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jpg

不知道大家看到首圖 59.gif 會不會覺得很過分?!   我個人是覺得很飢餓啦!8.gif    

天氣冷颼颼的時候呀,最想要來鍋燒滾滾熱辣辣的麻辣鍋啦!!230.jpg  

今晚開箱文,不開別的!就是要開:頂級麻辣鍋-滿堂紅!!   口水接好嘿!

一個大大的硬挺紙盒裡,就是2~3人份的滿堂紅麻辣鍋!

預約好提貨時間,就可以準時到指定分店取貨!取貨時,店員一邊將食材放入禮盒裡,一邊跟你說明這禮盒裡有哪些好料!

還熱呼呼的鍋底好暖和呀~!訂不到位?開趴聚餐?真的很適合提這一咖去開飯呀!!94.gif

a1.JPG

整個是滿箱的狀態呀!!!2.gif  

就讓我們一層一層、一層一層脫去她神秘的面紗~43.gif  

a2.JPG

主食:王子麵×2

佐料:蔥花、蒜泥

讓我非常意外的是,沒想到外帶的麻辣鍋禮盒,竟然還可以吃到手工花枝漿和手工蝦仁漿耶!!!!45.gif  

而且蝦仁肉塊是大塊大塊的,不是碎爛爛的喔!!煮起來也吃得到蝦仁口感~非常Q彈呀!!

a3.JPG

滿堂紅食材均合乎標準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建議大家兩天內食用完畢!

盒蓋上還會加註購買日期提醒你喔!!

a4.JPG

雙拼豬肉:梅花豬、培根豬

兩種不同肉質、口感、油花分布,一次滿足!

a5.JPG

a6.JPG

蔬菜也很豐富:白菜、青江菜、番茄、杏鮑菇、芋頭、玉米、金針菇、玉米筍

麻辣雙雄:早安油條、大腸頭

a7.JPG

綜合丸餃:蛋餃、魚餃、燕餃、凍豆腐、手工川丸子、虱目魚丸,還有一開箱就登場的:手工蝦仁漿、手工花枝漿

a8.JPG

麻辣鍋底:內含鴨血、豆腐~!!!

最可恨的是!!滿堂紅的招牌紅湯,是以牛大骨為底、佐以丁香、肉桂、麻椒等中藥材,及洋蔥、胡蘿蔔等新鮮食材燉煮!!

聞來香中帶麻的滋味~真想熱呼呼來上一碗呀!

偏偏!!我不吃牛呀.....大哭21.gif  

讓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的滿堂紅麻辣鍋,難道就這樣香消玉殞、從此生死兩茫茫了嗎?!

當然不要這麼傻!!

省去了自己上市場挑選蔬菜、肉品、配料的時間,也不需要自己準備佐料~

那煮一鍋滾水或高湯總夠簡單了吧?!

a9.JPG

滿堂紅-超值外帶禮盒-雙拼豬肉 全員到齊大合照!

看那滷得入味、變色的鴨血、豆腐呀~~~~~我恨我自己~~~~   咬手帕!

a10.JPG

一鍋紅豔豔、煮得滾燙,挾入肉片~淋上熱湯~~~

夭壽呀~!!!

就幾秒鐘的時間,看那肉片轉熟~嫩口的很呀~!!!!

a11.JPG

引人犯罪的鴨血、豆腐,可恨我能看不能吃!!!!

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呀~不要傻傻訂了雙拼豬肉,沒留意到鍋底是牛大骨熬的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美食明明就在我眼前,我卻....不能吃~!!!   還好我還有留一半煮白鍋!!整個佩服我自己的聰明才智呀!(推眼鏡~

a12.JPG

輕輕一涮就可以大快朵頤的培根豬~~~~

再次眼睜睜看著它,從我的生命裡,轉身、離開~不留一絲痕跡、沒有一絲眷戀....

一廂情願、深情如我,情何以堪呀!!!   背景音樂請下:我問天~

a13.JPG

手工麻糬超好吃的耶!!!好軟Q喔!!我愛!!!又恨....這一鍋沒半點我能吃....233.gif  

叫一個愛吃辣、想吃辣,很嘴饞的愛吃鬼,眼睜睜看著心愛的食物,活生生進了別人的口、入了他人的胃....

教我如何不傷心、痛心、眼淚流?!

切記!滿堂紅還有另外五種鍋底!!!!!!!!!!!!!   畫紅線、必考!!

那鮮甜嫩脆的玉米筍、軟Q的手工麻糬、吸了湯底又酥又軟的早安油條跟越煮越香的大腸頭呀~~~真忍心叫我天人永隔、今生不再見....101.gif  

a14.JPG  

手工蝦仁漿也超好吃的!!!

可恨復可嘆!我只能吃隔壁的自煮白鍋啦....

雖然食材相同,少了麻辣鍋的熱、辣、香、麻!

感覺就是少一味呀!!!

老闆真的不考慮籌畫 豬骨 或 雞骨 麻辣鍋底 嗎?!45.gif  

 

不用自己親上市場,省去採買食材、挑選、扛貨、清洗等準備的時間~

明天想吃麻辣鍋,今天就可以打電話預訂!

下班拎回家~不用累累奔波、東搞西找、自己在家也能歡樂開鍋享受~!

朋友聚餐一人準備一道菜~這盒拎去準沒錯~

方便、省事又好吃!3.gif  

 

    ----*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