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一篇蠻可怕的分享....我一邊編輯照片,都一邊自問為什麼要這樣?!18.jpg 

嫁不出去怎麼辦!!!237.gif    啊啊啊~反正也沒對象,那就繼續嚇人好了~剛好農曆七月要到了,應應景也好~1.gif  

一到夏天換上短裙、短褲,自然少不了美腿正妹可以看~43.gif  

女孩們追求美麗線條是天性,但在長期穿著高跟鞋的情況下,不自覺的讓足部過度壓迫而受傷、反覆經常摩擦下,造成空有美腿水噹噹~

足部卻滿滿厚繭、硬皮,粗糙龜裂到容易刮破絲襪的局面....   這種時候可不是不穿絲襪就好啦!!

F1.JPG 

我們台灣的優良品牌 firo ,深知女孩們每天忙碌奔波,要嶄露美麗自信的美腿,也要偷偷喘口氣紓壓放鬆~

常常工作需要久站、久坐,每每到了下午那雙腿就腫脹不適得想剁掉!

美麗和舒適,就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選對了襪子,舒舒服服地穿上一整天,打造修長美腿的同時,也在做腿足保養!   強烈建議穿 firo 水感美足襪 去自助旅行呀!!←重點

 

F2.JPG

F3.JPG

 firo 舒適型小腿壓力襪 S

其實我很愛穿、也很愛買壓力襪!各家品牌的壓力襪拿出來穿,一個禮拜不用洗都還沒穿完一輪呢!

但對於 firo 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就在於:舒適型,這三個大字。

我想女孩們都跟我一樣,選購壓力襪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丹數

覺得丹數越高、壓力也越高;腿部被束縛地越緊、越顯瘦之外,脫下後整個舒服地向漫步在雲端~

而舒適型,既然講究舒適;那還會有我們想要的加壓減緩痠痛腫脹和視覺上的顯瘦嗎?37.gif

而且本人我集 崔粗腿+崔腿粗 兩家之大成,竟敢選擇:S!!   是不想活了嗎?!!還是改行賣起金華火腿來?!!

 firo 也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挑選方式!不是依身高體重來選喔!!

是依妳"腳踝最細"和"小腿最粗"的周長來選擇!   出乎意料地,我竟然符合S!!到底是會變成灌腸還是粉腸,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F4.JPG F5.JPG

乍看之下, firo 舒適型小腿襪和一般小腿壓力襪沒什麼太大不同。

仔細看看腳底特殊的凹凸織紋設計,增加足部與鞋面的摩擦力來達到防滑、止滑效果。

整體材質還是一樣地光滑~

F6.JPG

襪口加寬的螺紋編織,穿著後不緊巴著腿肉;卻能舒適地緊貼合腳不滑落!!

偷偷咕狗一下,原來這螺紋編織裡,藏著杜邦萊卡膠絲!!讓它擁有伸縮自如的好彈性,舒適不咬腳、不易鬆垮,還防滑脫!!

穿著工作一整天,久站、久坐,偶爾奔跑,完全不滑脫!再也不用偷偷拉襪子!   不得不給它一個大拇哥!34.gif  

如果妳想讓腳水腫再消腫,當作生活情趣就算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下班回家連睡前抬腿都很懶,就可以在出門前先穿上壓力襪作預防!99.gif  

F21.JPG

馬上就來看看舒適型小腿壓力襪-S,能不能容納我的奶油桂花腿! 

F22.JPG

F23.JPG

穿著壓力襪時要均勻施力往小腿上拉!!

不可以讓壓力襪出現皺褶、卡卡的糾結喔!! 

F24.JPG

穿好了!有沒有一粗一細的大小腳錯覺?!

其實是一樣粗、一樣肥呀!!8.gif   

F25.JPG  

初次穿著壓力襪的孩子可能會不習慣,或是覺得有壓迫感;那可以先穿兩個小時就好!

我個人是重度壓力患者,穿起來整個覺得很舒服呀!!!又好穿!

穿上後的小腿也不會覺得肥肉都被擠到一丸、硬硬卡卡的感覺~

漸進式的分段壓力設計,舒服紓壓不緊繃!穿一整天下來也好舒服!是穿在制服裡的小腿紓壓好物呀!!60.gif  

unnamed  

市面上壓力襪琳瑯滿目,除了不同的樣式和外觀,也常看到標示不同的數字和單位。

最常見的單位有丹(丹尼, D, Den),這邊要跟大家釐清一下,「丹」不是壓力的單位,不能代表襪子的壓力值!

丹指的是每9000公尺人造纖維絲有幾千克的纖維重,丹數越低只能表示「透明度」越高,同樣丹數可以製造出不同緊度的襪子。

最常見的壓力單位為毫米汞柱(mmHg),這是國際標準壓力單位,其他常見的還有百帕(hPa),

選擇壓力襪時應該要注意是否為漸進式壓力才不會愛美不成反而變成腫腫腿喔!

