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jpg

一到夏天大家都想要清新舒爽的飄逸感造型,卻偏偏無法抵抗夏日高溫~

常常在家做好漂亮的捲髮,出了門卻不能輕盈持久?   空氣感漸漸變油感嗎?232.gif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浪漫的大捲髮~不是像阿珠媽或花媽那種捲喔!!

順著臉型,微微的捲度,保有頭髮的彈性與光澤~髮尾層次分明的大波浪~   這就是我嚮往的捲髮呀!!   ←要求很多耶妳!

偏偏我是個對頭髮完全沒轍的人....自己在家用電棒捲、編髮、做造型....對我來說根本天方夜譚,作夢也做不到的呀!!!

雙手笨拙程度,可比義肢....還是剛接、很不熟的義肢.... 

K2.JPG

這次來到台灣歌薇-神秘變髮教室,讓專業的老師來教導我們!

如何自己在家變髮塑型!!創造出豐盈、彈性,充滿空氣感的輕盈造型!!121.jpg     ←就是我做夢也不會妄想的那些啦!!

K3.JPG

來自美國加州的 KMS ,相信自由、多元化的風格!   多元包容、無國界,正是加州精神!

用最新科技與天然成分巧妙融合、賦予頭髮新生命! 

多元的產品,滿足各種髮質、髮型的需求;讓你隨心所欲、表現自我,創造無限個人風格!

本文主角就是:HAIRPLAY 玩髮系列 × ADDVOLUME 豐盈系列

你可以從:洗髮時就使用"豐盈洗髮精"開始為造型做準備!

也可以在出門前,善用:輕鬆玩霧、豐盈泡泡、活力噴霧,來讓你的頭髮輕盈豐鬆不黏膩!99.gif  

K4.jpg

現在時刻是晚上七點,大家都是下班後趕來上課~

有美味的餐點作伴、又可以學到新技巧變漂亮~真的是超棒的呀!!3.gif  

K5.jpg

而且!!!呼應泡泡糖公主這個主題,現場竟然還有一台超可愛的 迷你棉花糖機 耶!!!!!!!!!111.gif

臭屁庭吵吵吵,姨姨我都買不下去耶!!!!

你看我是不是一整個很像來吃吃喝喝、體驗棉花糖DIY?!

錯!!我可是很認真來學習的!!   (塞滿嘴的食物還硬要回嘴!231.jpg  

K6.JPG

不管你是長髮飄飄,還是俐落短髮;我們總是難免有想要搭配整體造型、變換髮型的心情!

換了個髮型,就像換了個全新的自己呀!!!

但不管要怎麼換,重點都只有一個!!

就是:要美麗!!

換成台上的米粉雞窩頭....那就不用了啦....46.gif  

K7.JPG

想要什麼?通通型!

K8.JPG

蘇先生有交代!!節能減碳救地球!!想省電費,就從變身電火球做起!!   屁啦!!都妳在亂亂講!!

K9.JPG

妳看!洗髮有多重要!!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吹乾!

當然啦~如果妳想要 臭頭+乾燥受損髮 ~不吹乾?我也是不會阻止妳的啦~135.png  

K10.JPGK11.JPG  

在老師專業精闢的講解介紹之下,相信大家都瞭解了"洗髮"的重要!

但是想要塑髮變型,難道就一定要先有一頭豐盈的秀髮嗎?!

當然沒這麼壞心想逼死"細軟+髮量少"的少女們呀!!

本文的重點就在追求一個字:蓬!

大家小時候都好乖乖睡覺不翻身~先貼個乖寶寶貼紙! 天天一睡到天亮,一不小心就睡出了扁平頭....

再漂亮的造型,扁塌塌的就是無精打采、很死硬呀!!141.png  

沒有飽滿漂亮的頭型?沒有豐盈的髮量? 只有服服貼貼的頭髮、偶爾會分岔的瀏海....

這些真的都不用怕!

快來看看 A-Kin 老師如何運用 KMS ,來一一克服我們變髮困擾,創造出豐盈又有空氣感的蓬鬆秀髮!2.gif  

K13.jpg

可愛的妹妹頭,變成日雜空氣感少女~

現場還享受了洗頭服務呀~!!!   台灣歌薇辦公室一整個很強大耶!!

K14.jpg

亮眼繽紛的短髮,可以俐落;也可以豐盈蓬鬆!

K15.jpg

看那輕盈蓬鬆的空氣感!!

真的只是利用 KMS 產品+髮捲+吹風機 幾分鐘的時間!就創造出來的喔!!48.gif  扁頭救星!!

K16.JPG

到底 KMS 有什麼魔力?!

