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肯定不懂我吧?!

距離上次染髮也蠻久了~老早就長成一顆大布丁呀~18.jpg     繼續偷懶的下場就是....出門離不開草帽啦!!46.gif  

R1.JPG

來到忠孝東路上的 Re Born hair salon ,改頭換面就從變髮開始!

上了三樓別有洞天唷~!

R2.JPG

R3.JPG

真的是來到美髮沙龍,吃下午茶?!!

下班後來變髮的我,最最需要咖啡啦!!   怎麼更像來下午茶了?!

R4.JPG

看看我的大布丁~平時出門拍照都靠草帽來掩護~

上班就是走一個醜到無極限的路線,所以沒關係~但放假出門玩耍總是想要拍些漂亮的照片~

雖說夏天草帽百搭,也不好張張都是草帽照呀~46.gif  

R5.JPG

髮中~髮尾已褪色,髮色呈現金透的模樣~老實說,我非常討厭這樣的金髮,感覺毛毛躁躁的髮質很差、顏色又很沒質感....

倒不如素著一頭黑髮來得有氣質吧?!

R6.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雖然期待新髮色;但也不能挑選過於高調鮮豔的顏色~

而我向來偏好冷色系,在和設計師: Joan 討論後,選定了我最愛的咖啡一杯~ㄟㄟㄟ!不是啦~是冷咖啡色。

R7.JPG

首先先進行頭皮隔離,避免染髮劑對頭皮和髮根的傷害。

R8.JPG

因為我髮色分層非常明顯,已經長出了約12cm的黑髮;所以先從頭頂的黑髮染起。

R9.JPG

低溫均勻加熱,促使頭髮更上色。

R10.JPG

其實在染髮前,助理妹妹就先幫我戴上黑色耳罩,保護耳朵不染色~   大家都好認真、動作俐落、行雲流水~我不好意思喊卡拍照呀~8.gif  

加熱後, Joan 會來抽查看看頭髮上色情形,依狀況決定要不要延長加熱時間。

R11.JPG

除了染髮,我也剪短囉~髮長從本來的靠腰,到現在的靠背~

 Joan 好可愛,問我都不會心疼喔!我還怕她問我有沒有先看日子咧~

大家都說髮長過腰要剪要看日子;我說對呀~要先看我有沒有空!43.gif  

先將頭髮剪到我理想的長度後,接著開始染髮囉!!

仔細的分段、分區塗抹上染髮劑,低溫加熱、檢查上色情形~檢視全髮,是否哪裡需要補染~

女人呀~一進髮廊就要大半天不是沒道理的!!

我很隨興,但 Joan 對她的專業要求很完美呀!!   有妹看、有冷氣吹,還有冰咖啡和餅乾~我超級隨興好招呼的啦!!

R12.JPG

可愛的助理妹妹幫我洗好頭後,新髮色是不是有一點點出來了?

新染的髮色,通常三五天後的顯色才是準確的!

這次洗頭後,就要忍過兩天才能洗了喔!!

R14.JPG

看看認真的 Joan 專注地幫我剪髮~

染髮前只是剪個大概的長度,現在才是來真的!!

R15.JPG

R16.JPG

短髮也可以很溫柔~吹成微內彎的髮尾~背影是可愛的微笑線。

剛染完顯得頭頂較黃、髮尾較黑;染後三天,髮色一天天的變呢! 

R17.JPG

偏好冷色系~讓我的膚色更顯白皙~不顯臉黃!

被風吹亂的秀髮,更看得出俐落層次。   ←學妹說 Joan 剪出我的個性,快把我溫柔婉約的外衣拿出來穿上!!

此時已經染後一周囉!! 

R18.JPG

R19.JPG  

陽光下閃耀著亮麗光澤,平日裡低調有質感~

很喜歡這次的新髮色呢!要不要也來杯冷咖啡呢?8.gif  

 

Re Born hair salon 

02-2773-858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MRT 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抵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