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JPG

說到 葡萄糖胺 ,最怕大家都以為那是:老人家的保養!

其實我們就把身體當作是台機器來看,一部機器使用了二三十年都不保養....你覺得....安捏甘丟?!38.gif  

當然嘛嗯丟!!

身邊許多長輩,從小就辛苦工作、一輩子努力打拼,換來什麼?!   換來 腰酸背痛、坐骨神經痛....

等到年老退休了,才驚覺身體這兒酸、那兒痛的! 

還以為自己是清閒不得的勞碌命?!   人一休息,病痛都來了?!   聽到這種謬論,我下巴都掉了!

親愛的,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

就像我說的,就把身體當作是機器,使用二三十年都不保養,已經嚴重超時、極度損耗囉!!

更何況這些叔叔、伯伯、阿姨、阿嬤的身體....根本就是使用超過六十年以上的老舊機器,完全不保養的耶!

就算是台機車,幾公里也該換個齒輪油、空氣清淨器;再多跑幾公里也要來個大保養吧!!

人身肉做的,不是鐵打的耶!

_w700_006  

對我來說~跑路容易跑步難、登山首選枕頭山、騎車也只騎機車~   難怪為人這麼機車

但吃飽飽還是會散散步、爬爬樓梯咩!!

尤其是去首爾自助的時候呀~媽呀!!!!地鐵的階梯之多才是要人命!!

我相信大家的運動量,肯定遠遠高過於我;我早早就開始補充葡萄糖胺來保養我的關節,那你們覺得自己還不需要開始保養嗎?!

67.gif Almpa 健康常識小叮嚀 61.gif 

葡萄糖胺是人體可自然合成的物質,可刺激軟骨細胞產生膠原蛋白與蛋白多醣,幫助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使軟骨吸收足夠的潤滑液,維持骨關節健康。

只是隨著身體老化,體內葡萄糖胺的合成漸漸地 變慢、變少,趕不上分解的速度;

進而影響到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關節因而出現僵硬、發炎甚至疼痛,此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攝取葡萄糖胺 來補充體內的不足。

K2.JPG

 亞山娜生技『關鍵力』 60顆/瓶 

吃過那麼多葡萄糖胺,最讓我訝異的是:它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素食-葡萄糖胺 耶!

雖然說我本身是葷食者,平時也不太注意素食界的動態啦~但看到純素的葡萄糖胺還是難掩訝異!

畢竟通常 葡萄糖胺 都跟 鯊魚軟骨 手牽手、心連心~

蝦蟹殼粉 更是普遍用來製造葡萄糖胺的原料,嚴格吃素的人最好避免。

可多攝取膠質含量高的食物,如:木耳、海帶、秋葵、山藥、納豆,來補充。

至於我愛吃的:豬皮、蹄膀....這些呀~膽固醇太高,不利健康.... 但 有益肥胖....

所以我認真研究了一下亞山娜生計的葡萄糖胺來源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使用獨特玉米(非基因改造)發酵的植物性葡萄糖胺,並取得美國專利(專利證號US7,049,433 B2)的:美國專利植萃葡萄糖胺。

K3.JPG 

成分:

玉米發酵葡萄糖胺、甲基硫醯基甲烷(MSM)、檸檬馬鞭草、果糖硼酸鈣、薑黃、氧化鎂、葡萄糖酸錳、葡萄糖酸鋅、葡萄糖酸銅、維生素D2。

食用方式:

空腹時以開水食用。

一般保養-每日1-2次,每次2顆。

加強保健-每日2次,每次3顆。

請注意:葡萄糖胺是食品,用來補充身體或攝取或合成的不足;而非藥品,是沒有療效的喔!!  

這點請大家務必要知悉!59.gif 要分清楚 藥品 與 食品 的差別喔!!

那很多人又要問啦!既然沒有療效,我幹嘛要吃呢?!

冰友呀~!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呀!!!

人是肉做的!!

沒有生命的機器都不能日也操、夜也操;除了關機休息,還要定時清潔保養~

更何況是吃五穀雜糧,會走會跳、也會生病的你我呢?!

也因為富含膠質的食物,平時就是我的愛菜;所以我是吃保養的唷~!99.gif  

每天睡前吃兩顆,空腹狀態下吸收更好~!   

所以我睡前吃!至少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讓身體去消化、吸收它!

K4.JPG

拆開封蓋的透明膠膜後,轉開蓋子;蓋口還有一片封膜保護著。

開封後,請大家就拿出瓶子裡的乾燥劑吧!

不要傻傻地以為乾燥劑放在裡面還可以繼續吸濕、保持瓶內乾燥!!

K5.JPG

倒出來的:關鍵力,和我想像中的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我吃過的葡萄糖胺,有錠劑也有液劑;有甜甜的很好喝、看到熱量就笑不出來的~也有很大一顆不知道想噎死誰的....

就是沒有這麼迷你小顆的唷~!!

小小白色的圓錠,每顆0.6公克,熱量1.6大卡、蛋白質0.2公克、碳水化合物0.2公克(在此多做為賦形劑)、鈉0.2毫克,無糖、無脂肪!

為什麼要特別把營養標示都列出來呢?!   為了方便你隨手拿起家裡的葡萄糖胺來比較呀!!1.gif  

這邊要特別討論一下:鈉含量。

鈉、鉀含量過高,對心臟與腎臟會造成負擔,建議高血壓、心臟病或腎臟病患者選低鈉的葡萄糖胺。

即使選擇了"低鈉",仍要控制鹽分攝取,如果本來就吃很鹹,就算選低鈉的葡萄糖胺,還是活在高鈉的環境中!!

K6.JPG

還記得補充葡萄糖胺最好的時機是:空腹 嗎?!

尤其是想要控制糖分和熱量攝取的時候,更是建議可以補充這款純素的關鍵力!

因為每天兩顆只有3.2大卡,又無糖、無脂肪呀!!87.gif  

K7.JPG

小小的白色小圓錠,大小就跟小時候大家一定都吃過的 X表飛鳴 差不多大。

一點點淡淡的澱粉味,有點像柿餅的香味~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聞不出來~   我也是整瓶聞半天才想出是什麼味道來!

幾乎是接近無味了!

K8.JPG  

除了我的目標成分:葡萄糖胺 之外,還有專利成分:檸檬馬鞭草、果糖硼酸鈣、奈米薑黃,來協同作用;

小小一錠,就能讓身體靈活自如、動靜皆宜,更加健康舒適~

不求像隻潑猴活蹦亂跳~我只希望關節們平平安安、乖乖順順~走路不喀喀、跑跳不卡到!5.gif  

 

    ----* 亞山娜 *----

現在官網 59.gif 還有免費索取試用包的活動唷~!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