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1.JPG

小孩的世界真好懂!想知道小孩界的最新流行?

看他們最愛唱唱跳跳的卡通歌曲帶動唱、書包上的貼紙和吊飾、穿在身上的衣服和拿在手上的玩具就知道!

想說我們家的小少女-臭屁庭,平時熱愛的卡通都好少女,應該不知道:妖怪手錶....吧?!37.gif  

誰知道阿姨我一亮出手上的:妖怪手錶海苔味付禮盒~

臭屁庭馬上跟起乩一樣....唱唱跳跳、大叫著:妖怪咧、妖怪咧....   當下我真的很想說:阿不就是妳了?! 鍾馗咧?!

這天因為阿公阿嬤想睡午覺,而阿姨我讓本來看似沒電的臭屁庭,瞬間爆衝、電力滿滿....  

只好負起責任,帶臭屁庭出門放電....

臭屁庭指定要妖怪手錶陪她一起散步喔!!   司馬昭之心呀~!就連路過的小朋友看到也跟著叫....

L2.JPG

 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禮盒 66束入/全素 

吉胖喵的大臉就在眼前!!每個小朋友都瘋狂呀!!!

妳說這一盒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禮盒 帶著過年走春,絕對最搖擺~只怕小朋友搶成一團呀!!!

L3.JPG

聯華食品和日本熱門動畫-妖怪手錶 合作推出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禮盒,從外包裝紙盒上就看得到妖怪手錶好幾個角色!

除了外包裝特別的顯眼、招惹小孩尖叫、想要 之外....

內容物:海苔,依然是我們記憶中最熟悉的香脆好滋味~3.gif  

光是這滿滿的妖怪手錶元素,就已經讓小朋友們都瘋狂囉!!

更別說這伴手的禮盒裡,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零嘴:海苔 !

淨重:52.8g。

原產地:台灣。

L4.jpg

你看你看!可愛的吉胖喵、小石獅、威斯帕,都在盒身上!

臭屁庭拎著這一桶邊走邊跳,整個超歡樂的呀~!

路過的每個小朋友眼睛都不看路也不看風景了!

大呼小叫的:你看你看、妖怪手錶耶、妖怪咧妖怪咧~ 不絕於耳呀~

臭屁庭完整享受了被羨慕+忌妒的一個下午!

L5.JPG

阿姨我看到的是:有效期限至2016/12/10 19:03。

才小一的臭屁庭,大字不識幾個;"貼紙"這兩個字卻比誰都熟悉!!

新年期間禮盒,加贈:獨家限量貼紙 喔!!

要討好家中小人兒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快快去買喔~!!

L6.JPG

紙盒內側也連著插畫耶!!!

姨姨我最容易被這種小細節給打動~臭屁庭則想著快點吃到妖怪手錶海苔....

L7.JPG

哇哈哈哈哈~內附的妖怪手錶貼紙,真的可以貼在妖怪手錶上的耶!!2.gif     大小剛剛好捏!!

臭屁庭指著的:吉胖喵,是她最喜歡的角色喔!

其實她每個都嘛喜歡,逼半天只能選一個!才猶豫地說不然吉胖喵!

L8.JPG

所以~一盒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禮盒 裡,會有: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內含66束海苔 和 妖怪手錶貼紙 一張。

L9.JPG

由臭屁庭為大家 不專業 BUT 超歡樂開箱~

一卷六連的海苔上,竟然還有妖怪手錶人物在上面!!!236.gif  

L10.JPG

吉胖喵、威斯帕、武士喵、機器喵、熱血獅、小石獅,一連海苔六大角色全收錄呀!!!195.png  

L11.JPG

封面有妖怪手錶當紅角色,封底也不馬虎!

一樣有妖怪手錶的LOGO!

一封裡面有四片海苔~

營養豐富、幫助消化~又香又脆的海苔~可愛又好吃!

海苔罐上還有隻大大的吉胖喵!!!   超萌的呀!

L12.JPG

現場抓到一個小朋友嘴裡吃著海苔,眼睛還盯著吉胖喵!

安捏大家都知道送什麼最討小搗蛋歡心了吧?!

好吃、好玩又可愛~一次滿足小朋友愛吃愛玩的童心~5.gif    

和其他零食比起來,吃海苔也比較健康~

不過姨姨我還是有嚴格控管在一天不能吃超過六束啦!   

L13.JPG  

怎麼叫都不回魂耶!!!

臭屁庭還說紙盒跟海苔罐都不能丟,她要留著裝她心愛的玩具喔~! 

 

好吃好玩又可愛的 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禮盒,超適合送給家有小人兒的朋友啦!!

小朋友拎著走在路上都超搖擺的呀~!

但不要到時候不肯鬆手、不願意送人家呀!!43.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真妮4
  • 紅衣模特兒...太搶眼了!!!看得我也嘴饞了
  • 哈哈哈哈~海苔好吃^^

    almpa 於 2016/01/23 23:10 回覆

  • 戴魯魯
  • 妖怪手錶太夯囉~
    看來這款海苔要大賣囉!!
  • 超夯的!!

    almpa 於 2016/01/23 23:06 回覆

  • 悄悄話
  • 蝦蝦


  • 呵呵 妖怪手錶正夯誒
    妹妹盛裝打扮 很有過年氣息啊 這代言人選得真好XDDD
  • 她在家就穿這樣啦XDDD

    almpa 於 2016/01/23 23:03 回覆

  • ♥謝寶蓓♥
  • wow wow wow我今年去堂姊家拜年也要買這個!!!!
    小朋友一定會超愛我的!!!!!
    ^^
  • 那妳贏定了XD

    almpa 於 2016/01/23 23:02 回覆

  • 小羊兒
  • 最近小朋友真的超迷妖怪手錶的~
  • 整個瘋狂呀~!!

    almpa 於 2016/01/23 23:01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每片都印上妖怪手錶人物
    也太豪華了吧
    這應該要拿來收藏才是XD
  • 有呀~收好放在肚子裡了XD

    almpa 於 2016/01/23 23:01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太可愛!!!我也想買)))
  • 小Q不要唱妖怪歌呀~~~~

    almpa 於 2016/01/23 22:52 回覆

  • dreamycat_vivi
  • 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連我都想加入搶食的行列了~~~^^

    +1
  • 超可愛的呀~
    不過家有小朋友....絕對搶食不到XDD

    almpa 於 2016/01/23 22:49 回覆

  • 潔米小姐
  • 我曾經想要學妖怪舞XDDD
    哈哈哈哈哈~
  • 不要呀~~~~~(跪

    almpa 於 2016/01/23 22:43 回覆

  • ♡米米♡
  • 看完這篇被妖怪哥洗腦
    心中不停地哼著這首歌((歪腰))
  • 哈哈哈哈哈~
    不行!快回來~美麗的米米!!XDD

    almpa 於 2016/01/23 22:32 回覆

  • Doris
  • 我每周都被迫聽妖怪呀,妖怪呀,呼叫妖怪.....
    時間一到,小子一定要看
    這盒,他特愛~ 沒有約束食用量,可以一天完食!
  • 哈哈哈哈~不行!
    一定要約束!!
    小暖男不可以變大叔呀!!

    almpa 於 2016/01/23 22:06 回覆

  • 拼命娘
  •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選送的禮
    (((妖怪~妖怪~
  • 超洗腦的XDDD

    almpa 於 2016/01/27 23: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