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不知道這是一種魔咒還是詛咒,似乎每次遇上販奇網的美食,就是註定了要一邊編輯照片一邊餓得死去活來....   

可我分明做好準備吃得飽得撐到天靈蓋,卻無法逃離嘴饞到餓翻的宿命....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大家早已吃過年菜,反正限量預購~就算我小年夜寫出來~你們也還是吃不到呀!18.jpg  

所以....反正元宵沒過都還算過年~大家可以準備好紅包捏好握在手中,隨時都可以丟我喔!5.gif  

F1.jpg

今年,推掉了許多年菜;就是為了這傳說中超好吃的年菜!!(握拳!

說來我也覺得販奇網真的很奇怪!明明年菜早就預購一空了還要分我這麼大杯羹~111.gif     

不要說我為廣大網友抱不平!就連我自己一吃驚為天人,想要快手下定都只能看著網頁上大大的:售完  是哪招呀!!!!18.jpg  

所以你們吃不到,不是我的錯呀!!

冤有頭債有主,半夜會肚子餓都是販奇網的錯呀!!   巄系伊販奇網

F2.JPG

趕在年前要把貨送完的貨運大哥都很瘋狂!

這天我被黑貓先生 Morning Call ~   通常是沒有人敢叫醒睡夢中的獅子我,除非是想過清明節....

睡眼惺忪開門迎接兩大保麗龍箱,一開箱趕緊再蓋回去!瞬間嚇醒!!84.gif  

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嚇醒我的兩大箱到底是什麼?!

通過販奇網層層考驗限量預購的嚴選年菜: 團圓味。心年菜 ,到底有那些呢!!

首先我必須先告訴大家:販奇網這個網站刁鑽程度絕不在我之下!

它們家販售的商品必須先通過每位員工親自試吃、試用,覺得滿意才會上架販售推薦給大家!

絕對是讓你買過、用過、吃過都滿意!   也因此常常好東西一上架就賣完....手腳慢一點就買不到....

這次 團圓味。心年菜 也是一樣!

快設好行事曆提醒!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的年菜預購吧!

F3.JPG

F4.JPG

 嚴選肥美南極帝王蟹 

話說我第一次在家吃帝王蟹耶!!!以往頂多是吃吃蟹腳吧!今年要挑戰一整隻的超大帝王蟹喔!!2.gif  

有多大咧?看看~人家有履歷貼紙!身高體重都記載其中~

整隻誇張重!淨重:2130g,裹著厚厚氣泡紙也穿透!

F5.JPG

F6.JPG

我也很想抓牠來遮臉,但真的很重!   我一點都不想還沒吃到帝王蟹就先被牠刺傷!   我可是容易受傷的女人(?)呀~

還不把握機會來秀一下我的纖纖玉指~就是此時此刻我的手最細了!!43.gif  

F7.jpg

在家不知道要怎麼吃帝王蟹?!   同場加映教你處理牠!   別說我對你不好!

工具:棉布手套 和 剪刀    可以的話,手套戴個兩層比較不會被刺穿喔!!

 蟹腳: 

1.帝王蟹放冷藏解凍(底下記得墊個盤子喔!)後沖洗乾淨,掀起腹部的蟹殼,取下一隻隻蟹腳。

2.剪開蟹腳~等等就可以豪邁大吃啦!

F8.JPG

就這樣~將帝王蟹分成: 蟹腳 和 蟹身 兩盤。

每隻帝王蟹腳都超大超飽滿!跟在外面吃到的差超多!!!296.gif  

F9.jpg  

 蟹身: 

1.脫掉蟹殼後~會看到兩排蟹鰓~用來呼吸過濾的蟹鰓就跟空氣濾清器一樣,藏汙納垢~不能吃呀!!

2.蟹嘴、觸角也不要!剪刀拿起來喀喀喀剪掉!就剩下肉肉的蟹身啦~!3.gif    大卸八塊丟進鍋裡就對啦!

F10.JPG

F11.JPG

超肥超飽滿的帝王蟹腳!!!就連刺的部分都有肉!!!

簡單煮鍋蘿蔔湯,加入帝王蟹就超鮮甜呀~123.gif  

F12.JPG

F13.JPG

F14.JPG

雖然說年夜飯有了帝王蟹坐鎮,整個氣勢凌人、超霸氣!

