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jpg

我一直以為,雞鴨鵝豬羊才是我的天菜;沒想到....最近海鮮越吃越愛吃!有快要上癮的感覺耶!!3.gif  

幾乎都快要忘記我是個體質極度敏感的過敏兒....   還是毒素吃多了,已進化為宇宙最強人種?!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漁港吃海鮮,總會要我先吃,吃完沒有全身發癢變紅的過敏症狀就代表這家海鮮新鮮....

後來的成長歷程,蝦兵蟹將都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即使活跳跳的鮮蝦買回家裡料理我也絕對不吃!!   真是爸媽教得好呀! 

J1.JPG

這次帶著媽咪來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沒有滿滿滿的行程,只有悠閒度假的心情~

距離羅東夜市不遠的俊豪活海鮮,在當地也是名聲響亮亮的喔!!

民宿老闆娘問我們晚餐要吃什麼,一說俊豪活海鮮,馬上就有印象呢!   讓我們還沒出發就充滿期待呀!!

J2.JPG

J3.JPG

J4.JPG

真的沒想到才下午五點耶!!!

按理說是才剛開門準備中的!沒想到已經有一桌客人開心慶生中!!

俊豪活海鮮不只菜色豐富新鮮、店內空間也很寬敞!

不好意思拍到人家,只好避開、僅拍攝局部;桌與桌間距離都是很充足的!

吃飯難免要起來走動拿飲料、添白飯,完全不用擔心會去打擾到鄰桌客人!備有兒童座椅喔!!

而且:店內全面禁菸!!   ←這點深得我心!

J5.JPG

半開放式的料理台,新鮮的食材在師傅巧手料理下,一道道端出來色香味俱全~!

除了冷藏櫃裡新鮮的食材,水族箱裡還有活跳跳的蝦子、魚兒和螃蟹!

J6.JPG

J7.JPG

J8.JPG

白飯、開水、醬料歡迎自行取用!   

J9.JPG

J10.JPG

J11.JPG

 綜合生魚片 

一上菜就讓人大開眼界!

哪有這麼美的生魚片拼盤啦!!!

這等高級料理亭的擺盤、鮮嫩肥美的生魚片,以及正港的芥末!!!

一盤吃進五種美味!搭配蘋果片一起吃滋味更是絕妙!!

J12.JPG

J13.JPG

 干貝芋頭酥 

吃起來的口感頗像炸糕,裡面大塊鬆軟的芋頭比干貝更明顯!

研判干貝應該是拔了絲、芋頭切了塊,摻和攪和做成糕後再下鍋油炸至金黃~

變成這金黃香酥,皮脆糕軟、干貝絲彈、芋頭鬆的干貝芋頭酥!

怎麼說芋頭塊個頭硬是比干貝絲大得多,咀嚼時稍加留意一下不時彈口的~就是干貝絲啦!

J14.JPG

J15.JPG

J16.JPG

 蟹肉生菜捲 

鮮脆的海苔捲起飽滿脆口多汁的生菜,再以 Q 彈的粉皮包裹定型,覆上 鮭魚卵、蝦卵、蟹肉絲、蘋果丁 ~

小手器皿一手抓一個~內含豐富多汁的生菜,務必一上桌就盡速完食!

避免蔬菜醬料浸潤海苔,顯得軟爛不脆口!

是道清爽脆口好好吃的清新小點!

J17.JPG

 薑絲蛤蜊湯 

簡單的家常美味,新鮮蛤蜊加點薑絲、蔥花~就是清甜好味道!

對我來說,喝飲料?不如多喝湯呀!!

不囉嗦,這碗湯喝得一滴不剩!

J18.JPG

J19.JPG

J20.JPG

 綜合握壽司 

醃漬小章魚、鮭魚卵、花枝、鮭魚、星鰻、比目魚~

每一貫都好好吃!常見的醃漬小章魚、鮭魚卵就不多說了,花枝軟Q帶脆、星鰻好香又無刺!比目魚那細嫩的肉質~~~123.gif  

來 俊豪活海鮮 真的不需要點麵飯來佔胃空間呀!   不聽老人言、吃不下在眼前喔!!

J21.JPG

 舞動杏感 

就是炸杏鮑菇啦!!熱騰騰現炸起鍋後,淋上美乃滋、撒上柴魚片~迅速上桌~

看著柴魚片受熱舞動~超性感呀!!!43.gif     乍看還以為是章魚燒的錯覺!

J22.JPG

J23.JPG

煙霧迷漫的~是不是很疑惑到底在幹嘛?!

這可是俊豪活海鮮的上菜秀!

 石頭蒸蝦 

燒得滾燙的石頭裝在木桶裡上桌!上一秒還活跳跳的蝦子們全倒進木桶中、淋上特製藥酒~

靠石頭的熱,悶燒一分鐘~

開蓋瞬間的酒香四溢~感謝蝦蝦們的犧牲奉獻~   鞠躬~

J24.JPG

J25.JPG

才一分鐘,每一隻蝦蝦都熟透了!

直接碰觸到石頭的部分會像這樣有點焦黑,不影響 Q 彈的肉質!

特製藥酒的酒精都在悶煮的過程中揮發了,只留其香~蝦蝦吃來不帶酒味!

感謝蝦蝦們捨身取義的慷慨,這鍋蝦我就吃了半鍋!

非常新鮮,我沒有過敏喔!!99.gif  

J26.JPG

J27.JPG

 大閘蟹 

媽呀!!!長大後再也極少吃螃蟹的我,光看也知道這大閘蟹等級非凡呀!!

濃郁香滑的蟹膏,超級好吃!

雖然我吃過的螃蟹不多,但天生嘴歪不是假的,好吃的食物永不會陌生!

J28.JPG

推出的冬季強打-經濟套餐 非常划算呀!!!

晚上21:00後,每桌限定一組!大家要好好把握喔!3.gif  

J29.jpg

J30.JPG

J31.JPG

 俊豪活海鮮 料好實在,新鮮味美!

即使是單點的原價也很平實!在台北根本不可能花相同價錢吃到這麼好料呀!!

難得來一趟羅東,不要再去在地人都說蝦的夜市啦!!

快把 俊豪活海鮮 排進行程裡!不吃可惜!!

J32.jpg  

    * 俊豪活海鮮|創意鍋物。串燒。海鮮熱炒。和食料理 *

營業時間:17:00 pm.~01:00 am.

電話:(03)954073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40號

    ---- 延 伸 閱 讀 ---

2015/10/11 來去宜蘭當公主 ♥ 戀戀小棧 英式民宿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