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關於"體重"呀~老實說我並不是那麼地在意~當體重逐漸成為生命不可承受之重時~我們就要懂得適時 放下 體重計~   體重計表示:饒了我吧!

不要再去跟那小小的數字斤斤計較!   讓體重計成為一個裝飾、擺飾,藏於民間、打人於無形的凶器....就好囉!

就跟年紀一樣,當我進入三十世代;就準備好在三的後面加上小數點~

重點不是真實年齡;而是你看我像幾歲?

體重於我如浮雲呀~可偏偏卻那麼扎實又沉重的切確感受~但沒關係!只要線條緊實!誰看得出來我多重!43.gif  

S2.JPG

已經紅了好長一陣子,我真的還搞不太懂是在紅什麼的: ION旋轉啞鈴 到我家!

畢竟本人生平無大志,讓我渾渾噩噩開心吃喝過一生多好呀!   運動是什麼?可以吃嗎?

學妹整天揪我去運動、每天念我都不運動~

要知道:姊有年紀了呀!體重這麼重!

哩嘛可憐可憐一下我的膝蓋!每天睡醒就開始支撐著全身重量,上班走路還不夠?竟然還想要跑步?!

揪我跑步時,妳有想過我膝蓋的感受嗎? 沒有!

開心吃喝不用等過年,一天天累積下來....變成現在越來越鬆垮如棉花般蓬鬆的好身材....

必須要先聲明:我可沒有想要靠運動來達到"身輕如燕、甘吶趙飛燕"的幻想喔!

我只希望透過局部、簡單的運動,在不造成身體負荷的前提下;規律的、逐步的一天天找回身體線條。

畢竟鬆垮垮的蝴蝶袖整天在那邊晃呀晃、飛呀飛的~也沒有真的展翅高飛遠離去的一天!   

真的就這樣放任身體天天在穩健中茁壯成長,對健康也非常不好!   終於覺悟啦!

但我可沒打算讓自己變成一身肌肉的魔鬼筋肉人呀!   也沒那種恆心毅力啦!

S3.JPG

MADE IN TAIWAN 的 ION旋轉啞鈴,不說我還真的以為是歐美製造的!

畢竟從外箱上兩位精實的模特兒、簡潔的設計感、以英文呈現的產品資訊~在在都像是進口的健身器材呀!

先來看看 ION旋轉啞鈴 有三個顏色,分別代表三種不同規格。 

男生使用:綠色款(1.2KG) / 女生使用:粉紅色款(1.1KG) / 專業運動:深藍色款(1.3KG)

S4.JPG

S5.JPG

一開箱!

粉紅色與白色的配色真的很討喜,一點都沒有健身器材的陽剛!   整個就自以為變成運動時尚妹呀!撥瀏海~

綠色貼紙標示的地方呢,則是旋轉啞鈴的重心。

請注意!

旋轉啞鈴不是一般啞鈴,你不需要費力的甩動整隻手臂!也不需要加強重量來達到運動效果。

旋轉啞鈴獨特的作動原理,可以同時刺激大肌肉群,以及一般重量訓練刺激不到的小肌肉群。

當旋轉啞鈴持續旋轉時,你會感受到類似360度專業振動機的震動效果,能深層刺激到底層肌肉,而不是一般表面的肌群喔!

大肌群的持續刺激可以維持肌力的訓練,而小肌肉群的訓練能夠有效平衡全身各肌群的線條,讓線條一天天精實!2.gif  

這就是 離心力+震動力=4倍傳統啞鈴訓練度 的厲害啦!43.gif  

S6.JPG

粉嫩嫩的女生版,只有1.1kg,是我單手舉握也不會覺得太吃力的重量。

看得出來把手部分其實做得蠻寬,雙手舉握作前臂訓練、肩膀訓練、深蹲鍛鍊大腿肌力也都沒有問題!

尤其把手包覆著軟硬適中的泡棉,握感不會太粗糙卻保有一定的摩擦阻力;讓你在運動時不會手一滑就飛出去變暗器~

所以想來這套的朋友呀!建議你用傳統啞鈴比較有殺傷力喔!   欸!

在兩端的啞鈴外圍則有一圈類似橡膠材質的防護,真的不小心砸掉腳,也有個緩衝,不是那麼堅硬的疼痛喔!

S7.gif  

太困難的我無法,畢竟姊運動只是兩三天~單手舉放的簡單動作,一邊十五下算是蠻溫和的暖身運動~

沒想到這樣就可以訓練到二頭肌吧!!   蝦毀?只有我沒想到是吧!

重點不在快速,而在那旋轉啞鈴維持旋轉 跳躍我閉著眼~

老實說要讓旋轉啞鈴維持旋轉真的不容易呀!!讓旋轉啞鈴旋轉,是你成功運動的第一步!

如何讓它持續旋轉?這就要靠多練習來找到平衡點囉!

S8.JPG  

讓旋轉啞鈴在手中持續旋轉~挑戰成功!   撒花!

將手上啞鈴輕鬆以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方向旋轉,之後維持旋轉的律動;透過旋轉啞鈴持續旋轉的作動,來喚醒沉睡的核心肌群,達到360°的運動效果。

同時也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訓練動作來加強你的肌肉耐力,不再雙腿無力~腳麻了走不動....

輕巧的重量加上簡單的重複性動作,作為居家運動非常適合!  

只要有一個小小的空間,上手後就算一邊看電視也可以一邊訓練肌群呀!!   再也不能用沒時間來當藉口逃避運動啦!!18.jpg  

更適合讓家中長輩每天作個幾十分鐘來鍛鍊肌耐力!

S9.JPG  

整套 ION旋轉啞鈴 訓練菜單不算太長,大約十分鐘~

一步步 從跟著做、到成功達成!   整個過程漫長而艱辛~!21.gif  只有我覺得累嗎?

想要甩掉肉鬆的名號、找回緊實的身體線條,還是年後甩油大變身、只減脂肪不消肌肉的增肌減脂、加強肌耐力,就乖乖跟著做吧!   記得呼吸喔!

 

    ---- * ion 旋轉啞鈴產品資訊 * ----

 網路購買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