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哈哈哈~先別說我騙人,這真的是開箱文咩!!

只是這箱開的是最最香酥綿密的:北海道風味薯條!43.gif  

北海道風味薯條,出道開賣也不是兩三天了,還需要我來開箱嗎?!

這回可是新口味: 經典香辣 喔!!!3.gif  

C2.JPG

 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 

一盒裡面有五小包,每包 18g ;對我來說是非常迷你的 Size 呀~   (攤手~

也因為小小一包,隨身攜帶解解饞 或 放辦公室當個小點心,都非常適合喔~!

C3.JPG

 Made in Taiwan 的北海道風味薯條,在我心中可是台灣薯條零食 No.1 !34.gif  

一點都不比日本的遜色喔!

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將整顆馬鈴薯的香綿酥脆,都封存在裡面!

C4.JPG

C5.JPG

有效期限大大的打印在開箱處,再眼殘也不會看不到!

但其實這麼好吃的零嘴,根本放不過三天~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放到過期喔!!1.gif  

C6.JPG

C7.JPG

C8.JPG

一開箱倒出五包來~場面感覺有點小壯觀~2.gif  

但是別擔心!

這北海道風味薯條出現在我家餐桌上,永遠都是秒殺搶光光!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呀~~~~3.gif  

C9.JPG

每一袋小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產品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期限。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那就是: 18g 真的太少,根本意猶未盡、才剛開胃就要下 Ending !!怎麼受得了嘛!!

只好一包吃完又一包....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箱....   (掩面

C10.JPG

經典香辣口味,到底有多經典呢?!!!

一打開就撲鼻而來的香辣味,主要來自於胡椒的香~

看這薯條帶點紅紅的感覺,就像在誘惑我:快來吃一口呀~!

但通常是不可能只吃一口的啦~你知道的嘛~46.gif    總是不知不覺就吃完啦~

C11.JPG  

細細的香辣調味粉裹在薯條外,吃起來其實 不 會 辣 耶!!

害我原本獨吞的春秋大夢瞬間驚醒!!

我家姪女-臭屁庭已經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一點都辣不到她呀!!!   (搥牆

所以怕辣的朋友也別擔心!這款經典香辣只有聞起來帶著胡椒的香辣感,吃起來根本微微微微辣而已呀!!!

七歲的搗蛋鬼都吃得超開心了,所以你們也別擔心囉!!

經典香辣依然酥脆綿密,完整封存整顆馬鈴薯的新鮮風味~

吃得到鬆軟綿香、酥脆涮嘴~咔滋咔滋的美味~讓人一根接一根~根本停不了~230.jpg  

 18g 真的太小包了啦!!!   (天公伯呀!!!

 

盒裝於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新上市!

搬整箱就對啦!9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