F7.JPG

 firo 水感美足襪+

如果說舒適型小腿壓力襪是打造美腿、偷偷紓壓的私房小祕密;那水感美足襪就是告別阿婆腳的秘密武器!  !118.jpg

看似一雙普通的黑襪子,誰想得到內藏軟Q凝膠,既可以保養足部、減少足部角質粗糙與龜裂,還可以分散足部壓力,減少運動傷害!!

好穿好走好舒服!整個超恨當初首爾自助狂走路沒穿上它!!12.gif   

F8.JPG

讓足部厚繭、老皮都哭哭的秘密,就在於它獨特的凝膠!!  

水感凝膠是由80%的礦物油,和20%的TPE組成的高分子凝膠;

採用醫療級的礦物油,滲透於皮膚可以舒緩和保濕,與皮膚接觸有極佳的觸感,並且可以將水份鎖住不流失,滋潤肌膚。

直接與皮膚貼合就可以有保濕的功能!

如果搭配乳液或是個人習慣的護足霜使用,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以達最佳保養效果、幫忙對抗粗糙角質和龜裂肌膚。

F9.JPG

一打開,有兩雙!   話說打開超像NuBra~我都害羞惹~(毆

F10.JPG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黑襪子呀~

正好符合我上班穿黑襪的需求!工作需要久站的姊妹們就知道,站沒兩個小時就腿痠得不得了!

一雙好襪子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都會輪流穿水感美足襪和舒適型小腿壓力襪去上班,兼顧 美腿紓壓 和 美足保養 兩大需求!

藏在襪子裡的水感凝膠,不單單只是針對足部厚繭、老皮做鎖水滋潤修護,軟Q的凝膠更能分散足部壓力!

不論是站立還是行走,都像穿上新的氣墊鞋那樣Q彈舒服!

特別強調新的氣墊鞋就是因為,我每天都穿氣墊鞋上班的好嗎!

和一般女鞋比起來,氣墊鞋真的軟Q舒適許多!

但穿久了不知道是身體習慣、所以疲乏了,還是肩上小人太多 總覺得腳步越來越沉重,不像新鞋那樣輕盈~

換上水感美足襪,新氣墊鞋般的Q彈感又回來了!!!3.gif  

F11.JPG

F12.JPG

除了腳掌、腳踝的水感凝膠,在襪子本身的編織上也藏著讓雙足更透氣舒適的小秘密喔!!5.gif  

F13.JPG

講了那麼多,還是免不了讓情節發展到這個地步....   前言忘了先警告大家吃飽的就別點進來吐了....1.gif  ←真的是忘了警告嗎!!

腳底是最辛勞、也最容易被忽視的!全身重量都壓在足部上!對於足部的保養,卻總是忽略掉....

好啦!我知道大家的視線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擺了~但事實擺在眼前,就是一個:天殘腳既出,誰與爭鋒! 的調調~    

F14.JPG

就說了我也不想這樣~粗糙龜裂的厚腳跟,可比阿婆腳~

放任足底厚繭、老皮一堆不說,還龜裂、破皮都不理!!   一邊拍照我都一邊驚嘆大自然真奇妙呀~ 妳才奇葩咧!

F15.JPG

廢話說太多,我知道大家都想打我了!!

還是快穿上水感美足襪來遮醜+保養!! 

F16.JPG

腳背和趾間的編織紋路明顯不同的是:透氣通風網狀編織設計,讓我們穿著一整天也不會臭腳ㄚ!!

足弓上的環狀輔助設計,由於環狀彈力作用,讓活動間足弓更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疲勞與傷害!!

雖然穿起來非常軟Q舒適,但是不建議大家穿它去激烈運動喔!!!激烈運動請穿著專業的運動襪!!

F17.JPG

輪流穿著水感美足襪和舒適型小腿壓力襪後的腳底~

驚嚇指數是不是下降了妳說!!

F18.JPG

原先一小塊破皮的地方,不要用手去撕它!!

讓水感凝膠來軟化它!!

洗澡時自然的脫落,露出裡面的嫩皮呀~真希望整雙腳的老皮都快滾!

F19.jpg

這期間我都沒有特別去做足部去角質、修剪老皮、足繭這些動作~

只穿著水感美足襪就有不錯的成果!

當然在睡前搭配保濕乳液,均勻在足部塗抹後、穿上水感美足襪,作夜間加強保養的效果會更好!

但我還是想先真實呈現單穿水感美足襪的效果,分享完再來偷吃步加強啦!   絕不承認是我懶!

F20.JPG

腳掌的厚繭本來是很突出的!!最突出的那一塊卻脫皮了!!

沒把老皮撿起來給大家看,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眾毆

F26.JPG  

愛美不用再忍耐!

修長美腿和紓壓保養在 firo 找到新平衡!

輕盈又美麗的美足小祕密,就在 firo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感 美足 舒緩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