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JPG

說到草本衛生棉,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韓國!

怎麼都沒想到我們台灣自己就有以傳統中國漢藥為基礎的草本衛生棉吧!

說來有點小感傷~以前我在買草本衛生棉時,在眾多韓國草本衛生棉和HIBIS之間取捨,最終選擇了:HIBIS。

而今,曾是我草本衛生棉第一首選的HIBIS,也變成中國製造、台灣監製了....14.gif    曾是讓我很驕傲的MIT呀!

雖然說由台灣監製,感覺產品品質不變;但就是心中的感覺差了那麼一點,必須老實說在MIC與MIK之間,毫無疑慮我會選擇MIK呀!!

而我也不是全年無休都會選用草本衛生棉的喔!!

因為漢方草本衛生棉,雖然有清新漢方草本的香味,可以去除濃厚的經血異味~但是....裡面有哪些草本??我也是很挑的!

HIBIS的草本抑菌精華,以蘆薈、薄荷、魚腥草,三大主角為主,溫和不刺激、低敏感配方。

而這回要分享的貼身透氣系列,更是我用過最薄的衛生棉!厚度只有1mm!

出乎意料的超薄輕巧,卻依然保有快速吸收、涼爽透氣的特性!

用來乾爽舒適不回滲,超貼身~怎麼動都不怕!34.gif     不過今年冬天好冷,我還是喜歡在夏天使用啦!!46.gif  

H2.JPG

H3.JPG

 草本清爽護墊  16cm/30片 

每天都要使用的護墊,以防潮鋁箔包裝;保存期限三年。

包裝上密密麻麻的英文標示,說明了HIBIS進軍國際的雄心;的確在世界各國都看得到HIBIS喔!!

就連草本衛生棉競爭激烈的韓國,也看得到HIBIS的產品出沒!

H4.JPG

從以前就覺得HIBIS這可重複拉貼都保有黏性的開口非常貼心!

一般常見的衛生棉普遍包裝在PP塑膠袋裡,無法像鋁箔包裝,貼封後就與世隔絕~不只防潮、防曬,更可保存住草本精華!

H4-1.JPG

使用後的私密衛生產品,請善用衛生產品的底膜,輕巧的將它捲起、封好,丟進垃圾桶裡~

H5.JPG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夜用加長  35cm/7片

H6.JPG

H7.JPG

H8.JPG

當月經來時,女孩們最擔心害怕的就是本該舒服放鬆的睡眠時光吧!

以前我總是會包上厚厚長長的夜用加長,自嘲像是包尿布般的密不透風~只為早上不要一秒被自己的腥紅給嚇醒。

夜用加長,無疑是每一個經期都最最需要的品項!

打開包裝,真的超薄只有1mm!!   我內心的驚嚇指數可不只1Km呀!!

H9.JPG

H10.JPG

看得出來這薄薄一片的衛生棉,真的有透氣的五層特殊結構嗎?

快速傳導吸收,即使突如其來的大流量讓我們慌了手腳,它還是能夠及時吸收防護、不回滲!22.gif  

H11.JPG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夜用量多  29.5cm/7片

H12.JPG

H13.JPG

一看到這包夜用量多真的讓我有點傻眼,是 有一好沒兩好 的概念嗎?!

直接滿足 量多 、 加長 兩大需求不是很好嗎!37.gif  

在我第一天量大直逼血崩的時候,即使是大白天我也直接使用它-夜用量多。

清爽的漢方涼感,即使日間持續工作、走動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服貼、舒適,更是讓人無後顧之憂~

超薄的厚度,放進口袋裡;每次上廁所時更換也超方便!

這才明白為何要區分 量多 與 加長 !

睡眠時多怕經血沿著股溝四處亂流~就用加長型來HOLD住它!

經期一開始的大流量,就交給量多來搞定!

H14.JPG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日用  24cm/8片

H15.JPG

H16.JPG

H17.JPG

H18.JPG

我的經期流量大起大落,第一天流量直逼水庫洩洪的血崩,絕對要用 量多 !

每天晚上都要欽點 夜用加長 來陪睡才安心~待到第二天下半場就可以換成 日間 來使用。

H19.JPG  

此時完全可以放心感受它的舒適、透氣,1mm超薄,也超貼身!

柔棉表層加上漢方草本精華,如同隱形斗篷般~快速吸收防護不回滲,還能去除異味、帶來清爽涼感~8.gif  

即使是讓人悶痛討厭的經期,依然可以活動自如、透氣不悶熱!203.pn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