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K1.jpg

向來呀~我就是愛買又會買~從來沒想過要當老闆的唷!   搖手指

當老闆超級麻煩的呀!又要進貨、囤貨,又要計算成本~18.jpg     我就是喜新厭舊、愛跟風追流行、過過癮 不行嗎?!

所以家裡大大小小的給西一大堆....

衝動購物的下場....就是....一堆東西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

媽咪說我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最該買的是:房子!

偏偏薪水低到快連塔位都買不起了....我還是燒一燒灑大海好了....46.gif  

意外發現這個快速上架的好平台:KKTOWN!

欸~別以為我要教學喔!!

註冊、上架這麼簡單,哪有什麼好教學的咧?!

我要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啦!!!   快來看看老闆我賣場裡有什麼好貨呀!!100.gif   

K2.jpg

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按下商品名稱下方 最 右 邊 的 分 享 鍵 59.gif   

K3.jpg

 就可以LINE給好友鑑定一下,或是上傳FB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K4.jpg

都說是最迷你的手上跳蚤市場了~當然是下載APP就搞定啦!

操作介面單純簡單~唯一感到困擾的是:老闆我手機畫素好差!真受不了手機拍的照片呀!!!234.gif  

於是我只好先用相機拍,再傳到手機,然後上架....光傳輸就浪費我不少時間呀~

手機畫素好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拍照、直接上架,這樣簡單快速,才不失KKTOWN的本意呀~!

想用電腦好好仔細地看看商品也沒問題喔!

接下來就要好好介紹一下老闆我賣的好物啦~!

絕對不是我愛買耳環!我根本沒耳洞呀!!!!18.jpg  

這故事說來又臭又長,總之....就這樣吧!

K5.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典雅的款式;但也沒喜歡到要為了它去打耳洞~所以~就請有緣人來帶它回家吧!!

韓風 奢華宮廷 珍珠+紫珠 垂墜式耳環 賣場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3991

K6.JPG

整個閃亮亮、有點重量的水鑽+珍珠,串成串;絢爛奪目又有焦點~

尾牙、春酒、喜宴上,戴上它絕對成為全場嬌點呀!

水鑽*珍珠串 耳環 賣場 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3981

K7.JPG

從韓劇開始在台灣發酵起,跟著劇中主角們穿搭、打扮,已經成為流行趨勢!

韓劇中的女孩,也許沒有太厲害、顯眼的髮妝,但一定都有亮麗的髮飾來畫龍點睛!

不奪去整體穿搭、裝扮的焦點,即使鏡頭只帶到臉部也能迅速找到重點;最簡單的就屬髮箍囉!

雪紡花髮箍-橘粉花 賣場 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3965 同款有三色喔!124.gif  

K8.JPG  

想要再氣質一點嗎?!

最常看到劇中的大小姐們帶著這樣的髮箍了!5.gif  快來擁有它呀!!

雪紡珍珠蝴蝶結髮箍-氣質灰  賣場 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63771

 

下手亂買前,先來我的KKTOWN尋尋寶吧!   直接點照片也可以連到賣場喔!99.gif  

眾多商品,持續上架中~199.pn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好方便喔~來看有甚麼東西可以賣!!
  • 耶~要賣小Q的好菜了(喂!根本就不夠吃了好嗎?

    almpa 於 2016/01/23 22:52 回覆

  • dreamycat_vivi
  • 新平台嗎?
    我雖然經常掛在線上
    但逛來逛去差不多就那幾個站
    今天又多認識個一個~

    喔!忘了說,祝業績長紅喔~~
    +1
  • 新平台~
    我倒是經常敗家,不知道有那些平台可以出清二手物XD

    almpa 於 2016/01/23 22:49 回覆

  • 超級賽亞婷
  • 推+3
    好像是個挖寶的好地方XD
    又可輕鬆的當頭家真不錯
    ^^
  • 可以挖寶也可以獻寶XDD

    almpa 於 2016/01/23 22:48 回覆

  • Hu Aiwa
  • 4推~~
    好好用的APP喔~~
    和蝦皮很像^^
  • 真的耶!
    都忘了還有蝦皮XDD

    almpa 於 2016/01/23 22:48 回覆

  • 蝦蝦
  • 推!買東西的管道真是無所不在啊!
  • 嘿呀~所以買完瘋完....
    冷靜一下該拍賣了XD

    almpa 於 2016/01/23 22:42 回覆

  • ♡米米♡
  • 好像很方便喔~~~((跑出很多想法~~~))
  • 米米不要衝動敗家呀~~~(大獅子站在妳背後喔!

    almpa 於 2016/01/23 22:39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祝老闆生意興榮!!
  • 乾蝦乾蝦~

    almpa 於 2016/01/23 22:31 回覆

  • Doris
  • 這種二手的賣場,不錯耶
    家中還新新的二手品
    有了新流通..... 呵,這下敗家基金有來源了

  • 沒錯~好多東西想出清唷XDD

    almpa 於 2016/01/23 22:11 回覆

  • yangmei0814
  • 推推~~
    我也很愛買
    買到家裡都要堆不下了XDD

    這種二手平台
    根本就是造福我們這種愛買的人
    哈哈
  • 對呀XDDD

    almpa 於 2016/01/27 23: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