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了八百次,MIT有多好、多重要,都比不上實用、愛用來得更重要!

平時我就很少用皮夾,雖然大家都說:有錢人都用長夾....   也許註定我就不是貴婦命吧?!18.jpg  

不管是上班、放假、出門或出國,我都是小小一個零錢包。

輕巧、簡便、好攜帶,是我愛用零錢包的原因~

偷兒也不用覬覦我的皮包裡會有什麼值錢貨! 最值錢的就是:本人 我,無誤了!1.gif  

A0.JPG

即使指尖換上閃亮繽紛的聖誕節指彩、西洋美術館的氛圍裡,拿著巴掌大的 織錦雙錢結小零錢包 也無違和!

也許有些人對於中國風的刻板印象,先入為主的認為就是阿嬤那個年代的 Old Fashion ~

老實說我私心也認為無所謂啦~反正我的時尚是我在主宰!   ←這傢伙向來不在乎路人眼光呀!

很多東西,只有我看見、只有我懂得它的美好,更棒、更獨特!   才不跟麻瓜分享、站在同一線呢!   是在傲嬌什麼?!38.gif   

A1.JPG

 雅人時尚/藝寶-織錦雙錢結小零錢包-紫仙女花 

簡單的透明包裝裡,躺著典雅的 織錦雙錢結小零錢包 。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零錢包喔!它可是我們日常生活裡,最常握緊在手心的小物呀!

更是透露出妳個人品味、風格的重要關鍵!   推眼鏡~

從品牌吊牌就透出濃濃中國風的雅人手作,古典優雅的設計兼具實用性;在中正機場、知名免稅店裡,都看得到它的身影!

作為餽贈外國友人自然是再好不過的紀念品!   當然,送給我也可以唷!43.gif  

這麼棒的好東西,我很驕傲地大聲說:這正是我們MIT台灣製的好東西!

微笑MIT是對台灣優良廠商的品質保證與肯定,也是我們血拚愛台灣的好選擇!

想要實實在在買好貨!真真正正的MIT,那就一定要來"微笑MIT官方直購站"買!

從原物料、產品製程到設備都有一定要求的規範,就連產品品質的安全性、功能性都必須符合國家制定的檢驗基準才夠格!

詳細規範請看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

這也是為何大家擠破頭都想要大喊MIT的原因!不過就連 MIT微笑標章都有冒牌貨,提醒大家衝動選購下標前先上: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認證網站 去查詢到最真實的 MIT 業者與產品資訊!

有了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我們買起來才安心!197.png  

A2.JPG

絲滑細緻的綢緞表面,粉嫩的紫色為底,繡上一朵朵纖細枝葉與小花~

嫩鵝黃的織錦對結,對比色的搭配讓整體色調更加活潑、耀眼。

而拉鍊處更是以紫、黃雙線錦織雙錢結取代了一般的拉鍊頭!

兩條垂墜的繩結上綴著閃亮的珠飾,典雅中帶出幾分活力!

A3.JPG

A4.JPG

雅人手作,不單單只是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更是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及第一品牌的!34.gif    

是一個極具創意巧思、優良品質,值得大力推薦的好品牌!

A5.JPG

A6.JPG

來自台南市安平區的 雅人手作/藝寶創意 連地址、電話都報你知!

最最喜愛在生產國別上,看到:台灣製,這三個大字!     內心無限放大~123.gif

A7.JPG

像這樣優雅細膩的小東西,表布百分百:絲質,自然要小心手洗來呵護它啦!

也不可以烘乾!平晾乾就好囉!

A8.JPG  

小巧迷你,只有手掌大的 雅人時尚/藝寶-織錦雙錢結小零錢包 ,說它小嗎?!

一個零錢包裡,放進鈔票、零錢、信用卡、悠遊卡也就夠了;不是嗎?!

重點是這家 雅人時尚 的選擇非常之多,不單單是只有零錢包喔!   還不快看好妳的荷包!

   傳送門59.gif  

各式各樣的零錢包、小布包、萬用包、束口袋、復古包、肩背包,選擇超級多!

光是這款 織錦雙錢結小零錢包 我挑花色就挑好久呢!   有多重選擇障礙者真的不要亂亂點呀!

絲質綢緞的觸感,沒話說的細膩柔滑~!

小巧玲瓏的雍容典雅,氣質從掌中流洩~每拿一次錢包都是一次欣賞,這細膩的作工、迷人的細節,可不是一般廉價MIC可比擬的!

話雖如此,這優雅迷人的織錦雙錢結小零錢包也不貴呀!   為什麼要屈就廉價劣質的MIC呢?! MIC=Made in China

私心喜愛這古典雅致的雅人手作,細膩迷人細節處處仔細;是落實生活美學又實用的藝術品;也是作為贈送外國友人極好的紀念品!199.png  

其他款式的雙層零錢包 、半月包、面紙包,還有萬用小袋袋~萬中選一的花色都好好看也很實用呀!!   ←到底想買幾個包!

就連證件夾和百寶置物盒我都好想要呀~

 

    * 雅人時尚 花布包 *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85.gif  購物金序號贈送,歡迎大家自取!   一組可折抵100元!

兌換方法: 登入 https://www.1hour.tw/smilemit/  → 請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使用期限 = 2015-11-26 至 2016-02-29 止

2565B0CA353

2774C02279A

33B5906C357

42A970090A5

48A920E6777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