辛勞了一年,好不容易坐下來吃頓飯,光靠帝王蟹可能還不夠搶食!43.gif     但還有六道是哪招!!完全不用準備年菜了呀!!

大紅色的禮盒包裝,就是拎個回娘家作客都超體面又好吃!

阿嬤我對不起妳呀~有錢也買不到了呀!不是孫子不孝捏!!(跪~

F15.JPG

冷凍宅配到府的 團圓味。心年菜 ,只要解凍、加熱就能吃!2.gif  

我覺得最貼心的莫過於禮盒包裝外清清楚楚的成分、營養標示、詳細規格和食用方式建議!還打印上有效期限喔!!

有在訂購年菜的朋友就知道,很多年菜都是照片拍得漂漂亮亮,收到迷迷糊糊~啥也不知道是啥~

這種事,絕對不會在販奇網發生!

F16.JPG

大推特推59.gif 頂級干貝滿福佛跳牆 

超級真材實料看得到!真正的干貝、鮑魚、海參吶!!!就連排骨、芋頭都超好吃!!!197.png  必買! 

F17.JPG

F18.JPG

F19.JPG

F20.JPG

F21.JPG

六道年菜都是冷凍密封宅配到家,特別怕醉蝦脫逃,還加了塑膠深盤來保護!

F22.JPG

 陳年紹興釀醉蝦 

退冰就可以開吃的一品,最快速上桌的年菜!

鮮甜飽滿的白蝦每隻個頭都不小!

加了枸杞調味的陳年紹興釀醉蝦,中藥味兒和紹興酒香~不過重!肉質緊實又甜美!2.gif  

F23.JPG

 懷舊紅燒獅子頭 

私心愛吃肉的我,對這肉丸子真是情有獨鍾呀~!

獅子頭要好吃不難,上等好肉絞、加上手工好好甩~甩打出丸子的彈性、肉質的黏度與食材的契合度!

嚴格來說是單吃就很入味的獅子頭,配上梅乾菜、筍乾~不小心就會多吃兩碗飯!!

F24.JPG

 秘製紅燒筍絲蹄膀 

處理得非常乾淨的蹄膀,燉煮得軟Q入味~ ㄉㄨㄞ ㄉㄨㄞ 的皮吃來都Q彈不膩口呀!236.gif  

淋上獨門醬汁,完全潰散戰鬥力的一道!Q彈彈的皮,滿滿的膠質;蹄膀肉也軟熟入味~不乾柴澀口呀!!!

過年餐桌上一定要有的腿庫補財庫!自己採買處理真的費時費力又費工~還不一如上網訂一訂輕鬆又保證好吃咧!43.gif  

F25.JPG

 補氣人蔘燉雞湯 

常常在吃人蔘雞,本以為這雞經過冷凍會不得我心~殊不知!沒兩天就吃完!!   到底有多餓呀?這一家人!!

香香的人蔘雞湯,看得到人蔘、紅棗、枸杞~整體蔘味香~紅棗、枸杞甜~

今年冬天冷死了!沒兩天就吃光抹淨....其實這隻雞還不小耶!   現在我除了肚子很餓很餓之外,也很疑惑我們家到底有多能吃!

F26.JPG

F27.JPG

 頂級干貝滿福佛跳牆 

兩天吃完人蔘雞很扯?那我告訴你這 頂級干貝滿福佛跳牆  我家只吃了兩餐....你會不會傻眼?!

真材實料看得到,大碗滿意絕對必買、錯過捶心肝、捶死都不枉死的 頂級干貝滿福佛跳!!

滿滿的好料!!真正的鮑魚不是九孔來混充的喔!!

九孔跟鮑魚乍看是有點像啦~但吃起來口感:完全不一樣!!

出自專業的愛吃世家,沒有一吃辨食材的本領,還怎麼在江湖上走跳呀!!!   

尤其九孔重複加熱就會縮水、口感變硬,像塊口香糖~和鮑魚軟嫩細緻的口感天差地別呀~!!!

加上滿滿的干貝、海參、排骨、芋頭和栗子~每一個食材都軟嫩入味,好吃極了!!

湯汁更是集各家精華之大成!我都不知道我這餐吃了幾碗呀!!(掩面

F28.JPG

 白木耳蓮子紅棗甜湯 

冷熱皆宜的白木耳蓮子紅棗甜湯,是新手小廚娘也簡易好上手的一道甜湯~好久好久以前我也寫過教學分享~

要說這道有什麼讓我驚豔之處,就屬: 紅棗 了!

