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刻,肌膚就開始不安分的耍叛逆!

我想姊妹們都深受其害,也很討厭此時不聽話的肌膚吧?!每次都對乾燥、脫皮、起屑的肌膚束手無策嗎?!

讓我們一起享受韓國頂級奢華保養品:GOBDIGOUN

24K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羊胎盤生物科技面膜 解決肌膚問題,繼續水嫩整個冬季吧!99.gif  

G1.JPG

來自韓國的頂級奢華保養品:GOBDIGOUN

從外包裝就金光閃閃的很貴氣呀!!2.gif  

當我收到韓國寄來的國際包裹還嚇了一跳!心想上次去首爾也是一年前了,沒做啥壞事呀!37.gif  

為什麼會好大一箱呢?因為親愛的~姊姊我年紀一把了需要滋潤,也不會忘了妳們要水嫩嫩的當個珍珠美人魚呀!!

文末就用送出讓小臉蛋補水保濕的珍珠美人魚面膜唷!!

G2.JPG

GOBDIGOUN - 24K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 60g

內含純度達 99.9 的 24K黃金,能幫助皮膚 淨化排毒, 改善膚色 及 抗老化 的優越效能。

除了明星成份 黃金 59.gif  以外,還添加了: 羊胎素蛋白質 。

在純淨的澳洲生產出的 天然羊胎素(Ovine Placenta),羊胎素的分子結構類似於人體和酸成分,據說可以排毒抗老,是很營養的保濕成分。

另外也有可治療傷疤的積雪草提取物(Centella Asian Exotica) 47%,可以幫助皮膚再生,恢復損傷细胞。

G3.JPG

G4.JPG

G5.JPG

身為韓國頂級的貴婦保養品牌,自然是引以自豪的:Made in Korea。

外包裝紙盒上密密麻麻的成分、產品說明及介紹都是以韓文呈現。

好險還有這一面是以英文呈現的主要成分說明!

認真做功課的孩子也可以一一查詢各個成分的作用喔!!118.jpg  

G6.JPG

我呀,是一個非常重視小細節,也很容易被小細節收買的人!

以 品牌 LOGO 貼紙在開盒處封口,是不是讓人感受到 GOBDIGOUN 對每一份產品的重視呢!

G7.JPG

G8.JPG

金光閃閃、貴氣逼人的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 ,安穩固定在盒中的秘密,原來是它還自備座椅基座!   這出場跟太后出巡差不多耶!

基座裡,還藏著一支透明的小挖勺!2.gif  

G9.JPG

G10.JPG

光滑無銳角的金黃瓶身,綴著一圈立體珍珠~怎麼看都很奢華貴氣!

旋開上蓋後,還有一個白色封蓋保護著產品。

G11.JPG

一打開就看到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金箔呀!!!

有道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現在就要往臉上貼金來留住青春、不要老呀!!!8.gif   

G12.JPG

G13.JPG

白色的乳霜質地,看起來很滋潤,聞起來很像綿羊油的味道~

輕輕推展開來,可以看到裡面的金箔還真不少!

G14.JPG

稍微按摩一下,就連金箔也徹底被肌膚吸收~完全消失!!

按摩的過程中卻沒有顆粒、不適感!非常厲害喔!!

G15.JPG

照慣例,接著當然就是:洗臉後的素顏登場囉~

雖然正值忽冷忽熱、要變天不變天,一下像夏天、一下像冬天的11月,懶人如我,還是很想要繼續保持我的懶人保養,不要多呀!!

但是鼻子好忙!除了粉刺、痘痘冒不停,就連脫皮也要來參一腳!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先拔粉刺、滅痘痘,還是先鞏固肌膚不脫皮了!!18.jpg  

G16.jpg

洗臉後,噴上我的新歡~讓臉蛋泡一下千年名湯~

肌膚顯得柔軟許多~但我們總是想要多更多呀!!

G17.jpg

點上 24K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開心的看著黃金、輕柔的按摩進肌膚裡~

G18.JPG

這款面霜,非常潤澤!

可以從我眼尾發現 已擦上、未擦上 的肌膚差別!

已經擦上 24K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 的肌膚就像上了一層保護膜,潤澤水亮!

趁這個時候,來做臉部按摩,正是最好的時機!!

夾起我肥軟的下巴肉,以下巴為中心點,往耳際推展上去~兩邊下巴都要按摩唷!!

接著是絕對不能忽略的:頸部!!!   拜託不要再讓火雞脖子洩密啦!!我不想看!

G19.JPG

G20.JPG

洗臉後→化妝水→24K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按摩全臉、頸部,就可以開心睡覺囉!!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重視睡前保養,日常保養可以偷懶,睡前保養可是為明天的美肌打好基底,絕不能忽略!!

這 24K Placenta Power 黃金羊胎素面霜 優秀的潤澤度,讓隔天睡醒的臉蛋也依然水潤有彈性!

很滋潤,卻不是黏膩、厚重、悶悶的感覺!

告別乾燥、脫皮的肌膚問題,我的混合性敏感肌也用得很開心!

G21.JPG

GOBDIGOUN 羊胎盤生物科技面膜 45g/10入 

G22.JPG

主要成分、使用說明以 韓文、英文呈現。

Main ingregients:

Sheep Placenta Extract 180mg (as Placental Protein 180 mg) 羊胎素:包含了羊胎盤素與羊胚胎素。

Squalan 角鯊烯、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澳洲堅果油、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Hydrogenated Lecithin 卵磷脂 、Ceramide 3 神經醯胺。

G23.JPG

雖然是韓文、英文呈現,但敷臉嘛~

女孩們絕對有天份!!

G24.JPG

G25.JPG

每一片面膜左側上方有好撕的小切口~ 

G26.JPG

白白的!

G27.JPG

沒錯~它是生物面膜!

千萬不要小看這長得很像河粉、粄條的生物面膜!!

分成上下兩張,厚度不一樣喔!!

G28.JPG

先取出上半臉貼合後,再敷上下半臉~

上半臉的生物面膜較薄,下半臉則較厚許多! 

G29.JPG

靜待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G30.jpg

每次敷臉的時候呀~不都是會避開眼唇的嗎?

一邊敷一邊覺得我嘴唇好乾、唇紋好深~索性就拉起來敷嘴唇~效果也很好唷!5.gif  

G31.JPG

除了臉上還有精華液,面膜包裝裡也還有好多白色的精華液!!

多到有點用不完呀~

G32.JPG

按摩全臉後,再按摩頸部肌膚~

還是用不完~我就繼續用來按摩手肘、膝蓋、小腿、腳背....

好不容易!終於用完它!

敷完後的肌膚水亮透白、軟嫩嫩的好有彈性呀!!

 

想要肌膚水嫩透白嗎?!

韓國頂級的貴婦保養: GOBDIGOUN 等妳來體驗唷!

    * Gobdigoun 곱디고운 TW/HK *

 

G33.JPG  

28.gif 粉絲特別贈獎-送妳 GOBDIGOUN 人魚公主AQUA保濕面膜 59.gif,變成珍珠美人魚吧!

1.分享此篇fb貼文+ 粉絲團按“讚”107.gif  

2.並在此篇tag朋友+留言: 我想要 GOBDIGOUN 人魚公主AQUA保濕面膜

3.此篇文章 http://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3053700  按“ 讚 ”。

4.抽獎日期為11/16 四名幸運兒。 ( 一人五片唷!

粉絲團

   89.gif   贈獎活動傳送門 77.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頂級 貴婦 保養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