來看看 輕鬆玩霧射程,妳就知道!!

當然啦~老師之所以是老師,就是因為她很厲害!會很多我們路人不會的撇步+絕招!

資質駑鈍、學不起來,通通沒關係!

快記住 A-Kin 老師的臉!!!找她就對了!!

K17.JPG

KMS 輕鬆玩霧+髮捲,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組!

整個就是很適合丟在行李,旅行去不怕長途搭車變扁髮的好幫手!!105.gif  

注意看髮捲的材質!!是金屬製品!

先使用輕鬆玩霧或豐盈泡泡打底後,上髮捲、以吹風機加熱塑型~金屬髮捲讓頭髮受熱更均勻!

加熱塑型的時間當然更是短短的只要5-10秒!就有豐盈好效果!!   整個很威吶!!這髮捲!!!還不用擔心丟在行李會被壓壞變形!88.gif  

K18.JPG

看完 A-Kin 老師強大的改造變身示範~就讓我們來動手試試看吧!!

豐盈泡泡真的好好玩!

使用前搖一搖~擠出的慕絲軟Q有彈性,像極了棉花糖!   知道妳愛吃啦!

K19.jpg

都說我雙手像義肢了....還好現場還有許多小老師會注意大家的動作是否正確,及時到桌邊救援!87.gif  

像我這樣沒有短瀏海好捲的人呀~也可以挑出臉頰旁略短的長瀏海來試試看!

感謝現場小老師的好眼力+及時救援~讓我順利地捲起了長瀏海~5.gif  

K20.jpg

沒有吹風機來幫忙加熱塑型~

只有豐盈泡泡+髮捲,等待幾分鐘~鬆開髮捲後~

有沒有看到髮尾的捲度?!

微內彎的捲髮~可以修飾臉型、藏起肥軟肥軟的下巴肉呀!!!8.gif  

K12.JPG

帶著很厲害的 KMS HAIRPLAY 玩髮系列 × ADDVOLUME 豐盈系列 回家~

手殘如我,只能從洗髮開始打造豐盈秀髮~

至於玩髮、造型~

我家還有個迫不及待想擁有漂亮捲捲髮的小少女-臭屁庭!

K21.JPG

來看看我們家臭屁庭的頭髮~雖然有一咪咪自然捲,但其實是屬於細軟髮唷!!

好不容易留長了,要她剪髮馬上叫得比殺豬還悽慘~   

從背後看毛毛躁躁的很明顯呀!明明就是才剛洗好頭、吹乾捏!13.gif  

快拿出豐盈泡泡!!

使用前搖一搖~擠出一球Q彈的豐盈泡泡,均勻抹上頭髮~   此時毛躁髮都變得光澤柔亮了起來耶!!2.gif

接著將頭髮分小搓、小搓的捲上髮捲~因為臭屁庭的頭髮算長,所以我再加上小夾子來幫忙固定~

然後!!吹風機伺候!!吹5~10秒就可以驗收成果囉!!    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嗎?!

K22.jpg

有沒有!!!!!59.gif  

手殘姨姨也可以!!!!

從此 爽到臭屁庭、甘苦到姨姨 的苦差事又多一樁!!84.gif    

心情整個很複雜耶我!!多希望我可以把自己捲成這樣的浪漫捲捲頭啦!!!!

K23.jpg

上完捲子的秀髮還是柔亮有光澤的唷!!!反光到不行耶!!

但髮質還是柔軟有彈性的!!81.gif  

不是一般造型後那種乾乾、硬硬的感覺喔!!!34.gif  

有沒有發現姨姨我對臭屁庭的愛就是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連瀏海也幫她上捲子了啦!!

K24.JPG  

自己亂弄亂撥、拉直了!!還敢吵著要捲捲!!234.gif  

姨姨我罵歸罵,還是安分地幫她再上一次捲~

這次吹風機加熱塑型的時間稍稍拉長兩秒鐘~再等待久一點~   

其實只是想讓臭屁庭知道:捲捲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擁有的!!要好好愛惜呀!! 所以故意在那邊慢慢來~拖延一下時間~

結果!!!

妳看這漂亮的捲度!!!!!!!

 K25.JPG  

誰還認得這位嫵媚小女孩是誰呀?!

我家那隻臭屁庭是沒氣質、牙齒掉光光的愛吃鬼耶!!

這什麼眼神?是在拍婚紗喔?   萌萌的是想嚇死誰?

幸好一說話就破功!是我們家的調皮搗蛋鬼-臭屁庭沒錯啦!43.gif  

臭屁庭都可以變身擁有浪漫蓬鬆的漂亮捲捲髮~妳還在等什麼呢?

 

KMS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