通常我的白木耳蓮子甜湯,只有三大主角:冰糖、白木耳、蓮子。

而 團圓味。心年菜 的這道還多了紅棗和枸杞~冷凍、解凍、再加熱,都沒有出現紅棗特有的酸!枸杞依然甘甜~!!非常耐人尋味!

F29.JPG

拍拍吃吃、吃吃拍拍~又要跟大家說聲:很抱歉~明年請早唷!231.jpg     準備多時的紅包可以丟了!!

F30.JPG

F31.JPG  

早就賣完、吃完的:團圓味。心年菜~

阿娘威~算一算竟然有二十道!!!

現在就開始規劃,一開放預購就快下手!!帝王蟹、佛跳牆和蹄膀~絕對要入手呀!!!

道道都好吃也很難抉擇捏!

半夜肚子餓到睡不著~都是販奇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蝦蝦
  • 推 明年請早XD
  • 只能傷心痛心眼淚流~XD

    almpa 於 2016/02/26 00:10 回覆

  • 老K
  • 這樣的年菜真的很豐盛呢
    不過要再等一年了XD
  • 對呀~超壞心的!!賣完就沒了~
    明年請早XDD

    almpa 於 2016/02/26 02:27 回覆

  • 小羊兒
  • 好豐盛的年菜阿!!!
    而且有好多道料理可選擇~~
  • 超誇張的呀!!!好吃又好飽

    almpa 於 2016/02/26 00:26 回覆

  • 太陽公公
  • 很豐盛哦
  • 而且好好吃喔>Q<

    almpa 於 2016/02/26 01:39 回覆

  • ♡米兒♥小如♡
  • 好過份哦!現在看到這篇
    一整個就很餓耶
    哭哭~~~
  • 我都不敢看了XDD

    almpa 於 2016/02/26 01:56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這也太膨湃了!!
    可惜要再等一年了XD
  • 快設好行事曆提醒XD

    almpa 於 2016/02/26 00:09 回覆

  • 悄悄話
  • 培
  • 這帝王蟹也太肥美~~~
    這桌吃完要怒跑10圈了
  • 無法~吃完我就睡了XDDD

    almpa 於 2016/02/26 02:49 回覆

  • 超級賽亞婷
  • 推+6
    好肥的帝王蟹阿
    看了超想吃的說
    ^^
  • 超好吃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帝王蟹了!!>Q<

    almpa 於 2016/02/26 02:48 回覆

  • S媽
  • 好讚耶
    感覺好好吃
  • 每一到都好好吃>Q<

    almpa 於 2016/02/26 01:45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點點
    天阿!!!!!好想吃哦
    這個年菜也太厲害了吧
  • 超強的啦!!!
    好好吃喔>Q<

    almpa 於 2016/02/26 01:17 回覆

  • Joshua
  • 感謝分享,元宵節快樂,歡迎有空回訪看看美麗風景!!
  • 謝謝來訪~三義櫻花好美呀^^

    almpa 於 2016/02/26 01:57 回覆

  • Hu Aiwa
  • 8推~~
    好友~~元宵節快樂^^
  • 謝謝Aiwa~天天開心唷^^

    almpa 於 2016/02/26 01:57 回覆

  • 水島
  • !!!帝王蟹!!

    還有蝦子~~~~ 感覺超豐盛的吶..
  • 超豐盛的呀!!

    almpa 於 2016/02/26 01:56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元宵節快樂啊~
  • 結果忘了吃元宵XDDD

    almpa 於 2016/02/26 00:09 回覆

  • Kate
  • 若是我我也會被嚇醒!!!
    那佛跳牆也太吸引人了~~~~吼 明年趕快提醒我預購!!!
  • 明年要預購我再提醒妳,一起定!

    almpa 於 2016/02/26 01:28 回覆

  • 悄悄話
  • Doris
  • 吼!!!
    得再等365天.

  • 煎熬呀~~~~但就是賣完了呀QWQ

    almpa 於 2016/02/26 00:29 回覆

  • 莫赤匪狐
  • 啊,那帝王蟹殼加上蟹腳往桌上一擺,還真超霸氣有架勢. @@

    看到還有豬蹄膀和醉蝦,這頓年夜飯就顯然可以吃得很開心了嘛.嘖嘖~
  • 吃得超開心的呀~(摸肥肚

    almpa 於 2016/03/02 0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