固定~

B14.JPG

兩腿都放置完畢後~

B15.JPG

將小的雷射探頭放置在鼠蹊部的淋巴來幫助液化。

B17.JPG

接著就是:紅紅的雷射光登場~

不要看它紅紅的就害怕!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不痛、不癢,也不熱!

如照片所示,本人肥美的腿庫,不是區區四個雷射探頭就足以全面包覆的!

所以!!分為上、下半場,來全面消滅我的肥腿!

B16.JPG

就舒服享受這十分鐘的雷射照射吧~

備有服務鈴,有事就不用客氣地按下去吧! 

B18.JPG

但其實人家都有在計時,十分鐘時間到,雷刨子就自動停止~

整條腿都全面照射後~就換推脂機登場囉!!

搭配強力推脂機的按摩,幫助這些被液化的脂肪更鬆散、更快速地進入淋巴循環~

B19.jpg

使用推脂機前,先均勻塗抹上雷刨子療程專用的複合油。

天然的複合油配方香香的,讓推脂機按摩起來也更順暢~

此時就像來到沙龍給人家按摩一樣舒服呀!!!

B20.JPG

這台推脂機是採用金屬探頭,一開始有點涼涼的感覺~

隨著腿部全面按摩,慢慢地有點溫熱感~超舒服的!!

要是問我還有什麼需要,肯定是再來二十分鐘呀!!43.gif  

B21.JPG

B22.JPG

B23.JPG

裡裡外外、仔仔細細的按摩後,歡樂的三十分鐘就這樣過去囉~

馬上來到殘酷的量測時間!

前後不過三十分鐘的光景,立馬量、立馬瘦!

B24.JPG

做雷刨子最怕什麼呢?

怕你把持不住,亂吃亂喝毀了自己的局部雕塑大計呀!!!

只要努力克制住前兩餐不要吃!真的餓到不行,還有奇亞籽奶昔可以喝!

B25.JPG

250c.c.冷開水沖泡~餓到不行就這杯喝了快去睡吧~!

熱量只有81大卡,真是宵夜好良伴呀!!

B26.JPG  

第二次療程,美容顧問都嚇到的數字!

我想大家也很好奇,明明就是個愛吃懶得動的吃貨,怎麼能撐得住不吃?第二次回診還持續有瘦?!!118.jpg  

答案很簡單~

做完雷刨子回到家後,喝喝水~我就睡到隔天過中午,直接省略了兩餐~睡眠時的身體也是需要消耗熱量的喔!!

俗話說死罪可免、活罪難逃~雖然用睡覺這大絕招來撐過兩餐不吃的第一重點~

沒把液化的游離性脂肪酸和甘油都消耗完的話,它們就會自動歸位,回到原本的位置~   

那不就白餓了兩餐嗎!!!   雖然是都在睡沒錯啦!但我向來都是吃飽才睡的呀!!233.gif  

怎麼可以先餓了四個小時,做完雷刨子,再餓兩餐....美食都在想念我了說!!   甘嘸?

絕對不能讓肚子白白餓了這麼久!餓都餓了,我們就要把那些被液化的脂肪全都被燃燒殆盡才符合最大效益!!

就用飢餓的怨念來強化意志力!

努力撐撐撐~撐到真的好餓不吃不行時~多吃蔬菜、多吃蔬菜、多吃蔬菜!

可以正常進食後的前幾天,我也都是以大量蔬菜為主食,少量無油肉類的原則進食!

一周後的第二次療程,才能非但不復胖,還多瘦了一公分呀!!!43.gif  

 

 本文未受酬,純屬個人心得真實分享,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僅供參考。

 

    ---- * 台北晶鑽 * ---- 

02-27665066 營業時間:13:00~21:0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3號10F  MRT-市政府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