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越是模糊,越想看清楚。

人生吶~總是站在一個又一個分岔路上難以選擇。

也許應該不顧一切,持續向前;但左右總有美麗風景停駐。

或許選擇停下腳步,然那貌似不變的一切,卻如河水涓涓不可留。   

只是寫篇短靴穿搭,有必要說起人生大道理嗎?!

姊可不是故意把照片模糊;都怪我在河邊設定倒數自拍沒對到焦呀....   也罷,一片模糊,另有一番滋味吧!

D2.JPG

秋冬,就是靴子的天下!

只是很多靴子版型好看,往往穿起來卻不夠舒適....   

更甚者,磨腳、咬腳的....就快快把它們丟了吧!!

想要時尚穿搭也要舒適好走,青春活力與個性俏麗都想要兼具呀!!!   穿它去爬山也不成問題!!59.gif  

D3.JPG

這麼平價的鞋子,有時尚亮麗的外型,已經讓人很心動了!

本想說這貌似簡潔、內裡繽紛的鞋盒已經夠悶騷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商品服務卡"!!這點真的很嚇人呀!!   猜猜看這雙短靴要多少咧?!

D4.JPG

D5.JPG

還有 Line 線上客服!!   現在鞋子真是這麼難賣了呀?!你說是吧?

仔細一看,公司就在汐止耶!   壞事不能做太多!尤其是在自家地頭上呀!!

D6.JPG

絨面的麂皮鞋身,帶出秋冬的氛圍;有:黑、棕、卡其,三色可選;我選了:棕色。

主要是黑色的靴子我已經夠多了!

再來是我覺得棕色較能展現出麂皮絨面溫暖的特性來!

綁帶造型歷久不衰,肉腳、瘦腳都不挑,隨自己穿著舒適度來調整鬆緊度就對啦!

六角鞋帶孔環透露出街頭性格的帥氣~

而那PVC大底,注意看!

是 車 縫 的 !   努力壓抑想說三次的衝動!

D7.JPG

鞋口經典的千鳥格紋設計,中和了短靴帶點男孩風的率性!

有點厚度,也是秋冬穿搭保暖不畏冷風的秘密!!

內裡則是同色調格紋呈現。

最近這幾天,冬天似乎認了真;不用出門都能感受到冷涼的氣候!

出門玩樂走跳,當然更是少不了保暖!

怕冷包得像隻熊,是我最常做的事....

但穿上 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 ,雙腳真的暖呼呼的~不畏寒呢!5.gif  

D8.JPG

雙色底紋,就連鞋底也有戲!

前高1.6cm、後高3.5cm,穿起來非常舒適!

我最討厭明明穿著鞋子,卻好像直接踩到地面的那種薄底鞋了!!

偏偏很多漂亮的女鞋都是那樣!101.gif    

美麗歸美麗,那樣的鞋子不但無法完整包覆足部,更容易對足部造成負擔喔!! 愛水也不能天天穿!122.gif

D9.JPG

想要裝一下氣質淑女,又不失活潑朝氣~

那就穿上溫柔的針織上衣和短裙、拎個小包包吧~

D10.JPG

偶爾也要上山下海偽文青,簡單的牛仔褲就能帶出它俐落率性的獨特魅力。

尤其萬一真的要爬山、散步、走走路,這真的是一雙好看好穿又好走的好靴子呢!99.gif     

兼具時尚外觀、舒適著感,和實用機能性!

不管今天想要釋放心裡那個氣質優雅的小公主,還是狂野粗曠的冒險頑童,都能輕鬆駕馭、完美演繹!   撥瀏海~

D11.JPG  

往路邊一坐,就是率性的街頭風流露呀!!   我知道我很帥!不要愛上我!43.gif  

 

看完帥氣又百搭的 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 ,下一篇秋冬穿搭會有那些時尚單品呢?!

強勢回歸的 ZALORA台灣 ,即將登場!!

大家敬請期待唷!9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